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天之一個人走
2012/01/28 04:34:29瀏覽196|回應0|推薦3
被昨天的天氣嚇到了,即時沒下雨,但天上有烏雲,實在很難抉擇要不要帶傘?

考慮的結果,在樓下抽了一把愛心傘,不想再回到房間拿了,怕來不及…




 

說好了,如果早上七點鐘之前沒到的話,他就不等我了!且他聲明說,為了以後沒後話,所以會等我到七點,如果我還是沒出現的話,就不等了,我點頭同意。結果我六點五十二分到 

 

 

 

 

 

 

 

 

 

 

 

很好,我被放鴿子了~

為了以防萬一,我等到七點十五,真的沒人,才去搭車~

 

不想一個人去有馬溫泉,也不想一個人去 六甲 山看夜景,晚上山上一定更冷,雖然已經有準備外套了…

 

 

那,要去哪兒呢?

 

 

 

想去北野異人館的,後來一想,先去神戶好了,在車上想著…

這張票的極限可以到最遠的姬路,雖然姬路城在整修,但還是想去看看…有人說,一定要去的?

 

先去瞧瞧吧,真有那麼美的話,下次再來!!JR PASS的極限用法,算我狠,哈哈!!

 

 

就一路到姬路才下車…才早上九點多的樣子,哈,真早!

 

太陽出來了,我手上的傘,變得很滑稽,因為再來上車的人,沒人手上拿著傘的

 

 

 

 

不是說一下車就會看到姬路城嗎?

原來就是眼前這一個啦,只不過人家很講究的把修建中的城,用網子全部罩住,光這點,就好專業!!

 

 

 

 

 

也許我看太多日本的漫畫了 ,尤其是古代的公主的故事,一出車站,全都是大樓,當場傻眼,我以為至少會像宇治那樣,有些傳統的建築,沒!!!

 

 

一絲古意都沒有…

 

反正都來了,都看看吧…

 

先走到姬路公園亂拍,真的在亂拍,沒什麼特別好拍的,我在抓拍照的感覺…那寧靜的感覺,拍不出哦

 

 

 

太久沒認真的拍了,手上沒很好的設備,就認真不起來…我想以前工作時太好命了,都用哈蘇的,現在,不用想太多吧

 

 

在公園至少混一個小時吧,就亂拍一通…

 

再慢慢的走到姬路城…門口的歐吉桑很有趣,好特別的服裝,看今天會不會睹到扮忍者的人?

 

 

 

 

姬路城還是有開放,只是主城封了,只能參觀其它的,門票改成400

想了一下,沒進去

 

 

 

走到路上,還是沒從意外中回神過來,姬路…好現代化哦~

 

 

路邊有跳蚤市場,去看一下,大多是二手貨哦…

 

 

 

我看到一組茶杯很想買,用英文問老闆多少錢,請她寫在我手上,她開的價很便宜,馬上買了!!

 

下一站到神戶去吧!!!

 

下車後,被出口搞得頭很大,很多出口哦,把書拿出來看,往神戶港方向走,其實就是填出來的港口,真厲害…

 

 

只是,今天封路了…

在辦路跑比賽…

現場打鼓的很有氣勢…

 

 

好玩的來了…原來小丸子的劇情是真的生活片段…

 

 

路旁的爸爸舉著布條幫小孩加油,不然就是拿著什麼特別的東西,引起參加人的注意,待他們經過時大喊加油~

 

 

滿感人的畫面,所以是參加意義比較大,成績不重要吧!

 

 

 

 

 

 

 

我到神戶港吹海風,在我的計畫裡 ,是要來看夜景的 ,結果,計畫變了~在最右下角的,就是我的影子…

 

 

這張照片,該命名,"在神戶港,我和我的影子"?

 

 

搭摩天輪的單價,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只是我比較想看夜景啦…

 

 

 

混了一下子後,累了…光是封路,就繞了一大圈,呼!!

 

 

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提了uniqlo,好奇的去看了一下,整層樓面都是,人好多…很想買一件外套,只是看到排隊等著付錢的人,立刻打消念頭…長長的隊伍…

 

 

在大阪已經買了一件外套嘍,別再買了吧~

 

 

在走回神戶站時,在地下街看到攝影展,忍不住湊過去欣賞…

 

聯展哦~有的水準真不錯…

 

 

呵,運氣真不錯,看到兩個攝影展…

 

 

到神戶看攝影展,少有的事吧~我的行程,真不一般!!!

 

 

不想再去其它地方了,手上的傘和茶杯提了整天,累了,今天開始一個人走行程,放鬆了,也累了,回家吧…我的JR PASS到今天結束!

 

 

明天要和四個女生去穿和服,逛京都大街,好期待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065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