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發到京都之第一天
2012/01/28 03:26:12瀏覽137|回應0|推薦1

中午十二點多的飛機…

 

早早的到機場等著…就怕有任何狀況時,可以應變…

 

 

說起這次旅行,來來往往跟幾個旅伴聯絡了幾個月…

結果是,連我在內三人搭同一班飛機,卻沒人提要坐在一起or 約在機場見

那,就…算了

 

 

一切都很平常的直到入日本海關行李檢查…以為只要填入境單就好,沒想到行李那張表也要,手忙腳亂的寫著,同時

哇~要打開行李箱,海關人員不含糊的檢查有沒有隔層…

 

出境後,趕緊衝到車站換JR PASS,櫃台人員講的英文,真的好"平",完全沒有高低音調,讓人滿意外的,然後搭上"特急"趕往京都,因為約了七點要CHECK IN

 

在火車上,突然想到住的地方地址,好像沒拿到…

這下好玩了…以為印了公寓地圖就萬無一失,萬一找不到呢?

 

看鄰座的一個男生,手上一堆中文資料,一看就是台灣客,問他有沒有京都的地圖?

只有簡圖啦

 

算了,看著辦好了!!

 

 

75分鐘後到了京都車站,無心觀賞京都車站讓人驚艷的部份,一路狂奔住的地方…

 

 

拖著行李,快步走,腳差點扭到就怕遲了,因為今晚沒弄好,明早得等到九點才可以CHECK IN,明天有明天的行程。走到一半,問了一個男的,運氣真好,他懂英文,不過,不確定我要找的地方在哪?叫我再問別人

 

快到了,問了一個年輕小姐,她不會英文…

但她很好心的幫我找…找不到…一對五十幾歲的夫妻也加入…

就那樣,我拖著行李…四人一起兜圈子…

 

我請那小姐打電話給管公寓的人,請他等我十分鐘…

她一看到號碼,面有難色…沒辦法打…說是號碼不對????

我不知到底怎麼回事?

 

 

眼看七點就到了…過了十分鐘後,就死心了…

等找到後,已經七點二十分了…

 

把行李放在一樓,看到佈告欄的通知 ,我得上四樓打電話,請管理人來…

四樓黑漆漆的…開關沒作用呢…

 

只好下樓來…那人剛好進來了…我問的問題,他都得想一下再回答,我只好問了後,自答,然後問他對不對?這樣比較快啦

 

簽了約、付了錢,就下樓用走的去超級市場買點菜…

 

用走的,還有點小遠呢!!

 

煮了點東西吃,開始想著明天的行程…

自己住在小公寓,感覺很好呢!

 

 

明天跟著旅伴走…所以不用太費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06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