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八天之楓葉特拍
2012/01/28 05:26:29瀏覽133|回應0|推薦1






金閣寺 北野天滿宮 大德寺 二条城門口 四条逛街

 

期待很久的金閣寺,終於要去了~

看到遠遠的金光閃閃的金閣寺,好美哦~加上特別設計的庭園,讓遊客驚艷不已~

 

 

只是近距離後望著它後,才發現,它好小哦~哈哈,有些東西,真的不能太仔細的看清楚比較好!

 

 

北野天滿宮每25日有市集,考慮著明天是否去逛逛?

先去瞧瞧吧,這是少數不用門票的,只是到門口後,有點驚訝,有點台灣夜市的樣子,因為日本,通常是很整齊乾淨的,只是眼前的樣子,有點不像日本印象,像台灣居多,呵~~

 

 

突然發神經想到穿和服的旅伴提到大德寺楓葉滿不錯,依著搭車路線還是給我找到了~只是想著旅伴是騎著腳踏車而來的,不是…很累嗎?真厲害,我可不行啊~

 

 

大德寺裡面,區分幾個花園,每區都要收門票,我專挑開放不用錢的小景,陽光偶爾露面,我還是拍的不亦樂乎!

 

我算了一下,真要認真逛每個花園的話,要兩千塊吧,就算了吧~

 

 

不就是紅楓加古剎嗎?

本來到京都之前,就有心理準備了,要去參觀不少的古剎!!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人文生活吧~

 

 

看了路線圖,二条城門在附近,搭公車過去看了一下,又一個要收門票的,在門口觀望了一下,決定不進去,回家吧!

 

 

回家後,煮了晚餐,滿足的吃了一餐後,想去四条逛逛,幾次經過,老是燈火通明的,有點好奇~

 

先去隔壁問了一下,早上被攔下來問可以借網路線的台灣小姐,她是否已經有拿到新線,不然得等我回來後才可以用喔。

 

敲門後,跟她聊了一下,可不能在門口站太久,會吵到別人的~

順口邀她要不要去逛街,她說她得戴上隱形眼鏡,梳妝一下才行,等了約15分鐘後,發現不同的一個人,哈,女人真的得靠打扮才行

讓我意外的是,走遍國內外,我認識的未婚女生,很少比我大的,哈哈,眼前這個居然是,且,她看來不像!

 

她提到曾經交往的姊弟戀,相差十多歲…我想,甜蜜中夾雜的著痛苦吧~很難講清楚的吧~

 

巧得是,她的英文名字和姓,居然跟我一模一樣,哈,就有這麼巧的事~

 

 

在公車上、在路上亂聊…

她很認真的記路、記站牌,我說道,給妳記了…我不花腦子,哈!

我們跑去UNIQLO逛,此時是台灣最紅的牌子,哈

本以為那裡的店至少會開到11點吧,我想太多了,約十點就關的差不多了,只好回家嘍

 

可惜了,明天是我最後的半天行程了,才認識了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06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