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京都隨想
2012/01/31 04:05:54瀏覽165|回應0|推薦4

獨自一個人,早就不陌生了

只是,在這個陌生的國度裡,有一種奇異的感覺…

第一次一個人自助旅行,即時都是一個人走完全程,但心裡總是覺得如果有事發生時,還有I在倫敦,可以請求幫忙…

長期住西方國家後,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反而是京都時,有一種講不出的感覺,陌生又熟悉?

在日本時,除了第二天晚上在大阪逛街之後,晚上幾乎都不想出門,好像一直對逛街沒太大的興趣~

只想一個人待在公寓裡…

下次,若再出門的話,必備品,小筆電!!!查資料兼報平安用~

人,好像都滿有個性的,在外旅行,也許怕被陌生人傷害,距離總是拉的很遠~

除了我那天很白痴的,不知哪來的發神經,自以為是的發表什麼言論,結果不小心傷到人~通常沒那麼粗心,不知那天我是哪根筋不對了,硬是講了對西方原住民的觀察,還加了我們國家的,真的很白痴

結果,跌破眼鏡的是,那人居然是原住民,那一刻,真想死

說出去的話,像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即時事後我道歉了,但於事無補了!

穿和服那天,有個香港來的,小我一輪的小姐,倒是滿大方的~

走過英國、蘇格蘭,還有日本,出外在外的華人,給我的感覺,觀感都差別不大!

在一起一下子後,就明白日後會不會再聯絡,順其自然唄,何苦讓自己苦思?

如果,註定是一個人的話,我特意爬到樓上的陽台,望著不遠的京都鐵塔…

在這冷冽的夜晚,它陪著我…

京都在這個季節裡,有許許多多的觀光客,大家都是來去匆匆的…

老是被問到,為什麼一個人去自助旅行?

時間、想去的地方,老是喬不好,就算了~

我又不想因為別人關係而放棄,那就自己出門吧~

這次在旅行前置,跟我聯絡過的有多少人?還真不少,後來成行後,約在在京都見面的旅伴OR在路上遇上的,近十位吧,看來都是只想當別人旅行的過客般的,並無意出來交朋友的,那也就算了~

只是走完一個國家後,我又開始蠢蠢欲動想著下次的旅行…希臘?UK?機會都好大哦~

尤其I不斷的問我何時再去看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07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