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怪事多
2018/12/01 23:14:12瀏覽288|回應1|推薦8

2018,過得很浮…感覺上一直踏不著地…

工作上不斷的出問題,搞得精疲力盡…

還好今年有一對夫妻朋友在今年走得近,在生活上給予很多上的協助,包括我回台看醫生時,常常過來陪母親,帶她出門等等,接送機之類的。

母親回台兩個月,讓我去蹭飯多次誰理你 當然啦,做飯我是沒問題的,常常也做東西帶過去。我覺得是陪伴的可貴吧!非常感恩!!

有些人真的很無聊,就注意我在做什麼,不會幫忙,就只是看著我在幹嘛,有時會說些奇怪的話,就看著我和那兩位互動多??

比如,去年整整一整年被過敏搞得死去活來,十月還去住院一晚。其間因為父親過世,無法馬上離開,又拖到今年二月底才回台看醫生。其實是撐得苦不堪言,每天都要花幾小時抓癢,然後在清晨天亮之前才能睡著。小腿上的那個大洞一直癒合不了,每天都要貼棉花吸水,好慘~中西醫都看了,就是沒用,就這樣拖著…

當閒雜人聽到我回台看病時,都會問:啊?妳把你媽媽一個人放在家裡?

有需要這樣大驚小怪嗎?你真瞭解別人怎麼了嗎?覺得不妥,可以自願來陪伴啊。偏偏沒有,好像講這些話只是要眨低別人去拉高自己的位置,唉~

殊不知我母親,身體狀況幾乎比我好呢!誰說年紀大,就一定身體有毛病?

***

前幾天經過一個地方,看到展示賣房子,一時好奇進去看了一下,舊房子,平常都沒保養,仲介問我要不要去庭院看看,我說好,她說,xx在這裡呢,它的心情不好,因為他的朋友最近死了,我以為她在講小狗。就經過一個小客廳,一看傻眼~

一隻約一公尺半,身體圓滾滾、肥滋滋的大黑豬,正在咬地上的毯子!

當下真的有昏眩的感覺…

現代人,到底有什麼毛病啦?養隻肉豬當寵物?

******

在網路上登廣告賣禮服,常常遇到怪怪的人,明明就沒要買,老是問那東西還在嗎?當你答:還在。之後,就不會有下文。問好玩的?

還有拐你申請網上付費系統,這個的確算高明的手法,一下子說她住國外,錢在她朋友那裡。一下子說她要網上付錢,叫我去申請xxx刷卡系統,很方便的!

還有更奇怪的,傳簡訊給你,問你衣服還在嗎?請傳email給我,我覺得莫名其妙,第一次回了,就是把廣告上的條件重新講一遍。然後對方回了,因為講電話不方便之類的,請包涵,然後扯一些不相干的事,請你再回。

真想告訴對方,我是在網上賣東西,不是來交朋友,要交朋友,請到交友網站去!

然後這種簡訊接下來就會再來,我只好把它封鎖!

****

撐到十一月也快到年底了,另一個消息是,我的二房東這間店要關了,且不顧房租合約還沒到,天啊~我居然逃不過今年還要搬店第四次!真想哭啊~痛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120708935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2 13:45
創業維艱,辛苦了!
靜若(mimy2011) 於 2018-12-03 05:24 回覆:
謝謝寧靜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