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的祝福
2005/05/20 14:43:11瀏覽344|回應0|推薦2

2004-06-28

好朋友結婚了!!
她邀請了幾個要好的朋友一同擔任伴娘,
處理婚禮上的大小瑣事。
伴娘群中,
我的年紀最小,
在一堆瑣事中顯得呆滯而遲鈍……
該幫忙關心的細節、招呼的親朋好友、聯絡的種種事項,
整個就像在測試我的無力感有幾斤重般的出動。
我真的就只是在一旁看著……看著……然後,無力著。
我後來才知道,
混亂的來源(雖然我本來就反應能力差)
是來自我內心的慌亂。
我知道結婚是幸福的、我知道大家等著看她踏上紅毯已經很久了,
那是她心中最大的夢想。
大家也許都和她一樣,覺得那樣的夢想遙不可及,
所以,當它將要實現時,顯得那麼的超現實!!
而我就飄在那超現實的空氣中,飄啊飄的。

婚禮真的開始了,
新郎新娘進場前,
播了一小段新郎自己剪的VCR,
一分半的時間聽起來好短,看起來卻一點也不短,
在這之中,我想起了好多事,那些快樂悲傷睹氣吵鬧又言歸於好的片段,那些辛苦的為生活打拼的歷程,就像傳說中臨終前會在腦海閃過一生的重要片段般,一段一段的想起來。
啊!過去真的好辛苦啊!追求愛情和追求自己真的好辛苦。
所以,這一刻到手的幸福絕對絕對是值得的,
朋友真的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歸宿,往後的路上將有人一路相伴不再孤單。
我也終於可以放心的祝福。

我沒有畫畫的天份,
一分也沒有,
不然能在此時畫些什麼留給朋友該是多好的祝福。
找到很久之前在青春畫報上刊出的
「幸福飛翔曲一號」
那是
PEGGY為了朋友的婚禮畫的,
頗能代表我的心情。

~~~~佩佩,祝妳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