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嘗嘗我的羊肉湯吧
2017/03/28 10:26:19瀏覽5|回應0|推薦0
《黃帝內經》和《養生大法》。”少女笑道,“你剛到?”

  “對,阿木汗有事,他讓我直接過來找你。”

  “嘗嘗我的羊肉湯吧!”少女喜滋滋的道,她用小銀刀專心致志的切碎香葉、紅棗,將它們均勻的灑在了鍋里,絮絮叨叨的說著。

  “我放了野麥、曬干的野菜、香葉、鹽、胡椒,味道肯定好!唔!這里有羊心,你要不要吃?不過我切的很細,羊肝我腌過了,切成小片在烤,這個羊蹄煮著吃也很好!我還做了羊肉凍,就放在外面呢,你要不要?阿木汗送過來很好的酒,不過我不能喝,嗯、、、我只能喝點溫水摻酒,你在笑什么啊?”

  齊磊止住笑,“我覺得很高興,你還是沒變。”

  少女羞澀的笑笑,白玉一樣的臉上顯出兩抹紅暈。

  “我還是變的挺多的,我的皮膚白了,人也瘦了,還稍微的長高了點,頭發也長了、、、、還有那里來著?”少女看看自己,找不出來,只好對他笑笑。

  帳篷里暖洋洋的,只有他們兩人守在火盆前,氣氛極佳,少女盛了一碗羊肉湯端給他,齊磊嘗了一口,贊嘆道:“你的手藝進步了。”

  “那是當然,我和廚神學了兩手,不過還是這羊肉好,可惜不是秋天。”少女歪歪頭,給自己也盛了一碗。

  “守在你帳篷前的那個孩子,不是海奴嗎?”齊磊喝了兩口,問道。

  “對,是他。”少女專心致志的邊喝湯邊答。

  “他怎么在這兒?”

  “說來話長。”少女嘆口氣,“那時候天星通大人帶走了他,治好后帶他一起來忘憂谷,被醫仙逮到、、、、、注意啊!是逮到!”

  “嗯、、、、、、然后呢?”

  “然后就是、、、、就是連我都不敢回想的可怕的實驗、地獄!納粹!沒有人權!可怕的實驗!美人計!”

  “你在說什么?”

  “反正,他身上的傷好了,醫仙說他的身體經過漫長的環境的催練,已經和正常人不一樣了,他的身體愈合能力很好,所以很快就沒事了,然后,天星通大人就要收他為徒了。”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齊磊道。

  少女看他一眼,笑道,“不知道天星通大人跟他說了什么,我只知道,在我問天星通大人的時候,他對我說了一句話。”

  “什么話?”

滴雞精
  “人和人有沒什么不一樣的。”

  “這話怎么說?”齊磊疑惑的問道。

  “你越想就會覺得這話有道理了。”少女輕輕的道,“然后我就說,海奴肯定會認為你殺了他的養父母的,他的心里一定有恨。”

  齊磊道:“確實,他的心里難道沒有恨嗎?”

  少女笑道:“海奴,不,現在叫海子,他說他不恨的,你看到大海里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蝦米吃海藻,可是它們會恨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42&aid=9936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