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蹭飯吃也很方便
2017/03/28 10:58:42瀏覽7|回應0|推薦0
和裝修,都是一件難事啊!

  現在回想起來,還有種白手起家,讓人鏗鏘下淚的沖動,這宅子是我用自己全部積蓄買下的,我毫不手軟的賣掉了沈天送給我的那顆“內衣珍珠”,在從西域回長安的路上,耗盡心血完成了我的建筑策劃,還和那個倔強古板的木匠老兒吵了不止一架,這才完成了我舒適的家。

  說真的,這才像個穿越人的生活嗎,在古代的長安過著現代的起居生活。

  作為一個穿越的現代女性,我自然要得意的向大家展示我的房子啦。

  首先,這房子是謝安懷和大家一起幫我選的、、、、

  “這里環境很好,安全的話,肯定也可以保證。”謝安懷點頭道。

  “離的近,哥哥以后去蹭飯吃也很方便。”安豐一臉的老實忠厚。

  “這樣不是很好嗎?你缺什么東西啊人手啊,踩著梯子上來一叫不就行了?啊,這樣不是好女孩的做派,不過沒事兒,小眉是不一樣的嗎。”流云如此說。

  “哦,小眉要搬家?好,你看看各個倉庫里有什么,你就隨便拿些吧,人手夠不夠?這里還有些銀兩,算是大哥的一點心意、、、、”司馬堂主如是說。

  “三小姐嗎?啊,雖然沒有正式的儀式,但是大小姐說了,問你要什么玩意物件,別的沒有,什么珊瑚屏風,珍珠托盤什么的,這個還是有些的、、、、”沈家人這么說。

  這個世界上,想混得好,需要有朋友、、、、、有人緣、、、、、

  雖然房子離謝安懷在長安的居所很近、、、、可以說是相當的近、、、可以說我們共用一堵墻!但是我堅持自己的裝修自己來!

  當然這房子外面還是古代樣式,但是里面卻被我完完全全的弄成了現代版,啊哈哈哈哈!

  “小姐,你太放肆了,這樣的東西,老漢我從來沒有做過!”木匠老兒拿著我送過來的綠豆湯,一邊大口的喝一邊倔強的嚷道。

  “社會是發展的,眼光要放遠啊!大爺!呸呸,我都在說什么啊,我是說,我付了銀子,您就得辦事兒啊,我可是聽說您是這條街上最好的木匠頭兒我才請您來的呀!”

  “咳,就算你這樣夸獎我!我還是不會退讓的!”

  “可是我會付錢給你的!做吧!”

  “不行!這些是什么鬼東西?那有床是這個樣子的?高不高低不低還沒有帳子,什么雕花也沒有,還有那些柜子和小東西,那是什么?古里古怪的!”

  “你說什么?你這個混蛋老頭兒!這是藝術!這是時代的進步!這是繁復對簡約流暢的進步!”

  “你個小女子嘰嘰喳喳的在說什么?”

  差點沒打起來、、、、、、、囧!

滴雞精
  最后是海子解決了問題。

  他冷颼颼的站出來,陰森森的道:“死老頭,再多嘴,就殺了你。”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42&aid=99367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