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大盤子肉饅頭
2017/03/28 10:34:48瀏覽2|回應0|推薦0

  我剛想說話,帳篷外面卻進來了幾個女子,端了大大的金盤進來,里面滿滿的都是各種做法的肉,鹽抹了生吃的、烤的、白煮撒鹽的、還有骨頭、小腸、羊頭肉、用紅曲腌了,切成薄薄的片兒,還有剁成肉泥拌上調料的!一股濃濃的肉香立刻就在帳篷里彌漫了起來。

  還有那么一大盤子肉饅頭、、、、、還有肉餅、、、

  肉的光輝!肉的偉大!汪嗚!

  “你敢吃就試一試!”小翠以零下三百度的聲音跟我道,她像一個背后靈一樣的站在我身后,正在對我的右手虎視眈眈。

  “那我可以吃什么啊?”我哭喪著臉問道。

  “我給你弄了碗米糊!”小翠端過來一小碗紅米糊,這東西是血糯米和紅棗一起磨成粉,用開水沖成的,雖然米香悠遠、、、、但是和肉比起來、、、、、、

  阿木汗對我搖搖頭,“這肉你可不能吃,等著熬肉羹給你吧,來,齊磊,我們吃。”

  看著他們熟練的用小刀削肉然后放到嘴里,我饞死了!

  “你到底要開什么店?”齊磊接著問我。

  “開能裝天下美食的店啊。”我笑盈盈的道。

  “什么意思?”

  “怎么說呢?我希望我的店里能賣各地的美食、不管是東海的魚、還是草原上的黃羊肉和乳酥酪,西域的無花果、西南的奇異水果,都能在我的店里吃到。”

  “聽上去有點意思。“齊磊寵溺似的笑笑,似乎我在說一個笑話,”但是這可是很費錢的。“

  “我有五萬黃金的本錢。”我弱弱的舉起了我柔弱的小指。

  “噗!”

  “啊呸!”

  “怎么那么多?”齊磊的臉色猙獰的可怕。

  阿木汗奇怪的道:“你以前不是謝安懷的丫鬟嗎,怎么弄到這么多錢的?”

  說話不要這么直啊,大哥。

  “這個嗎,說來話長。“我嘆口氣,“反正我很有錢呢!”

  三萬兩黃金,是謝安懷給我的。

  “三萬兩?公子,你開玩笑嗎?”我瞪大了眼睛問謝安懷。

  他把我杯里的殘茶倒掉,續上熱茶,輕輕放到我面前,動作輕柔自然,自從我病后,這些小動作他已經做的非常的熟練了。

  “你還叫我公子嗎?你已經不是我身旁的小丫鬟了,現在得用別的稱呼叫我。”謝安懷看著我笑道。

  “哈!是的!”我笑道,但是立刻又猶豫了起來。

  叫他什么呢?這幾年里我一直是叫他公子,私下里叫他謝安懷和謝安壞,但是現在身份平等了,這個稱呼問題反而微妙起來。

  見我猶豫不決,謝安懷輕笑道:“怎么,不知道該怎么叫嗎?”

  我乖乖點頭。

  “就叫問柳不好嗎?”

  囧!可是我私下里都叫你謝安壞的、、、、、、

  “算了,隨你了。“

滴雞精
  “不過請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42&aid=99366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