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有現代風味
2017/03/28 11:03:19瀏覽4|回應0|推薦0
  那感覺太可怕了,木匠老兒被迫舉了白旗,乖乖的帶領手下工作。

  所以就有了現在的屋子,因為多了小翠和海子,不過他們的房間和我是不一樣的,還是按照現在的流行來。

  外廳還是時下的老樣子,沒做什么改動,反正我們輕易都不去前面,后面的話,各自做成我們三個喜歡的風格,海子住的地方簡單而清爽,多余的東西全都沒有,小翠喜歡花,所以她的房間擺滿了繡花的東西,大半用竹子裝飾,看著眼暈。

  我的呢?是占地最大的部分,像是普通的住家一樣自成一體,客廳、書房、鋪了地鋪的陽光房、臥室、浴室。

  當然,家具基本上都是木頭的,不過我用大大的棉花墊子完成了我的沙發,臥室里面刷上了灰藍色的泥灰,鋪了木頭地板,書架上擺上書、畫冊、小擺設,床頭放一盞青瓷油燈,其他的完全就《欲望都市》里凱瑞的房間拷貝,很有現代風味。

  善解人意的沈珊瑚送了我兩顆寶貝夜明珠,平時放到盒子里,晚上就拿出來放到床頭柜上,哎呀呀,光照滿室,柔和啊!這樣的光芒真是太合適了!

  不過有沒有輻射?

  總的來說,這樣的生活真是太有愛了!

  不過我不能這樣一直坐吃山空啊,自然的,我的酒樓計劃也還在籌備中。

  這個才是真正煩人的啊!

  書房里,我把自己蜷鎖在那把大扶手椅里,看著眼前的算盤和一疊草紙發呆。

  嗯,算賬是個腦力活啊!我抓了一把冰糖小核桃,小倉鼠一樣的啃起來,這種清爽的天氣我卻要算賬,真是無趣啊!不過這小核桃真好吃,嘿,灑上了芝麻,小小的啃起來真得勁兒,補腦子呢!

  “你來客了,小眉。”小翠走進來道。

  她抱了一大塊棉巾匆匆走出,我只來得及喊了一聲,“你去那里?”

  她回我一句,“我把那小子拽上來!再泡下去他直接成魚吧!”

  你們什么時候這么親密了,嗯?早知道當時就不修那個池子了、、、、

  還未等我調整姿勢呢,龍少爺就嘩的一下跳進屋子里來,他穿了件玉色的衣服,神采煥發,喜洋洋的對我道:“小眉兒啊,你還好嗎?”

  “喲!我說王爺,您怎么招呼也不打就上門了?您得讓我接駕啊!”我拋下手里的小核桃,找塊巾子擦擦我那粘膩膩的手,笑盈盈的迎了上去。

  “別啊別,咱們誰跟誰啊,我今天就是專門來探你的。”龍少爺瞅瞅這兒瞅瞅那兒,翻翻我小書桌上的東西,踩踩他腳下的地板,嘖嘖連聲。

  我很不客氣的道:“王爺,怎么看你不是來看我的,倒像是來踩點的?”

  龍少爺尷尬一笑,“哎呀哎呀,習慣了。”

  囧!你個采花賊!

滴雞精
  “小眉兒的這個椅子蠻舒服,讓本王且享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42&aid=99368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