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不好吧
2017/08/08 08:25:21瀏覽12|回應0|推薦0
”看著三人走進包間的韋嘉連忙迎了上去,笑著招呼道。
  “韋嘉姐,剛剛我們上來的時候,怎么看到外面放了個停業的牌子啊?事情不是解決了嗎?”安馨有些不解地問道。
  “一天不做生意又不會怎么樣,難得你們都來捧場,有幫了姐的大忙,還營什么業啊。”韋嘉上前將對方的手拽在手里,笑道。
  “韋嘉姐,這不好吧,總不能因為我們來反而把你的生意給耽誤了。這一天下來,損失可不少吧。”挽過對方的胳膊,安馨嘟著嘴說道。
  “好啦好啦,姐今天高興,就想單獨招待你們還不行嗎?我這當店主的都不著急,你這吃飯的急個什么。”點了點對方的瓊鼻,韋嘉笑道。
  等一眾人寒暄過之后,眼瞅著離飯點還有會兒,這楊萬里就說了:“我說小老弟,你該不會就坐在這里陪著我們吧。”
  “暈,楊哥,你的意思是……”秦曉偉問道。
  “切,有段時間都沒嘗到你的手藝了,這回碰上了怎么也得好好『露』兩手不是。”楊萬里笑道。
  “就是就是,總是聽小胖子說這小子的手藝有多好,說來也是惱人,我居然還沒吃過這小子料理的菜。”一旁的嚴寬也附和著說道。
  “我暈,拜托,這里可是人家的主場,我一個客人哪有越俎代庖的啊。”知道對方打什么主意的秦曉偉連連擺手說道。
  而一旁韋向您推薦:睫毛嫁接教學  桃園失眠  台北不孕症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42&aid=10813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