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味道太好
2017/08/08 08:16:19瀏覽5|回應0|推薦0
前,笑道:

  “哈哈,小老弟,你可總算是回城了,哥哥我這酒蟲可是給你勾的夠嗆,今天這頓要是不讓喝好嘍,我可不干。”

  “我說楊哥,我前段時間剛給你送的酒好吧,別告訴我你都喝光啦。”迎上前的秦曉偉,一臉夸張表情地說道。

  “那是,誰讓你弄的酒味道太好,不光我喜歡,就連我那幾個老友也沒事不上家里蹭酒,要不是我藏得嚴實,早就斷頓嘍。”楊萬里笑道。

  一旁還沒從這急轉直下的事態中反應過來的韋嘉,看著這一大一小正有說有笑,關系怎么看都非同一般的兩人那叫一個懵懂。

  好在秦曉偉也知道這大門口的也不是個說話的地方,當下招呼道:“嫂子,我剛剛讓你準備的包間呢?再弄幾個吧,先把我寬叔的員工給安排一下吧。”

  “誒……好的,我這就安排。”回過神來的韋嘉急忙連連答應,接著就招來自己的大堂經理和服務員就將人給領了進去。

  眼瞅著事情暫時告一段落,秦曉偉不由問道:“楊哥,小馨呢?她沒事兒吧?”

  “當然沒事兒,原本小馨想著上來看看,我怕有意外就讓她待在車子里,還安排了兩個人護著。”楊萬里笑著說道。

  “沒事兒就好,我先打個電話讓她上來吧。”說著秦曉偉就要拿出手機。

  “不用打了,之前上來時我就跟小馨說過了,她估計還

向您推薦:腎虧  新莊補習班  大腸激躁症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nmin42&aid=10813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