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叔與小護士
2017/07/04 05:38:17瀏覽2222|回應5|推薦58
昨個兒傍晚,回家路上突然想到得幫換牙中的小犬,跟牙醫約個時間了,忘了好幾天了,途上會經過診所,趁著記起了這事就趕快處理,不然晚了喝喝啤酒、罵罵屁孩,就給全忘了。

吚呀一聲,診所門給推開了,一看,一個標緻的大姑娘坐在櫃檯後邊?

錯啦!現在什麼時代了,門給推開時還會吚呀作響,玻璃門上掛了個鈴鐺,是叮叮叮的響。

櫃檯後也沒有位大姑娘,只有個馬尾小護士,沒掛名牌,所以是不是叫面速力達母,就不得而知啦,但為了方便讀者釐清,這話是誰說的,以下的對話,小護士就以<小>稱呼,大叔我,當然就自稱為<大>啦。

小:先生有預約嗎?
大:沒,但我是來預約看診的。

小:那請問先生是有什麼問題呢?
大:不是我有問題,是幫我兒子預約,他正在換牙。(先生我哪來的問題?!妳幾歳?有沒有男朋友?名字是不是面速力達母?是?!我看身分證才信!劇情能這麼走下去嗎?所以,表達能力很重要!不然碰到不正經的人,你就看看這對話怎麼發展下去...)

小:那有來過嗎?
大:有,大概兩週前吧。

小:好,那請問姓名是?
大:小屁孩。

小:那出生年月日?
大:嗯...哈,不記得耶!

小:哈哈哈!(一付被大叔給逗笑的開懷)
大:哈哈!(陪著小護士乾笑)

結果連不是當事者的候診區也出了幾聲憋著的哈哈,真愛看熱鬧,這不是討人厭嘛。

小:沒關係,就這個時間過來就可以了。(紙條)
大:好好,謝謝,謝謝。

叮叮,門推開了,早知道打電話去約就好了...,討厭...。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etjoeblack&aid=105738773

 回應文章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9 23:32

呵呵!

語尾詞:[討厭]感覺有點兒娘,換個詞:[ㄨ的]很爺們。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17-08-13 05:19 回覆:
原是在心裡罵了句粗話,但想想,爺們裝個娘也是趣味,就改啦。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8 09:16

小不換呀﹐對喔﹐我們家小朋友也在換﹐開始整牙了。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7 17:03
男生能記得自己生日就不錯了。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17-07-08 04:49 回覆:

是不是。

不過有時真是因為上了年紀,自行車鎖我連忘了好幾次,還打電話回家問... ><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4 20:28

還 "討厭" 呢?!

討厭, 討個 張小燕.

(幾十年前的她 是蠻可愛滴.)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17-07-05 03:19 回覆:
哈,她到現在仍在影光幕上。等等,她可愛...意思是大叔惹人厭啜泣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4 13:14

哈哈....真有趣的對話!

不過, 男生好像都是這樣, 不太注意細節, 所以一下想不起來!

不能正經(meetjoeblack) 於 2017-07-05 03:17 回覆:
每回被問兒子出生年月日,我都記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