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面 評價 陳水扁
2008/08/16 10:10:38瀏覽5229|回應16|推薦33
正面 ? 當然是看 此案 對大家的好處。

1. 娱樂性,一個三級貧户出身,幹到二任總統,把一千多萬選民了,情節比美最佳的連續劇。

2. 教育性,憑什麼? 因為多數
選民,在投票的一刻,以 228 情節 掛帥,忘了 "不管黑貓白貓,會捉老鼠的就是好貓"。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535154

3. 亡羊補牢,2007 罷免為何不成? 希望 立法院 降低 罷免
總統的門檻兒,從 66.67% 到 50.05%

4. 殺雞警猴,過街老鼠 (阿扁 屬鼠 ?) 的下塲,會對兩岸三地的領導人,起個警告作用。

5. 大起大落的故事,再次詮釋 "鏡花水月,戲夢人生"。希望妳(你)也開悟,逢場作戲,別太認真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1258315
http://tw-buddha.com/forum2/index.php?showtopic=2509&st=75

6. 查案,辦案,追税,抄家,媒體炒作,拍成電影,連續劇,都能增加就業,活絡經濟,創造財富?

http://blog.udn.com/powerecho/2718358
 
(Courtesy 王尚智)

7. "教導台灣人民道德的重要性。" (Courtesy 寄居者)

8.
阿扁 (戴手銬) 替台灣攻佔國際媒體版面    (Courtesy Reed)

9.
造成二次政黨輪替,民主政治加分。
如果 陳水扁 不貪污,馬英九 再怎麼英俊,能當選嗎?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369123

10提供 極佳 笑話 題材。http://blog.udn.com/tedteng/2900602

http://blog.udn.com/tedteng/2892815

11. 提供作曲靈感 ?



12. 登太平島


13. ?

懇請不吝賜教?

ps:  另一面 ? Courtesy: 台灣人民最大黨

http://blog.udn.com/peoplespriorityparty/2695465

 陳水扁十大罪狀

1. 摧毁台灣本土正義,陷害台獨建國於不義。

2. 撕裂台灣族群團結,惘顧社會暴力與安定。

3. 破壞海峽两岸穩定,置國家於戰爭之邊緣。

4. 宮庭獨裁違法亂紀,破壞政府倫理和制度。

5. 收買官員烽火外交,損毁台灣國際之信譽。

6. 權貴勾結利益輸送,犧牲台灣全民之利益。

7. 混淆是非污蔑公義,破壞社會道德與價值。

8. 藉勢藉端威脅勒索,総統成全國黑道老大。

9. 貪污枉法鬻官賣地,侵佔台灣全民之財產。

10.玩弄人性欺騙全民,厚顏無恥死不知悔改。


阿扁錯了嗎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213512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閃滴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夠了!真是受夠了.......
2008/08/23 03:16

平凡老百姓如我們這般......

挺藍 挺綠 全都不實際 全是豬屎

過好自己,對家庭,工作,盡責盡心,無愧於社會國家!

你們這些狗官,污化國家人民的殘渣敗類,統統去坐牢吧!

氣死我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6-01 21:03 回覆:
http://blog.udn.com/ericwy1029/6501996?raid=4673206#rep4673206

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 ? 


懇請不吝賜教?

千山我獨行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人民當自強
2008/08/18 15:36

馬扁 都屬虎 !

一個是訟棍 , 一個是法奴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08-08-18 19:01 回覆:
"馬扁 都屬虎" ?

虎 成了過街老鼠 ? 基因突變 ?

成了 虎 ?  軟趴!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1-19 09:16 回覆:
洪瑞襄 任真是寶 ~ 發現台灣之美 Discover the beauty of Taiwan

YesYouGotI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與獨台的末路--正面看待馬扁神話在臺灣的幻滅
2008/08/17 02:39
樓下? 你在說自己嗎?
馬迷(覺世!? 醒迷?!)的腦裝醬糊~殘, 自己是牲畜才會以為別人和他一樣 ... X嘴吐不出象牙來~

馬英九選舉時不敢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否認九二, 後來招致反彈就改口硬柪說沒有, 行徑向失風的賊. 孔子說: 鄉愿, 德之賊也, 他最痛惡的就是這種四處討好(不沾鍋)的偽君子!

獨台想栽贓台獨給別人, 省省吧~ 


中國人跟你們這群無恥台獨畜生禽獸台灣豬不一樣的!

2008/08/17 01:52

樓下的深綠腦殘台獨禽獸聽著:

你這隻畜生就慢慢等吧

中國人跟你們這群無恥台獨畜生禽獸台灣豬不一樣的!



請願徹查國稅局公務員幾十年侵占獎金,預算及稅款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人跟你們這群無恥台獨畜生禽獸台灣豬不一樣的!
2008/08/17 01:52

樓下的深綠腦殘台獨禽獸聽著:

你這隻畜生就慢慢等吧

中國人跟你們這群無恥台獨畜生禽獸台灣豬不一樣的!


YesYouGotI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扁倒了,下一個就等馬啦~
2008/08/16 23:54
偽君子與小人,該有現世報!

不必裝瞎啦~ 還在摸象!?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6-01 21:14 回覆:

裝瞎 ? 

沒開悟,世事看不到全相,.....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 宋﹒蘇軾

懇請不吝賜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en
2008/08/16 23:44
这三天,真是应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句古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9-11 06:48 回覆:
陳水扁犯罪案件進度一覽表 (至105.07.08.)

http://blog.udn.com/ying6100/7511519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