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上挖苦扁家的笑話
2009/04/27 22:03:49瀏覽1667|回應2|推薦19

http://www.english.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4077

前總統陳水扁家族去年被踢爆海外密帳之後,除了案情的「金額」節節升高,網路上挖苦扁家的笑話也越來越多。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扁家金孫趙X安學英文的笑話。


眾所皆知,陳水扁的英文很不怎樣,但是金孫卻從小拚英文,還進全美幼稚園就讀,英文說的比外公還棒。

據說,有天小安安如往常上學去,上課時「老師問趙X安,英文字母有幾個?

小安安說:『25個。』

老師說:『你少了1 個字母!』

這時趙X安大聲地說:『偶外公、外婆、媽媽、爸爸、舅舅、嬸嬸、舅公與嬸婆都說我們家沒有A!』 

這個網路笑話還有後續,

就是英語老師要小安安用elephant(大象)造句,

很多人都不會,於是小安安興奮地舉手說:

「我會!我們家『A了粉』(英文發音)多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teng&aid=2892815

 回應文章

度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每看一次要笑好幾聲!
2009/05/09 10:32

這篇我早看過,但每看一次還是要笑好幾聲!


君子以文會友,以友輔仁。
出交天下士,入讀聖賢書。
外儒內佛,以出世精神作入世事業!

張打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對A錢不知情
2009/05/07 08:37
真希望阿扁對A錢不知情,可是那麽多錢,一扎扎一袋袋,……所幸民進党同志相信無辜够愛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