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
2016/05/03 22:40:51瀏覽1702|回應1|推薦64

跌倒 

上週五,帶學生去路跑,為了追一學生一不小心在2階的階梯上四肢著地,等不痛後又快起來追。 

下午回校待空堂去保健中心給護理師上藥,護理師好溫柔哦!平時小小的破皮、擦傷,都隨便它,通常藥擦個兩次就懶得理它了。護理師先用生理食鹽水沖洗、上藥、最後才包紮,過程中一面教我回去如何護理,一面提醒我:「會刺痛哦!忍耐一下哦!」 

包紮後,我也感到被疼惜、安慰了。難怪,這麼多學生超愛跑健康中心,去給關心、呼呼一下感覺很好。回家後發現優碘已過期,乖乖去買消炎藥膏,每天上藥。 

還好當天穿的運動褲較厚,多少有保護到,左膝的傷口至今還沒完全癒合。若不是穿這條運動褲,大概傷口會更深。今天出門前上藥,看到左膝還滲組織液,有點不放心,白天找空檔再去給護理師看一次,她幫我左膝上藥時說「傷口很漂亮」,讓我有了信心可以繼續照料。

 

運動 

上週五,原本想著白天帶學生活動,就有很充足的暖身,預計下班後要去重訓。結果這一摔,當然不可能再去重訓啦!不過也還好,星期日就感到可以較自在的活動,晚上就去走路,做些比較不動到膝蓋的運動。 

昨天下班後去運動中心重訓,由於之前去別處上教練課,好幾個月沒到這個運動中心。昨天進門前就發現多了不少器材,雖然空間上較擁擠些,但人人都有器材可使用,感覺頗不錯的。 

自覺昨天很有效率、把握時間運動,喜歡這樣的節奏。畢竟還算初級,訓練的次數組數不多,做到自己的極限就小休,做23組就離開器材,再換下一個訓練。

 

關心 

昨天有學生看到我右手貼撒隆巴斯,問我手怎麼了?今天看到又再問一次,實在很謝謝他的關心,跟他說:「受傷了,不過已經快要好了。」這些可愛的孩子很窩心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i186&aid=55565457

 回應文章

ellen chou 童山已濯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4 22:07
易感,因為有一顆澄明的心。愛你喲!
螞蟻186(mayi186) 於 2016-05-17 09:35 回覆:

謝謝^ ^  

從小就易滿足、易快樂。長大後看了更多,覺得自己這樣很好,很開心父母把我生成這樣:P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