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Halo光圈餐廳
2012/07/11 10:24:00瀏覽15158|回應2|推薦35

老闆7月底屆齡退休,他是位老好人,只要你敢開口跟他要求,他從來都不會說"No",他的字典裡應該沒有"No"這個字。

平時受老闆照顧,也讓他照顧很多年了,老闆要退休了,約了幾個同事請老闆吃飯。老闆對吃的不挑,但既然要請他吃飯,當然要選他想要吃的東西,聽說他上次去吃完中信的飲茶,覺得還不錯,這次就往這方向找餐廳。後來選了古華飯店的飲茶,結果,他們當天大桌已滿,要把我們拆成兩小桌,於是,我們放棄了古華。

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同事建議一間她想去用餐,但一直沒機會去,上網看人家的部落格,餐點跟環境看起來好優。在沒有其他備案,隔天又要用餐的情況下,只好放棄港式飲茶,另尋其他餐點,反正老闆對吃的不挑,對任何的接受度也很高,讓他試試其他的東西,也不錯。

Halo光圈餐廳離我家說近,也不是很近,走路也要2-30分鐘,說遠,也不遠,開車10分鐘內就可以到了。但我們家的人對這家餐廳,一點印象也沒有,當同事跟我講這家餐廳時,我第一個反應:「這家不是倒了嗎」原來倒的是Mio,它跟Mio在同一個地方,Mio歇業之後,改裝成Halo光圈餐廳。

餐廳外觀看起來不起眼,補習班的扛棒都比餐廳的還明顯,要不是同事有說到這家餐廳,我們路過數十次,應該都不會進去用餐吧!我們家大摳呆,還在旁邊的大樓學畫畫,我們未曾到過此處用餐,應該說,根本就不知道有餐廳在哪兒。

 ↑室外用餐區或等待區,有幾張桌椅在哪。炎炎夏日,若是坐外面用餐,應該很難過。

↑餐廳牆上掛滿了很多攝影照片,之前爬文看到,Halo光圈餐廳是幾位攝影同好一起開的,以攝影為主題的餐廳。

餐廳裝潢擺設,讓人感覺很舒服沒有壓力,一進來餐廳可讓人放鬆心情。

↑沙發區

↑吧台區適合三五好友,坐在那喝酒聊天。天花板架了一台電視,讓我想到球賽時,可以約朋友一起來喝酒看球賽。

↑牆上掛有明星來訪的照片,有楊謹華跟明道,其他的都不認識。我的相機拍出來反光,這樣看不出來有誰><

↑菜單

餐廳提供排餐、漢堡、烏龍麵、點心、甜點、無酒精飲料及有酒精飲料,價位從100多到1000元都有,有單點跟套餐,屬於中價位。

因本餐廳營業時間從中午到凌晨,所以餐廳還有提供宵夜。

↑黃色芒果交響曲$150

黃色芒果交響曲是芒果汽水,沒有芒果味,比較像在喝雪碧。

除了烏龍冷麵之外,其他的餐點加150元,可升級為套餐,套餐內容有本日例湯、麵包、沙拉、飲料,飲料可選150元內,酒類可折抵50元;若點烏龍冷麵,飲料則可以5折的價錢換購。

↑炸薯條$150

薯條炸的金黃酥脆,外酥內軟,超讚的,很久沒之到這麼優的薯條。

↑凱薩沙拉+麵包$260

菜單這頁剛好沒拍到,麵包有個名字,腦袋剛好沒裝到麵包名,價錢也是憑印象,不是260元就是280元。

沙拉特別要求不要放培根,蔬菜青脆爽口,沙拉醬也不膩。

麵包外酥內軟,裡面有葡萄乾跟桂圓乾,兩種果乾不會太甜膩。

麵包中間那杯是莎莎醬,味道有點偏酸。莎莎醬拿來配麵包,味道不搭,還是單吃比較優。

↑例湯

套餐跟烏龍冷麵附贈的例湯,湯是用好幾種香菇煮成的清湯,湯的顏色清澈,味道還不錯,喝起來也很順口。

↑五穀麵包

五穀麵包也是套餐的餐點之一,麵包上面撒滿了麥片、南瓜子、穀片等等,看起來很養生;裡面則包有兩粒葡萄乾。

通常養生的東西,較難以下嚥,這麵包會讓人驚豔,每個人第一口咬下去,接下來的一句話是:「好好吃喔」這五穀餐包真的很好吃,麵包柔軟好吃。

↑沙拉

套餐的沙拉比較小,是日式和風沙拉,生菜新鮮又清脆,清爽好吃。

↑美式牛肉培根起士漢堡$260

漢堡餐有一個大漢堡,旁邊還有沙拉跟洋芋片。

洋芋片有點像樂事那種,但它比較厚一點,且不會油膩膩的,洋芋的味道夠,吃起來好香。

↑美式漢堡最下面擠上沙拉醬,鋪上生菜萵苣及一層的培根,一片厚厚的漢堡肉,漢堡肉上面再放一片起士跟兩片蕃茄,擠上蜂蜜芥末醬及蕃茄醬。

漢堡有份量也有高度,大口大口的吃,很過癮很滿足。

漢堡份量對我來說是太多了,吃到最後,沙拉醬流的我雙手都是@@

↑日式沙拉烏龍冷麵+薄片德式豬腳$280

日式沙拉烏龍冷麵有大量的蔬菜沙拉,沙拉醬在最下面,食用前先將蔬菜跟沙拉醬攪拌均勻。

烏龍冷麵可搭配四種主食,分別為豬腳、燻鮭魚、烤牛肉跟甜蝦。

薄片德式豬腳味道還不錯,但肥肥的地方太多了。

↑日式沙拉烏龍冷麵+燻鮭魚$280

燻鮭魚的沒有什麼煙燻味,肉質細緻軟嫩,燻鮭魚味道跟烏龍麵很搭。

↑日式沙拉烏龍冷麵+和風烤牛肉$280

 烤牛肉肉汁多又嫩,還有淡淡的碳烤味,好讚。

牛肉跟烏龍麵拌在一起,連烏龍麵都有淡淡的碳烤香味。

↑烏龍麵Q滑彈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烏龍麵是讚岐急凍烏龍麵,市面上很容易買到。老闆吃完之後,想要回家做個山寨版的沙拉烏龍冷麵,不知他成功了沒。

涼涼的烏龍麵,加上清淡爽口的和風沙拉,在夏天吃很過癮。點這道菜的人,每個都說讚;份量也夠,連男生都說吃的飽。

↑薯條

排餐附贈的薯條,份量比單點少很多。

↑椒鹽香蔥松阪豬$380

↑匈牙利香烤雞腿排$380

排餐只有附贈薯條跟飲料,盤上一堆肉,總覺得要配點麵包或飯,光吃肉,應該會很膩吧!

 ↑厚切沙朗牛排9oz $520

沙朗牛排有分9oz跟18oz,服務生建議5分熟的牛排,送上來的時候,會請客人先在中間劃一刀,確認熟度。 

牛排表面看起來就很Juicy,雖為5分熟,但切開之後,血水並沒有到處流竄。

5分熟的牛排肉汁多,有碳烤的香味,肉質軟嫩,連我家牙套妹都咬的動,但筋稍微多了點。

↑蜜糖吐司$260

 久仰了~~蜜糖吐司,這是蜜糖吐司初體驗,黑山豬原本不要吃的,但看到服務生送蜜糖吐司到隔壁桌,馬上就說她也要一個,當飯後甜點。

蜜糖吐司製作時間比較久,若有要吃的話,一開始點菜的時候就要先點,才不會等太久。不過這道甜點,是我們等最久的一道,等到想要叫他們不要送上來了。

蜜糖吐司有兩球冰淇淋,今天的冰淇淋口味是香草跟芒果,不能兩種口味各一球,只能選單一口味,黑山豬選香草口味。

蜜糖吐司裡面的小方塊磚,塗了蜂蜜之後,再下去烤。吐司外酥帶點甜甜的蜂蜜味,對我來說甜了點,但吐司邊烤的焦脆,沒那麼甜,我超喜歡的。

大家對光圈的餐點非常滿意,老人家也吃的非常開心,原本是我們幾位要請老人家吃飯的,最後又被老人家給搶先一步,帳被他給結掉了。

光圈餐廳的服務生,各個年輕貌美,感覺像是暑假去打工的工讀生,服務感覺比較生疏;餐點都要加一成的清潔費,一般餐廳都是收服務費,但他們是收清潔費,不知道這跟他們的服務有沒有關係。

餐廳用餐環境舒適,店內播放的音樂,讓人感覺輕鬆又自在,撇開服務生的問題,這是間會讓我們再回訪的餐廳。回訪的機率非常的高,因為隔天我跟黑山豬一家又去用餐,一進門聽到有人叫我,原來A同事吃完之後,也覺得不錯,隔天也帶一家大小來。

星期一老闆要外出拍照,餐廳沒開喔!!! 


Halo光圈餐廳

住址:桃園市南平路546號

電話:03-3252228

營業時間:12:00~02:00(星期一公休)


延伸閱讀:

桃園。邊界驛站(大溪店)

台北。Chili's美式休閒餐廳

澳美客牛排館‧OUTBACK STEAKHOUSE

墾丁。冒煙的喬‧Smokey Joe's美式墨西哥餐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6604276

 回應文章

◎皮滷蛋*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時間看這篇
2012/07/14 23:20
好想把自己掐昏
越看越牛口水( ̄^ ̄)ゞ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2-07-15 22:11 回覆:

我自己晚上也不太敢來

今天是冒著身上長油的風險

進來回文的ROES餓餓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肚子餓了~
2012/07/11 22:24
豆豆還沒吃晚餐~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2-07-11 23:25 回覆:

我今晚是嘴裡吃著爭鮮

眼睛看著粉紅屋

現在也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