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美客牛排館‧OUTBACK STEAKHOUSE
2009/09/19 10:31:25瀏覽7868|回應2|推薦17

原本要去吃Chili's的,用餐時間加上沒有訂位,現場等要2-3小時才有位子,只好走人另尋他家吃晚餐。後來,貢丸爸一個人先回飯店,在回飯店的途中看到澳美客,經詢問不用等位,就趕緊打電話叫我們過去。

澳美客T.G.I Friday'sChili's我覺得這三家美式食物風格很像,就是有吧台給人家看球賽喝酒的地方,有很多老外在那邊喝酒聊天,裡面一點都不安靜,非常的熱鬧。老美食物有個特性就是"大",一份餐點可以讓台灣人吃兩、三餐,讓日本人吃四、五餐,份量真的只能用一個"大"字來形容。

知道美式食物份量很多,所以我們四大兩小就點兩份雙人套餐,套餐內容有麵包(不管點什麼,都會送麵包)、今日湯或凱撒沙拉(選兩份,可以單選一種兩份,或是兩種各選一份)、焗烤薯條、花枝圈、香酥蘑菇、辣雞翅(四選一)。主菜有14oz燒烤牛排跟20oz丁骨牛排,兩種價位不同,我們這次兩個套餐都點燒烤牛排。

澳美客只要消費滿千,即送百元禮券,於下次消費抵用。禮券視同現金,於有效期限內至餐廳消費,可十足抵用,每桌最多使用10張。

↑杯墊

↑星期一至五天天都有提供不同菜色超值午餐,可樂、健怡可樂、雪碧、芬達橘子汽水、檸檬冰紅茶每杯通通90元,無限續杯。雪碧喝完了,想改喝可樂,可跟服務生說要續杯可樂。

↑嚇死人了,切個麵包有必要用到那麼大一把刀嗎?送來的時候,刀子還插在麵包上面。

↑麵包吃起來有一點點點點甜甜的,麵包超軟超好吃的。只要點餐就會送全麥麵包,他們的全麥麵包是我的最愛,以前在舊金山的時候,就很喜歡吃這家的麵包,吃完覺得一猶味盡,可以再跟服務生要。

↑炸洋蔥花算是這家餐廳的招牌之一,這是我們另外單點的頭檯。別家餐廳都是賣洋蔥圈,洋蔥花應該是只有這家餐廳才有賣。洋蔥裹粉經過高溫油炸,鎖注洋蔥的汁,外皮炸的酥酥的,趁熱吃,可以吃到洋蔥的甜味;冷掉之後,口感就沒那麼好。可以沾中間的Ranch醬一起吃,但我比較喜歡不沾醬。

↑凱撒沙拉

↑沒喝,也不知道他們那天的今日湯是什麼

↑炸薯條拿去焗烤,我一直都很喜歡吃澳美客的薯條,他們是用整顆新鮮馬鈴薯去切,然後拿去炸,炸的外酥內軟,想到就流口水。不過這個焗烤薯條我還是第一次吃,焗烤過後的薯條,Cheese味超濃郁,要趁熱吃,冷了味道就沒那麼好且會膩。

↑這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跟焗烤薯條一起送來的,應該是焗烤薯條的沾醬吧!

↑辣雞翅應該要有西洋芹,服務生送來時告知西洋芹已經用完了,所以多兩支雞翅給我們,反正我們也不是很喜歡吃西洋芹,多兩支雞翅給我們,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雖名為辣雞翅,但對平常喜歡吃辣的我來說,我覺得一點都不辣。雞翅可沾旁邊附的醬吃,也可以單吃,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不沾醬,這道雞翅我覺得還不錯吃。

吃這雞翅的缺點就是會把手給弄髒,不過沒關係,服務生在上這道菜之後,會送上濕的擦手紙。

↑主菜上來了,14oz的燒烤牛排,我們點的熟度是五分熟,服務生送來的時候,會要求客人先在中間切一刀確認熟度,如果不滿意,可以退回去請他們重新料理。旁邊的配菜是我們自己點的,有好幾個選項可以選,因為太愛他們家的薯條了,所以牛排旁邊的配菜又選了薯條

↑超大超厚的牛排,都快要跟旁邊的牛排沾醬容器差不多高了。一直以前對這種又大又厚的牛排沒什麼好感,但既然來到了"STEAKHOUSE"又加上有超值優惠餐,還是點個牛排來吃,況且貢丸姊是嗜肉一族的,正好可以點牛排。

貢丸爸各切一塊給貢丸姊弟吃,姊姊一咬下去,馬上不經大腦的脫口而出:「好硬」。的確,牛排中間雖五分熟,但四周確像8-9分熟,口感不好。肉的油花非常的少,肉不嫩,咀嚼時像在做臉部運動。吃了這個牛排之後,又再次證明了,我真的不喜歡吃這家的牛排。

兩份套餐的牛肉都沒吃完,都各剩半塊,請他們收回去丟掉又覺得可惜,只好打包回家,再自己重新料理。

↑給我最愛的薯條來個特寫,因為薯條是跟牛排放在一起,所以吃的動作要快一點,不然牛排的血水會污染到薯條

---------------------------------------------------------------------------

同場加映早午餐(Brunch)

澳美客早午餐只有星期六、日及例假日在台北環亞店及信義店供應,供應時間從早上10:00~下午5:00,價位從180元起,印象中最貴的是360元。

早午餐的餐點有主餐、新鮮果汁、及咖啡、紅茶、蘇打飲料(三選一,可續杯)。

↑真的是用新鮮的柳橙擠出來的,不是用濃縮液還原而成的,一個主餐一杯,喝完無法續杯。

去之前還在想說,怎麼只提供咖啡跟紅茶,還好有提供蘇打飲料,這次很克制,只喝兩杯而已。

↑美式早餐180元是裡面最便宜的,有四片土司,可選白土司或全麥土司,火腿、培根、美式香腸三選一,還有兩顆蛋。服務生會問你的蛋要幾分熟,照片中的蛋是五分熟,蛋黃會流汁喔!美式香腸很鹹。

↑澳美客蛋捲340元,算是早午餐高價位餐點,有兩片土司、薯餅或薯條(二選一),我當然是選我最愛的薯條。

↑蛋捲裡面有火腿、香腸、洋蔥、起司,這整個組合只能用一個"鹹"字來形容,真的好鹹好鹹,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去了,連不挑食的小毛弟都覺得很鹹,不幫我吃,最後當然是沒吃完。除了鹹之外,還很油@@

****************************************

澳美客牛排館信義店

住址:台北市松仁路97號1樓

電話:02-23458818

營業時間:11:30~24:00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250304

 回應文章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昨天也煎牛排來吃了
2009/09/20 00:29
台灣也有 outback 了 不錯
那和薯條一起送上來的沾醬通常白色的是 ranch sauce 莎莎醬
白色例湯的濃稠狀看來 還蠻像 葛粒奶油濃湯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9-09-20 16:12 回覆:

台北、新竹、高雄都有outback喔

有時候吃到油花不多的牛排

心裡都會想說  還不如去好市多買牛肉回家煎  自己煎的還比較好吃

白色沾醬我也覺得是Ranch醬,那個湯沒喝,我也看不出是什麼東西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澳美客牛排館‧OUTBACK STEAKHOUSE
2009/09/19 12:18

價格合理. 那個炸洋蔥很有特色耶. 我一定要去試試看.

(ㄚ熊,你出菜的手腳有夠快. 我還在吃日本料理捏)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09-09-20 16:07 回覆:

就是一直吃吃吃

人家是在發育,我是在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