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邊界驛站(大溪店)
2012/02/19 16:46:11瀏覽5134|回應1|推薦18

單位一年一度的自強活動,地點選在風景優美,可邊吃餐點邊欣賞湖畔的大溪,活動結束之後,肚子還是餓的,因為這家餐廳主要賣的是景,餐點就別提了。

離開餐廳後,我們到角板山公園拍櫻花,雖非整片櫻花園,但每顆櫻花樹的櫻花都已盛開,很漂亮。拍完櫻花,在回桃園的路上,看到"邊界驛站"的扛棒,雖然還沒到晚餐時間,但午餐沒吃飽,情人節餐也沒吃。我們從慈湖開始,就沿路看扛棒找餐廳。

邊界驛站並非第一次進去,卻是第一次坐在裡面用餐。兩三年前,小毛弟帶我去三芝玩的時候,曾到過三芝的邊界驛站,但當時沒訂位,現場等要兩、三個小時,還不一定有位子(不知道是不是不想讓我們花太多時間等位,才這樣說)。這次找到大溪店,第一個動作就是下車問有沒有位子,今天算幸運,不用等就有位子。

邊界驛站原本只有三芝一家店,在2010年年中及年底分別在礁溪跟大溪開了分店,以後要吃邊界驛站,不用跑到三芝去啦!!!!!

↑餐廳在小木屋裡面,裝潢簡單,但一進門可讓人感覺,有美式餐廳西部牛仔的FU。在小木屋裡面,用餐環境跟氣氛,那種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牆上掛了一面大大橘色的旗幟,上面寫著TEXAS,還有一個公牛頭。難道是因為德州牛仔多,所以旗子上面還有一個公牛的頭在上面。

二阿姨笑長,你住過德州,那邊真的有很多牛仔嗎?

↑調味料

桌上的調味料有蕃茄醬、蜂蜜芥末醬、研磨海鹽及研磨黑胡椒

蕃茄醬是薯條的好朋友

蜂蜜芥末醬是熱狗的好搭擋

海鹽是牛排的Good Friend

黑胡椒是湯跟牛排的麻吉

↑餐墊紙

桌上的餐墊紙不止是給你墊餐盤的,紙上還有介紹餐廳販售的牛排種類,點餐牛排之前,可先參考餐墊紙上的牛肉肉質說明,再決定要點那種肉質牛肉。

↑菜單

菜單大小,比A3的紙還要短一點、寬一點,兩面都印有菜名。

一面的菜色有全餐、大餐跟小餐點

全餐的份量大、配菜多,還有飲料跟甜點。

大餐的份量中等、配菜中等,沒有飲料跟甜點。

小餐點以漢堡類為居多,漢堡類附餐為薯條。

↑菜單的另一面為單點、兒童餐、點心跟飲料

↑曲線瓶可樂$40/瓶

↑鄉村沙拉

沙拉的菜都一樣,只差別在沙拉醬,鄉村沙拉醬微酸。

↑千島沙拉

千島沙拉很常見,千島醬跟市售的沒什麼差別。

不論是鄉村沙拉還是千島沙拉,都很一般。可能我不愛吃沙拉吧!

↑餐包

餐包熱熱的還不錯,上面烤的焦焦,吃起來帶點微脆,餐包裡面沒有包東西,麵包體超軟超讚的。唯一的缺點是麵包過甜,可能平時吃慣小顏的無糖無油麵包,覺得這餐包太甜了。

↑沙朗牛排餐$350

↑碳烤豬肋排餐$490

我們兩個套餐都是大餐,所以配菜都一樣。

↑墨西哥紅辣豆

這是一道小菜,直接食用就可以。這道小菜裡面有很多辛香料,那些辛香料好像墨西哥料理蠻常用的,我非常不喜歡這辛香料的味道,所以不覺得這道小菜好吃,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蕃茄跟玉米

牛蕃茄跟玉米粒放點鹽巴下去,超甜超好吃的。

↑高麗菜沙拉

高麗菜沙拉是用美奶滋去拌高麗菜絲,沒有什麼美奶滋的味道,可以吃出高麗菜的清甜。可能冬天是高麗菜的季節,高麗菜特別的好吃,不用怎麼料理,就可吃到高麗菜本身的甜味。

↑桌上的餐墊紙上建議沙朗牛排吃3~5分熟,沙朗的肉是選自腰脊肉,鮮嫩多汁。因沙朗的筋較多,口感上也較富有嚼勁。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就直接問牛排5分熟可以嗎?服務生會這樣問,應該是建議我們吃5分熟,且餐墊紙上也有寫,所以我們就點5分熟。

5分熟的沙朗切下去,還可以看到血水流出來,5分熟都已經這樣了,3分熟不知道會是怎樣。如果怕生的人,還是請他們弄熟一點。

↑5分熟的沙朗,還可以看到肉粉嫩粉嫩的顏色。

牛排送上來時,牛肉是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是吃原汁原味的。5分熟牛肉如餐墊紙上所說的"鮮嫩多汁",肉質很嫩,且非常的Juicy,牛排上面再撒些海鹽跟黑胡椒,真的太讚了,反而是原味比較沒那麼優。

沙朗的筋較多,建議切小塊一點比較好咀嚼。我們家小毛弟牙齒不好,牛排又切很大塊,肉太大塊了,一直咬不斷也咬不爛。

我們點的沙朗只有12oz,12oz是沙朗牛排最小的份量,最大到40oz,12oz我都覺得多了,40oz不知道要幾個人才吃的完。

5分熟的沙朗還不錯吃,但可能平常很少吃這樣生的肉,這塊12oz的牛排,我大概吃了10oz,肉可能太生了,吃到後面有膩的感覺。

↑碳烤豬肋排上面抹了一層厚厚的BBQ醬,豬肋排已是我到美式餐廳必點的餐點之一,肋排的肉質很嫩又多汁,肋排肉靠近骨頭的地方,吃起來特別的Q有咬勁,瘦肉的地方,我覺得跟滷肉的感覺很像。

豬肋排大概有5-6支,份量不少,平常食量不算小的小毛弟說,光吃那塊豬肋排就飽了,可以想見,份量真的還不小。

這兩份主餐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豬肋排。下次有機會,牛肉要試看看其他的肉質。

美式餐廳的份量都不小,通常一個人都吃不完,像這種餐廳要人多才熱鬧,大家可以點不同的餐點,然後大家一起share。

這次因為路過,也是第一次進去用餐,看每一桌都點香辣雞翅,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下次要找多點朋友一起去用餐,還要點香辣雞翅。


邊界驛站(大溪店)

住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249-1號

電話:03-3881559

營業時間:11:30-21:00


延伸閱讀:

台北。Chili's美式休閒餐廳

澳美客牛排館‧OUTBACK STEAKHOUSE

墾丁。冒煙的喬‧Smokey Joe's美式墨西哥餐廳

桃園。黛彼‧DEBBIE'S美式餐點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6129373

 回應文章

媽.咪.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沒吃飽.....
2012/02/23 17:27

原來...你們跑去續攤了喔~
我們也是~~~~~
好餓喔!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2-02-27 10:51 回覆:

今年有人就當場開蛋糕來吃

明年應該要多準備便當

不然就是去吃前 要先嗑個便當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