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店
2010/01/22 22:43:31瀏覽3071|回應0|推薦14

最近事情有夠多,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一天就這樣過了。農曆年快到了,歲末餐會、尾牙、歲末自強活動、研討會等等沒有一樣我沒有沾到邊的,活動一個接著一個,完全沒有重疊,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1月底。

福勝亭在這一兩年中快速的展店,北、中、南都有分店。豬排日文叫"Tonkatsu",日文中的勝利叫"Katsu",與豬排最後兩個音"Katsu"相同,因此,日本人以吃豬排來討吉利,像是大考前吃豬排,可以得到好成績。

既然吃豬排能討吉利,在尾牙前之豬排,希望能中大獎;但事實是,吃了豬排並沒有得到大獎,只得了超級無敵的小獎,但小獎總比普獎來的好。

↑福勝亭是三商集團的餐廳之一,講到三商集團,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三商百貨及三商巧福,但這兩間現在已經不多見了,反倒是近兩三年開的福勝亭可說是處處可見福勝亭並沒有華麗的裝潢,擺設簡潔,空間寬敞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價錢平易近人,常常座無虛席。

↑辣味豬排醬、甜味豬排醬、日式油醋、跟柚子醋

↑我們今天點的套餐,將收銀員給你的點餐單夾好放在桌子上,等等服務生會送我的餐點過來。

↑一號套餐─開運豬排定食

↑二號套餐─酥炸腰內肉定食

↑每份套餐都會附最基本的白飯跟味噌湯,這兩樣無限量供應,吃完或喝完,可以自己去續碗。

↑套餐附贈的昆布捲跟綠茶凍

↑高麗菜絲淋上日式油醋醬,酸酸的滋味,感覺還不賴。高麗菜絲也是無限量供應,吃完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在加高麗菜絲,也可以主動跟服務生要求加高麗菜絲。

↑豬排外面裹了一層麵包粉,炸的金黃酥脆,看了讓人食指大動,胃口大開。

↑裹上麵包粉下去炸,鎖住原汁,酥酥脆脆不乾不澀,肉吃了會彈牙,是餐廳的人氣套餐。

↑豬內腰肉外層一樣裹上了麵包粉,炸的金黃酥脆。

↑豬內腰肉的油質不多,但吃起來卻是相當的嫩,加上炸的金黃酥脆,可說是外酥內軟,一口咬下去有卡滋卡滋的感覺,香酥美味。

*********************************************

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店(經國店)

住址:桃園市經國路369號2樓(家樂福經國店2樓)

電話03-3352817

營業時間:11:00~21:30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426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