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瑪莉珍披薩Maryjane pizza
2014/01/20 04:22:00瀏覽3102|回應0|推薦24

原本要去中和環球百貨吃晚餐,結果有人開錯路,一路從中和開到永和,最後開上橋,到了台北市。

到了台北市,肚子也餓了,決定到公館覓食。

車子停好後,在公館東繞西轉的,看到喜歡的店,沒訂位要等1-2小時,肚子餓不想等,只要繼續亂走。

走到溫州街看到瑪莉珍Maryjane比薩,這家不是大摳呆媽買了好幾次回家的比薩嗎?大小姐跟大摳呆很愛這家的比薩,我也覺得不錯吃,但我只吃過外帶的比薩,從未在店內用過餐,於是,我們的晚餐就決定在此用餐。

↑餐廳環境

環境讓人感覺輕鬆悠閒,座位區有一般的塑膠椅,也有沙發區。

沙發座位並不多,我們兩個今晚很幸運的坐在沙發上享用晚餐。

↑餐具&紙巾

↑菜單

有前菜、沙拉、蕃茄紅醬比薩、起司奶油醬比薩、甜比薩、甜點跟飲料。

點比薩加120元可升級為套餐,餐點則多了湯或沙拉(二選一)、飲料(非酒精飲料)跟焦糖奶酪。

我們點了兩個比薩,只升級一個為套餐,套餐餐點選了湯、可樂跟焦糖奶酪。

↑可樂

↑蛤蜊馬鈴薯濃湯

濃湯加了蛤蜊、馬鈴薯跟培根,湯喝的到馬鈴薯泥,吃的到馬鈴薯塊,湯濃郁好喝。

缺點就是,蛤蜊沙沒吐乾淨,2顆都有沙,大敗筆。 

↑比薩用竹籃裝著,比薩大小跟竹籃一樣,根本就是量身訂做的。

用竹籃裝著比薩,能散發剛烤好的比薩熱氣,比薩底部才不會無法散熱,而造成底部餅皮濕濕的。

↑最愛瑪莉珍$200

最愛瑪莉珍有蘑菇、培根跟青醬,青醬味濃郁。

↑海鮮$250

以蕃茄紅醬為底,有新鮮的透抽、蝦子跟蟹肉,還有青椒、洋蔥跟大蒜。

海鮮味道清淡,蕃茄紅醬不搶味,雖看不到大蒜,但吃的到它的存在。

↑餅皮

吃比薩,餡料重要,餅皮更是重要。

瑪莉珍的比薩是義式薄皮餅皮,跟一般美式連鎖店"打了沒"的厚皮比薩不同。

瑪莉珍的餅皮薄脆又有嚼勁,且一點都不油膩,拿完比薩後,手是乾爽的;不像打了沒的厚皮比薩,皮吃起來油滋滋的,手也油滋滋的。

我還拜託毛弟把中間的料吃完,外圈的餅皮留給我吃,我真的好喜歡它的餅皮。

↑焦糖奶酪

焦糖是液體狀的,不是焦焦脆脆的那種。

焦糖像牛奶糖的味道,它很甜,搭配不甜牛奶味重的奶酪一起食用,就不覺得焦糖甜膩。

牛奶味中帶有牛奶糖的味道,好吃。

今晚有不少外國人在店內用餐,瑪莉珍的比薩不只我們喜愛,連外國人也喜歡。

第一次在店內用餐,覺得店內現吃比外帶還要棒,尤其那薄脆又有嚼勁的比薩餅皮,至今讓人回味再三。


瑪莉珍披薩Maryjane pizza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9號

電話:02-2369533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延伸閱讀:

桃園。大窯大擺義大利窯烤披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065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