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問各位(新新小二兄...是否?)
2015/02/12 22:11:19瀏覽1959|回應26|推薦80

各位大德

本人剛剛在udn "天使Blogs" ()裡頭發現好友新新小二赫然在列 , 請問新新小二兄是否 ....是否 ... ?

真是不敢想像 ! 我見新新兄部落格最近一次現身是在訪客簿裡 ,時間停留在2013年11月25日 .而2014年5月, 我仍記得新新兄曾在我的"花蓮林田山"篇按了推薦 . 大約就在去年吧 , 新新兄還捎來他在花蓮鳳林鎮校長夢工場的旅遊照片 . 他上回才跟我說了 , 他將駕著新買的汽車 , 帶上老伴 , 循著我的腳步去旅行哩 !

唉 !

懇請知悉內情的朋友惠予解惑 . 謝謝 !


       新新小二


<電小二的答覆如下>   >>>>>


電小二 (webadmin) 於 2015/02/13  12:45 回覆

您好

電小二收到格友通報其逝世消息,也希望能保留其部落格作為留念!

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為要!

電小二

.

.

延伸閱讀 ~

城邦八年告白--懷念新新小二哥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j0111&aid=2087767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2/27 22:18

兩年前新新兄到我寫的"花蓮鳳林"篇回應 , 原來祂的老丈人曹公與鳳林有些緣份 , 日據期曾幾度由大陸跨海來台訪友 , 回應裡並附上一張老照片 .

後來新新兄向我提到祂想循著我的遊蹤踏訪一番 , 並重新添購一輛汽車 . 沒過多久 , 祂竟然真的就捎來一張花蓮鳳林的照片 ,  這令我感動不已 , 我確知新新兄真乃知音矣 .

這八年或九年的互動情誼 , 我究竟是難忘了 .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9 05:40

虽然不认识,但笔记推崇的,该是正人君子。相片里,贤伉俪风度也很好,留人怀念。

笔记重情义,心好大家都看到了。

好人离世,总是让人错愕唏嘘。日前也是惊闻教排舞的老师突然过世,50出头,健康活泼美丽,对学生又好。特别的是老师非常有经验的理念,将其排舞企业化经验, 和美加排舞大师交流,共同举办大型舞会,老美都没有她的能力。突然就走了。非常痛惜。RPI 的 工业工程硕士。娇小琳龙,永远怀念她。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2-20 00:55 回覆:

多謝烏拉瑰大夫

新新小二兄是udn的知音老格友 , 互動多年 , 驚聞這消息非常詫異 , 望小二兄再無牽掛 , 了卻塵凡 , 一路好走 .

願您乙未羊年事事如意 , 圓圓滿滿 !


試轉貼,若不是藍鳳凰所授權這張,請筆記兄刪除
2015/02/16 17:24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2-16 17:33 回覆:

這張是小二哥賢伉儷沒錯了 !

中間那位是新書發表會現場的藍鳳凰吧 .

多謝轉貼分享 !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5 22:34

不知為何只有這張成功

我和小二哥大嫂合照的相片

無法上傳到我個人相簿

但是可以上傳到臉書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2-16 17:23 回覆:

小二哥神采奕奕英俊瀟灑 , 看不出來是有了年紀的退休者 , 見他兩年前精神飽滿笑容可掬的模樣 ,真難相信他竟然就這麼走了 ! 尤其是才買了新車與規劃了旅遊行程 , 應是身體健康體力豐沛才對 , 絕不像是一個就這麼離開人啊 !

旁邊的小姐是否那位叫鐵..甚麼的 ? 應也是老格友吧 ?

祝福藍鳳凰闔府羊年平安如意愉快 !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5 22:17

我段數太低了

沒有辦法貼到您回應


blue phoenix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2-16 17:15 回覆:

如果沒辦法複製 ,那麼再試試另存圖片再下載至udn相簿  . 總之 , 替眾友謝謝妳 .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5 22:14

已經問過了

但是他相片很多

那又是兩年多前的事

可能也不方便找出

 


blue phoenix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2-16 17:13 回覆:

藍鳳凰心意到即可 , 我想新新兄在天上看著眾友緬懷其人生前種種 , 應是開心地笑了吧 ? 謝謝鳳凰 .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5 01:54

佳節大雪深深悼念見不到的udn資深的格主們﹗

天使﹗離苦得樂﹗解除塵勞﹗

祝福您和好友闔府情人節甜蜜並春節如意﹗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2-16 17:10 回覆:

多謝張老師對新新小二兄與眾格友們的心意 , 我想大家對您的祝福也是相同的 ,希望您在各國繁忙的演說旅程裡皆能一帆風順平平安平圓圓滿滿 .

在此向您拜個早年 ,祈 闔府佳節順心如意福到安康 !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非常+非常遺憾
2015/02/14 13:16

他是一位老童軍,一位溫和敦厚的老大哥 ....

  

大家,多多保重 ... 有事沒事上來報個平安 !!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2-16 17:05 回覆:

唉 ,新新兄為人俠義 寬厚 仁慈 , 待格友以誠 , 未想天不假年 , 於此甲午年末傳出不幸 , 可想像大家驚訝詫異的程度 .

電小二的回覆也希望大家在寒冷時節裡要多保重身體 ,我想大部份朋友的心意都是相同的 .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4 12:21

阿本大哥

那些相片其實是小帥哥拍的

我自己是沒有相片的

好遺憾哭

不知有沒有人和小二哥私下有往來的

可以告知情形


blue phoenix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2-14 12:32 回覆:

印象裡"小帥哥"是位udn資深的老哥哥 , 藍鳳凰可否向他問問看 , 轉貼幾張至此篇 ?

當初向電小二通報新新小二兄逝世消息的人 , 也只有電小二知道了 . 希望格友們能分享一下訊息 .

 


明明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2/14 10:37
感慨萬千...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2-14 11:29 回覆:

甲午年末 , 多事之秋 , 未想udn老格友接連凋零 , 實令人慨嘆 !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