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愛農場一日遊
2021/05/16 21:59:05瀏覽1901|回應3|推薦141

恩愛農場一日遊:

      由於新冠病毒影響,我們找一天的平常日,約了幾位朋友一日遊,很早就出門避開擁擠的車潮。也避開了報復性旅遊,走到哪裡玩到哪裡。逍遙自在的遊,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沿途看到的羅浮溫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62971067

 回應文章

芊汩【七月的牛眼有點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5 18:57
閒伉儷!賢伉儷^^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5 11:27

復興鄉的恩愛農場櫻花很出名的 , 羅浮橋也漂亮  居然還有溫泉 ! 

春天這追櫻的美好  成為避疫家中的無上安慰了 。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1-06-07 08:47 回覆:

你好:

    我們很早抵達羅浮溫泉,看到外面的設備景象好像荒廢的樣子,拍了幾張照片,就很快上車繼續往上巴陵前進。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30 22:57
真是名副其實的“恩愛”旅遊,溫馨又隨性。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1-06-07 08:56 回覆:

你好:

     感謝來訪,往拉拉山的方向走,沿途上看到兩隻蝴蝶真的才是恩愛,現實上的人類沒有真正那麼的美好,其實我們人類不要吵架就很棒了。你說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