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月潭風光2
2021/02/24 12:10:40瀏覽1580|回應4|推薦102

    台灣最有名的金針花是在花蓮的六十石山(又稱小瑞士)。還有赤科山也是有名的金針花種植場。近10年來也慢慢地往西部種植一整片的金針花。這裡是靠近日月潭的私人種植場所金針花,風景秀麗有好山有好水更有小小的河流,可以划船。日月潭的交通現在發展快速,也有快速道路可以抵達,真的交通很方便。

    此次來到日月潭生態園區的金針花海活盆地,門票需要100元,可以體驗浮田,走在土地上好像地震的感覺,當然也有設立賣場,拍到這金針花場景,就值回票價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56711326

 回應文章

星瑜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5 10:36
此時適逢春暖花開
看了再看
還是人比花嬌
臉上的笑容最是迷人了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1-03-08 19:45 回覆:

你好:

感謝來訪,你過獎了,為了要拚經濟,所以我們在日月潭民宿住了一晚。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4 16:47
好久不見,最近您好嗎?
我去過日月潭好多次,都不知道日月潭生態園區金針花海
活盆地,可以體驗浮田,還可以划船,賞金針花!真好~~
請問您,浮田是什麼呢?
謝謝您提供,日月潭金針花園區的預約電話
如果有機會,我再去拜訪喔!
照片中,有您的倩影!

微笑天使,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您!☺️
祝福您新年快樂!福杯滿溢!
我寫了一篇新文章,誠懇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願上帝賜福您!闔家平安健康!♥️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1-03-08 19:41 回覆:

你好:

     日月潭風光是可以比其他景觀漂亮的,因為附近有九族文化村、日月潭、金針花海還可以划小船,在此過一夜更好,是度假的好去處。


chia ch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6 10:48

記得我上次去日月潭是高中畢業旅行時,時間已經好遙遠了...尖叫

原來日月潭還有金針花園區和划船,真的太吸引人了,改日一定要去。

謝謝格友分享崇拜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1-02-27 15:10 回覆:

你好:

    感謝來訪,以前有玩過的,利用這次新冠病毒的關係,還是在台灣玩最好,台灣真的是寶島。好玩的地方還是很多。靠我們自己拚經濟喔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4 15:48
妙哉!日月潭竟然另有可以筏獨木舟的秘境! 我自幼迄今,去過無數次日月潭,頂多騎腳踏車環湖而已。可否告知一下:出租獨木舟的是哪個地方?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1-02-24 20:19 回覆:

你好:

    導航搜尋:日月潭金針花園區,要是人多的話,有預約電話:0910-896178

划船的地方就在旁邊而已,看到的時候再問看看,划船一次需要費用2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