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歡山一遊
2019/08/11 19:39:46瀏覽1207|回應0|推薦82

     這裡是台灣省數一數二的會下雪的高山:要去合歡山從台中14號道路開往南投、盧山、清靜農場經過14甲,我們自行開車前往,先抵達盧山住宿一晚,隔天一大早搭雪鍊車抵達合歡山。

    合歡山附近共有七座主要山峰,分別為合歓山主峰、東峰、北峰、西峰、及石門山、石門北峰、合歡尖山合稱合歡群峰,其中前五座更名為台灣百岳高山。如果有高山症者,不宜前往。

     這些照片我從以前的照片中經過相機重拍。找回以前曾經一遊的合歡山

 

要到高山旅遊必備的道具:手套、登山鞋、帽子、圍巾、登山鞋、保暖的外套等

我是屬於比較怕冷的体質,碰到冰山雪地的地方,還需要準備保暖袋。

高山溫度很低,空氣稀薄,森林樹上都成為白雪或者冰柱

這裡真的是合歡山主峰。高度標示3417公尺,也是海拔最高頂點

抵達這裡先喝了一杯熱咖啡

戴了一頂帽子,一頂套頭帽子,兩條圍巾,加上手套包緊緊的。

合歡山曾經一遊的高山,現在很難得,不用堵車,可以前往的高山。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2847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