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啤酒花
2019/06/30 20:08:32瀏覽1435|回應2|推薦110

  啤酒花:

    啤酒花可以讓啤酒清爽解渴又韻含香氣,滿滿的功臣,都是靠這個啤酒花。捷克的皮爾森啤酒銷售量居世界第一位,不是沒有原因的,是因為有啤酒花的加持。利用它防變質的特性,避免啤酒變麥醋。使啤酒變澄清,賦予更多香氣,更是添加風味的一個重要的原料,也是唯一合法的辛香料。

    啤酒花啤酒裡面不能沒有它,經過採收之後,還得乾燥、切碎、烘烤、回巢、冷藏等種種手續,優良的釀酒原料才完成。   

    啤酒花是第一次看到,在捷克的皮爾森啤酒工場參觀,每人贈送大一杯啤酒,通常這一杯啤酒喝完肯定大紅的臉,醉醺醺的臉。聽完介紹之後每人贈送一杯,順便吃午餐。吃完午餐之後第一件事是要上洗手間。在捷克拉車的距離不算遠,吃完午餐第二件事一樣是上洗手間,在半途中找不到洗手間,直接開車到hotel找洗手間,大家尿急的像熱鍋的螞蟻。在歐州各各國家要上洗手間都要付費的,所以要上洗手間盡量是回到飯店再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27871484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一見
2019/07/18 22:43

真是美麗!

是,上廁所都得付費,身上得帶著銅板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1 09:32
開了視界的啤酒花,猜測是酵素之一,助釀增味。
捷克,卡夫卡的故里,縈繞著東歐的無與倫比的鄕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