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澄湖風光
2019/03/16 22:42:09瀏覽2046|回應2|推薦119

   陽澄湖位於蘇州市區東北,跨蘇州市區、工業園區是蘇州省最主要的淡水湖泊之一,北鄰常熟山,南連蘇州城。陽澄湖水澄清,就像它的名字,陽光透底遠遠望去,湖中綠洲蓮花島微波蕩漾,彷彿人在畫中,一塊晶瑩的翡翠。

   陽澄湖 水產資源豐富,盛產大閘蟹,清水蝦等等大閘蟹素有蟹中之王稱呼,更是馳名中外,我們也在此吃了大閘蟹一人吃一隻,老闆答應幫我們煮,現場吃起大閘蟹。

   在陽澄湖水上人家用餐,通常朋友一起用餐都是大家分擔費用,老闆看差了1元的分擔不好算,就直接少算一元,非常親切又善解人意。

   陽澄湖裡面還有個重元寺,外觀古色古香又不失莊嚴氣派. 從大門進去還要走很遠的路。

從大門進去還要走一段路才可以抵達重元寺.

 特產大閘蟹

 

是真是假都已經到陽澄湖了,還有人說是仿冒的.

 

老闆現場煮好坐在板凳上吃起大閘蟹

 

 

當地的菱角

我們是在此用餐.中午我們應該是最後一組客人了.

 順便逛一下陽澄人家. 

 

 

 

 

 

 

重元寺入口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25150485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6 00:04

   此乃 札實的好文,值得大推喔。Fox恭喜恭喜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19-04-30 16:52 回覆:

twogirls2019
2019/03/19 16:21
不错… …酒店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