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誤打誤撞
2019/06/03 16:54:45瀏覽1231|回應0|推薦87

     誤打誤撞:

        此次一起騎腳踏車的朋友,總共有四位,來到外地,大家快樂的借到自轉車。本來是很快樂的一件事,這是唯一靠自己體力,一方面運動一方面自轉車可以自行發電。這裡是日本,交通便利,鐵道、地下鐵、高鐵、巴士等等算是交通便利,生活費用、交通費用、住宿費用等等都是費用花費很高的國家。

         我們一行人騎著自轉車,在公園逛了幾圈之後,順便拜訪了 A朋友,本來只想打個招呼,就要回住所,哪知A朋友又把我們留下吃個午餐,讓我們吃飽又聊天又睡午覺,就這樣子自轉車擺放的地方,被店家打電話叫警察來了。

         B朋友(自轉車借給我們的朋友)打電話問我們,朋友啊你們的自轉車擺放在哪兒呀!現在警察先生在你們擺放自轉車的地方,我們四位騎自轉車的朋友快馬加鞭的不到2分鐘就跑到一樓的店家來,看到警察來我們嚇一跳,為什麼日本的自轉車每一台都有在警察局的網站登錄呢?短距離騎乘自轉車的人口還算很多,每一個家庭自轉車的數量大約2-4台,包括家庭主婦,年輕人,中學生,還有70~80歲的高齡者都是以自轉車代步。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2708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