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W+1day:3.6公分的生命很奇妙
2008/10/17 11:30:33瀏覽681|回應0|推薦2

昨天下午請了假,想說去看長毛象展,阿包先生也難得有空陪我去看醫生。

中正紀念堂太陽很大,很舒服,長毛象展的人潮不多。
主要介紹大象的起源,亞洲象、非洲象、長毛象的異同,長毛象的耳朵很小,為了避寒;非洲象耳朵很大,為了散熱,亞洲象耳朵大小則介於雙方之間。還有長毛象為何滅絕的原因。內容真的如大家所評價的,還好。看不到一個小時就看完了。

阿包先生陪我去到婦幼大概四點,才看了16號,我是64號,所以我們就先回家了。晚上阿包媽再陪我去醫院。

醫生伯伯說你現在很健康,也有持續長大,已經3.6公分到4公分了。
好可愛,這麼小就看得到頭頭、手手、腳腳,醫生說你剛剛動了一下,我趕快看螢幕但是沒有看到,本來有點失望,沒想到你又接著動了,伸了一下懶腰,然後踢了下腿,揮了一下手,我跟阿包媽都很開心。

醫生伯伯叫我再過兩週要來幫你檢驗有沒有唐氏症,還要抽血。叫我三個月起可以開始吃新寶纳多或盼纳補,媽媽懷孕專用的綜合維他命。昨天半夜才熊熊想起來。

醫生伯伯今天也讓我聽到你強而有力的心跳,心跳很快又很大聲,讓我感覺好安心唷!你要繼續乖乖長大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30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