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W+4day:你也是愛吃愛玩的人嗎?
2008/10/13 12:57:20瀏覽347|回應0|推薦2

最近沒有之前胃口好了,發現只要是炸物,都讓我有點興趣缺缺。
吃下去的味道跟想像的不一樣。

難得爸比10/16有空,希望媽咪把預定掛號日提早一天。
早上也改了,希望你10/16讓爸比可以看看健健康康的你唷!

週末三天回家,跟你外婆講了回外婆家坐月子的事情。
外婆說他不會照顧軟綿綿的小嬰兒哩!叫我不要想回中壢坐月子,後來問我要不要去坐月子中心,勞保有補助一個月,你外婆也要補助我一些。希望我坐月子好好坐,多休息,以後媽咪的身體才會好,想幫你生個弟弟妹妹也可以。

禮拜六帶著你去苗栗苑裡買魚丸,去飛牛牧場玩,還去新竹夏綠地,吃了好吃的焗烤飯。禮拜天爸比下來,一起去大溪角板山,去花開了吃下午茶,晚上趕回萬華阿媽家拜拜,雖然有點累,但是很幸福。你看你這麼小就去了這麼多地方唷!

外婆還說十月底要帶我們去台南白河和嘉義玩唷!

外婆問到我會不會孕吐,我說上班的時候比較會耶!週末在家睡覺或玩樂就不太會,外婆說一定是你跟媽媽一樣,是個愛玩愛吃的人呀!

昨天晚上我跟爸爸說你是牛牛,然後爸爸幫你取了一個新小名,叫"蘇哞",也很可愛哩!"蘇小哞"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229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