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期雜記
2009/09/12 14:41:15瀏覽301|回應0|推薦0
  一個星期的學校假期又結束了,女兒又生病咳嗽了,假期第一天就去看GP,星期五又去看了第二次,還是一樣的症狀,咳嗽及痰,其他一切如常。可能是天氣的變化太頻繁吧,一會兒熱一會兒涼,一天中有好幾次變化,她的身體調適能力不是很好,因為醫生說她可能是對環境敏感,或許吧!另,八月下旬起,又開始上芭雷舞課了,她原不想去上,因為休息了三個月的關係吧!但一上完課就又很高興的說她要繼續上。從這期開始,換了新的老師,看來對她沒影響。
  兒子則去學校參加 CCA 的假期練習,星期一至四下午去了四天,他很喜歡,每天都是高高興興的去玩音樂,而早上則是痛苦的寫華文假期作業,共五篇閱讀理解。其他時間就是玩,還有每天都觀察他的 mealworm 及紅豆、綠豆、黃豆及黑豆的生長(這些是科學課有關動植物生命循環的部分)。至於 CA2 的成績,總體來說還好,華文93,英文92,數學及科學都是滿分。英文及華文都有待加強。
  我呢?則是斷斷續續一個多月了,頭總是不舒服,說暈不是暈,說痛不是痛,真的不會形容,看了 GP ,他也說心臟及血壓等都正常,沒有問題,只是開藥緩解頭部的不舒服,而我也不喜歡吃藥,只有最不舒服時吃了一天份。喉嚨腫了一個星期,差不多好了。我對自己生病的看法是,能不吃藥就別吃,多休息身體會自癒的,但是看醫生確認健康沒有大礙是必需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lhli&aid=331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