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 新年新氣象
2016/01/01 13:06:02瀏覽990|回應4|推薦54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平安、萬事順意、心想事成、2016新年快樂!

 

時光飛逝,轉瞬間,姑娘由不惑之齡正式邁向半百人生,雖然內心仍常保有一份赤子心與感恩心且帶點幼稚的少女情懷。但是人總得隨著年歲增長更加成熟穩健,畢竟,咱所處的大環境較不允許一個中年人仍存有任性的空間吧!(除非在親人摯友或愛人同伴間,彼此相互包容或接納)。總之,萬分感謝人生旅程中長期支持鼓勵且肯定協助我的父母家人、不同階段的恩師們、眾多好友、同儕同窗、職場同事伙伴甚至任教其間帶畢業的寶貝學生們給予我的愛與關懷,我真是個非常幸福且幸運的姑娘,感謝上天的恩賜,讓我擁有這麼多寶貴的各類情誼。

 

在新的一年開始,衷心期盼我周遭的親朋老友及有緣文友:健康平安順心!無論未來大選結果如何,咱小老百姓的日子照常過,地球依舊旋轉、太陽仍然升起,只要把目標設定好且將自己該做的事做到最好,把握每個機會努力向前,無須悲觀或對未來失望,因為自古皆然:「時造英雄,英雄創時勢」。千萬不要把咱的幸福與未來人生寄託交付在政客或其他人的手中(除了至親父母無私的愛,連兒女也靠不住喔,現代的孩子若能獨立自主不啃老就該謝天謝地囉)畢竟,「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不是嗎?

 

期許自己在新的年度裡,能延續去年七月起持續運動健身的好習慣,把健康與體態維持下去,成為名符其實的半百美魔女!即便已有老花眼、白頭髮、抬頭紋或細紋也不減自己的自信或對各種美食、美酒、美景、美好事物的喜歡。人生苦短,要珍惜把握每個當下,好好享受與親人好友歡聚一堂的美好時光,盡量不要讓智慧手機或lineFB或其他影音佔據咱日常生活太多時間(我偶爾也會犯此毛病得改善)。

 

今晨很乖有出門運動慢跑快走逾一小時,成績如下:11.18Km;消耗415.51Kcal13641Step盼能持之以恆,就算只有半小時也要勉強自己動一動。好的開始乃成功的一半,願與大家共勉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41463080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9 05:37

尖叫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8 16:55
新年新氣象新的期許持久就好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2 08:45
新年快樂!
運動啦😁
打賭妳天冷一定懶得運動啦。😄
尋夢人(linxie) 於 2016-01-04 10:24 回覆:

子平老師所言極是,天冷人較懶得動且愛吃,此乃人性啊!哈哈哈  真誠願您及家人:2016健康平安喜樂!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1 16:51
很高興看到尋夢人美魔女已經有運動的好習慣
半個小時就能消耗四五百大卡,真令人羨慕
我因為站不久也走不遠,能做的運動很少
感覺上頭髮也白了將近一半了~
新年快樂,歲歲平安好感動
尋夢人(linxie) 於 2016-01-04 10:20 回覆:

感謝掬馥的鼓勵與肯定  姑娘因元旦忙沒休遲回覆請見諒  這兩天終於能喘口氣囉  真誠祝福您及家人:2016健康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