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新開始&重心出發
2016/03/01 20:10:49瀏覽1174|回應2|推薦68
3/1晚上好!由於姑娘3/8-3/13又將出國參展及參訪,因此近日雜務特別多。今年農曆春節期間給我最大的驚喜就是透過一個熱心的小六同班男同學的多年努力找到許多失聯達35年↑的兒時玩伴,正式加入line及FB群組。得知有幾個同窗因意外或罹病英年驟逝,讓人不勝唏噓且體悟出生命的短暫與無常,欣慰的是咱班今年確定能辦一場畢業37年「國小同學會」。

姑娘雖是個正港的胃口極佳的愛吃鬼(貪吃鬼),至少認識我的親朋老友同事或學生都覺得我「真能吃!」,若非年紀已長且較重視健康,很想嚐試「大胃王」的競賽挑戰,哈哈哈~ 真的不怕比賽吃多少,只怕狼吞虎嚥的不優雅吃相缺乏美感且不符合愛美又重形象的「天秤座」給人的良好印象囉~

近年來已能逐步承認自己的諸多缺點或特點也是姑娘成熟長大的一種表現吧!沒啥不好的歐~自己向來就是個自尊心強又愛面子且在乎他人對自己的評價(也許也有不少人和我有相同問題),然而年歲漸長後,發覺有許多困擾及疑惑全都是杞人憂天(想太多啦!)要改變長期養成的習慣確實不容易,但起碼要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或缺點,能改則改,改不了就只能請周遭親友多包涵體諒,或把缺點轉化為特點也是個好方法喔!

今天上午看到自己在228當日連PO兩篇新文中有位姑娘多年來頗欣賞的珍珠姐的回應,坦白說,我內心充滿感恩,畢竟在虛擬世界能真誠以待且無利害關係的分享或指點,著實難能可貴,姑娘真是個幸運的女子。

祝福大家在2016猴年能:闔府平安健康、萬事順心如意、行運發財好運連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48517801

 回應文章

Set Meja Payung
2017/08/24 03:03
Jual mebel garden jepara kualitas export. Bahan baku utama dalam pembuatan mebel garden kayu jati pilihan yang sudah kering dan melalui pengovenan juga.(mebelarea@gmail.com)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8 12:07

國小的同學!

太羨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