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715(戊戌日記)蟋蟀居闢番鵑飛
2018/07/15 01:56:20瀏覽656|回應0|推薦15

今天才寫小暑二候不知道會不會很討打?
因為再兩天就三候了說XD
可這就是記事嘛,
跳過一天就覺得怪,
所以即使慢了這麼多天也還是得好好的寫上一寫~

沒等到颱風心裡有點兒悶,
尤其是在颱風前看著氣象報告說那熱帶氣旋已經大過台灣島,
還有多篇報導滙整之前幾次西北颱所造成的災害,
結果南部竟然半點風雨都沒有時,
心裡多少有點失落感。

真的不是期待災害來到,
但就是覺得前面都已經鋪排成那樣了,
結果不來!?
有受騙的感覺罷了XD

雖然颱風沒來,
但我的相機倒是有災情,
颱風該來沒來那天,
我陪我媽去醫院做完無痛大腸鏡切了個0.8公分的息肉後,
因為晚上學生有事調課,
讓我有了充分的時間得以進一趟園區,
沒想到這還拍不到十幾張,
記憶卡便再也存不入更無法格式化?
這更加深了我因颱風沒來而成的失落感.....

不過,
這張記憶卡大概只慢相機一天入荷,
相機算來五歲多,
記憶卡能撐這麼久也算是太超值了!!
也還好記憶卡就只是再存不進也無法格式化,
要是再加上無法取出就完蛋了~
所以,
每天清記憶卡是很重要的啊!!!

七月都走到了中旬,
我的預定工作還是只有一個模糊的輪廓,
其實是很挫的!!!
只希望真能在上場前做好全部的準備,
我可不想讓我的客戶們失望啊~^^

總之,
加油就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113309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