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815(己亥記事—大雨時行)不要隨便站在陰暗處啦
2019/08/15 21:57:18瀏覽392|回應0|推薦8

看到好友灣灣在FB呼籲:
「穿著長版白外套及腰的長髮
 不要隨便站在陰暗處啦」
讓我想到一件事:

那時我老爸在住院,
家裡五個兄弟姐妹輪班去照顧他。

有天晚上我弟騎機車載著我要去換班,
沒想到機車壞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
我們只好把車停路邊打電話回家求救。

那天我剛洗完頭用毛巾包著頭髮就出門,
所以趁著停車等救援時把頭髮弄乾,
不過,路燈下蟲子很多,
我就拿著毛巾蓋在頭上站在路邊發呆,
而我弟在五公尺外的機車上滑手機
然後
我注意到有輛警車經過,
而且經過我不只一次。

那輛警車第一趟經過我們時還是正常速度,
但它開沒多遠就回頭,
從路的對面用很慢的速度經過,
前後車窗裡的警察都搖下車窗望向我的方向,
我呆呆地望著他們,
還在想說他們到底在看什麼?
然後他們過沒多久
就走內線用很快的速度打我面前狂飆而過。

後來想想,
他們是不是在確認路燈下那個身影
到底有沒有腳啊??

歹勢啦~警察先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12853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