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709(戊戌日記)颱風將近溫風至
2018/07/09 02:45:42瀏覽654|回應0|推薦14

終於把大學社團老骨頭聚會辦完,
雖然不過就是調查一下人數,
再依人數訂個餐廳和旅館,
這次參加的總人數包括我其實就只有十一個大人三個小小孩,
但還是得好好鋪排才行~

有誰願意來?
在哪兒辦?
吃什麼?
大夥兒的預算多少?
可以爭取到包廂嗎?
這都是該思考的問題。
很怕找到一家會踩雷的餐廳,
那光是把食物放進嘴裡就是一種折磨。
很怕這家餐廳沒法子給我們三個小小孩足夠活動的空間,
那十一個大人怎麼吃也沒法子安心。
很怕吆喝了半天還是沒有人要來,
那我或許以後再沒有勇氣說要主辦.....

總之,
就從訂了日期那天起,
我就開始焦慮,
再到決定餐廳那天,
還是很擔心,
看著夥伴們陸續喊聲,
可還是擔心社團老骨頭們年齡層差了七八歲,
我們和學弟妹們之間會不會連話都說不上?
再加上比我們更老的老骨頭沒有任何一個說要參加,
我也很擔心是不是這樣的聚會形式是不得學姐們的心的.....

一直到我出發前往餐廳的路上,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風雨飄搖,
抵達餐廳門口看見預約表上我們團體的名字,
終於有了實感!!
再進到包廂裡看見已經先到了的學弟妹們和小小朋友們,
就知道所有的擔心與鋪排都很值得~

誰也不知道下一次的聚會會是什麼時候,
能把握住一次見面的機會就賺到一次的心情,
一定也會愈來愈濃!

就在這溫風至的小暑初候,
我完成了一直想做的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113149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