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627(戊戌日記)綠蜥橫空蟈始鳴
2018/06/27 04:44:51瀏覽634|回應0|推薦13

好好一個夏至二候蟈始鳴,
就硬是要來隻綠鬣蜥佔佔版面,
好表達一下
今兒個我這菜鳥志工竟然有膽帶導在線志工後留下的餘驚,
大概就是和大地震之後的餘震不斷有異曲同功之妙,
我這小心臟啊
雖然已經過了大半天了,
但只要一想起今兒個在眾多前輩面前班門弄斧,
還是會突然急速地咚咚咚咚地敲起高速小鼓.....
儘管如此,
倒還是過了高壓的一個早上,
較可惜的是
沒辦法留到下午參與成員座談聽聽前輩們的指正和回饋,
要不我還真的很想知道我在前輩眼中究竟及不及格。

為了這場,
不管是在心理上還是在實力上,
其實也準備了好幾天,
一直思考著
如果不想被打臉,
當然就得把場域的獨特性突顯出來,
降低一般場域都會有的物種說明內容,
拉高利用這個場域能夠進行什麼樣的課程與解說的介紹為先~

最挫的,
是有一位資深志工一開口就說要跟我這組,
我啊
就算再怎麼不願意,也只得硬著頭皮上了!!

總之,
這個過程讓我有機會審視我自己有多少料,
如果可以和其他場域的在線志工分享並得到他們的認同,
當然就更可以確實地把想表達的帶給遊客。

這才真的是當志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11285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