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易行道)心中的石頭也搬走了。感恩菩薩!
2018/03/20 06:40:56瀏覽811|回應0|推薦8

參考  :  死亡與入胎時顯現的境象不同

 

我想通過做房屋買賣,賺點差價,增加些收入,

於是買了一間房子。

這間房子不錯,地理位置及周圍的環境都理想,能賣個好價錢,

雖然來看房子的人對房子都很滿意,然而就是不肯買,原因何在?

這得說到隔壁居住的三兄弟。

  

買房子時,萬萬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鄰居,

三兄弟想讓我將房子廉價出租給他們,我沒有同意,

從此他們就開始不斷給我制造麻煩。

有人來看房時,他們要麼出來大吵大鬧,要麼在一旁搗亂,

極盡無賴之能事,就算來人想買房子,

見有這樣的鄰居也避之惟恐不及。

 

我的哥哥和弟弟都出面來幫我,請他們喝酒吃飯,

甚至還給了他們一萬多元,請他們不再為難我,就此了結。

可自此後他們的劣行非但沒有收斂,而且變本加厲,氣焰更囂張了。

 

就這樣,過了大半年房子也沒能賣出去,

後來房屋買賣的行情越來越差,房價越來越低,就算能賣出去,

我也是虧損的。

 

我學佛也有幾年了,對這棘手的難題,也明白是我的業果——

他們是我的冤親債主,一定是我過去生中對他們耍過無賴,

他們此生來報復。和他們講理講不通,惟有求菩薩了。

房子能賣出去哪怕虧損我也願意。

我平時是持名念佛,很少有事求佛菩薩,

我認為平常的事情自己想辦法解決就好,

不要什麼事都去麻煩菩薩,而這個房子的事,我真要求求菩薩了。

  

那天我就跪在佛堂,求地藏菩薩幫我,

打算誦49部《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向給兄弟三人,

求菩薩加持我把房子賣出去,就算是賺不到錢我也無所謂了。

 

地藏菩薩太慈悲了!很快就成就了我的心願,

就在誦了一部《地藏經》的第二天,

就有一對老夫妻願意買我的房子,而且馬上交了定金,

雙方白紙黑字簽了協議。

 

和弟弟說起此事,大家都很高興,我卻難受極了,

因為這對老夫妻看房時,適巧那家鄰居沒在家。

老夫妻倆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我這是把燙手的山芋扔給了別人,

越想越感到內疚,不禁哭了起來。

弟弟勸我說,你們字也簽了,而且你現在也不好開口說了,

順其自然吧。我不知如何是好,心很亂,

就什麼也不想,只管念佛號。

 

沒想到的是,過了幾天,很快又陸續有人找我要買房子,

而且價錢都較高,可以減輕我的損失。

開始老夫婦不願意,後來聽說了三兄弟的情況,也頭痛了,

最後同意不買房子。

 

按理說,有這樣的人做鄰居,誰買了房子都會後悔,

都會讓我感到內疚的,然而奇就奇在最後的買主,

讓我免去這一層顧慮。

 

買主是一位住在附近的老太太,也是燒香拜佛的,

而且,令我寬心的是,她對三兄弟家中情況了如指掌,

可謂知根知底,而且有辦法和他們和平相處。

我知道,這樣湊巧的事是地藏菩薩安排的。

  房子最終賣出去了,我心中的石頭也搬走了。感恩地藏王菩薩!

       孫妙音 2007-12-7


(來源: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36/357309.html)

 

 

 

舉頭三尺真的有神明?! 當科學家遇見宗教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MX2jt9ylA&t=292s

陸了順,吳縣人,住蘇州某小巷內。

家世務農,農忙種田,農閒織布。

年十七歲時   嫁與陸念祥,念祥從事絲織業。

 

陸了順居士平時為人和善,勤儉持家,孝敬其姑,善事其夫。

一九三三年十一月,下田操作,意外被豬圈灰迷瞎一眼,

沒多久   兩眼幾乎俱盲,醫治無效。

陸念祥私自思惟: 母親中風疾病,因虔誠念觀音而得痊愈;

想要妻子雙眼重獲光明,唯有依靠佛力。因此偕同其妻,

叩見修行法師,說明原委   請教方法。

法師說:

“法華經裡觀世音普門品有提到:

‘無垢清淨光,慧日破諸暗,能伏災風火,普明照世間。’

只要誠念觀音聖號,自會得到感應。”

居士依從法師指示,發心吃素,精進稱念菩薩洪名。

  

如是經七個月,到農曆六月初三日,韋馱菩薩聖誕。

當做完早課,走出大殿,忽覺眼前一亮。

抬頭看望屋簷瓦片,行列清楚分明;

屋邊桃樹,結實累累,亦復了了見之。

不覺大喜過望,自覺雙眼已經完全復明。

從此便能穿針引線,一切家務,都能操作,與未病前無異。  

此後又從人學會二時功課。

1940年9月1日,預知時至,說明三天後,戌時(晚間7~9點)往生。

時間一到   果然吉祥安臥而逝世,年三十三。

  ——摘自《近代往生實錄》

 

 

天眼治療:腦溢血的症狀~請自行查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qdIh4CdbU

 

 

根性遲鈍論   【金剛心陀羅尼經】

文殊菩薩問佛:或有善男子、善女人,根性遲鈍,福德力微,

雖信佛修,心不開悟,工夫不了,云何得度?

 

佛言:根性雖鈍,但有堅固真實信心,不退齋戒,

時時發願,懺悔夙殃,帳消願滿,慧性現前,

便得開悟,見性成佛也。

參考  :   親見的沈痛代價:從修行退轉後的改變


 

逆緣。佛教電影。全長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6rzagiW6Nk

 

唐代吳思玄,天後朝中做了太學博士,信佛教,

每天念兩遍金剛經。很有靈驗。

後來,他就鬆懈了,每天每夜只念一遍。

 

思玄的哥哥思溫生病了,在京城醫治,醫藥無效。

有一個巫婆叫褚細兒的料事如神,她正在星下祈禱時。

思玄去找她幫哥哥治病,細兒驚訝地說:

“你有什麼本領,鬼看見你都逃走了?”

 

思玄私下猜度,知道這是金剛經的威力,便加倍努力,

每天念五遍。他為哥哥誠心念經,三天後哥哥的病好了。

 

思玄曾在渭橋上看見一個老人,年齡看起來像八十多歲,

穿著粗麻布的衣服,就問他。

他回答說:“這是為我的生母穿孝服。”思玄感到很奇怪。

他回答說,“母親在四十三歲的時候,有一個異僧教導說:

你想長壽嗎?只要念金剛經。

母親就下決心,每天念經兩遍。死時已經一百零七歲了。

姨母及鄰家的老婆婆誦讀金剛經,也都活到百歲。

現在我仍繼承母親的遺業,已經活了九十歲了。

 

參考  :

冥王示警

 參考  :  (易行道)圓滿之後,我從極樂世界來接女兒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vefalse&aid=1111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