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是古猿進化來的?~親歷靈魂出竅
2018/02/04 10:14:49瀏覽437|回應0|推薦3

 

 

就在坐起來那一刻,奇跡發生了:我感覺自己順勢“一分為二”了,

一個有知覺、有思維、無形的、精神的我,俗稱靈魂,

脫離了坐著的軀體,緩緩地站了起來,

而坐在地上的那個沒有知覺、沒有思維、有形軀體的"我",

仿佛不屬於我似的。

 

 

那是1982年秋天,我剛滿20歲,考入空軍後勤學校後不久,

大約是十月份,天氣有些冷。

有一天下午進行軍事訓練,訓練的科目是瞄靶。

 

在訓練的間隙,我背靠牆壁蹲在地上曬著太陽。

按照條令規定,聽到哨聲以後,必須立即起立並保持立正姿勢,

然後跑步進入訓練場地繼續訓練。

可是,就在我站起身的一瞬間,由於起身過猛,眼前一黑,

身體前傾,渾身軟弱無力地俯伏在地上,立刻暈厥過去。

這時候,按照一般常規認識,我應該像許多小說裡描寫的那樣

“什麼也不知道了”才對。然而,事實卻並非如此。

  

就在我昏迷過去倒地的一瞬間,我記得自己竭力睜開眼睛,

可是卻雙眼緊閉,怎麼也睜不開,

無奈只好閉著眼睛不自覺地在地上摸索著坐了起來。

就在坐起來那一刻,奇跡發生了:我感覺自己順勢“一分為二”了,

一個有知覺、有思維、無形的、精神的我,俗稱靈魂,

脫離了坐著的軀體,緩緩地站了起來,

斜叉步雙手插在褲袋裡站在旁邊,十分清晰地看著軀體坐在地上,

就像旁觀者一樣注視著,

而坐在地上的那個沒有知覺、沒有思維、有形軀體的"我",

仿佛不屬於我似的。

我的精神體清楚地看到,戰友們見我暈倒了,都急忙跑過來,

手忙腳亂地扶著、搖晃著我的軀體,

我的好戰友楊雲寶雙手晃著我的肩膀,焦急地呼喚著我的名字:

“法平,你醒醒、你醒醒……”

學員隊幹部吩咐道:“快去叫林醫生來!”

還有很多戰友急得團團轉,一時間都不知所措。

  

而此時,因為我的精神體與軀體已經分離,坐在地上的我——

也就是我的軀體——這個有形的我,已經完全沒有了知覺,

也沒有了思維,就像不屬於我一樣,

任憑戰友們百般搖晃都沒有感覺。

那個站著的我——也就是我的精神體、我的靈魂——那個無形的我,

卻若無其事地站在一邊,看著大家手忙腳亂地搖晃著我的軀體,

看著他們著急的樣子,聽著大家焦急地聲聲呼喚,

我的靈魂從“內心深處”感到戰友們的表現十分沒有必要,

我(精神體)對戰友們說:

“不用叫醫生,我一點兒事情都沒有,你們用得著急成這樣嗎?”

但大家都沒有聽見。

過了不知道多久,我感到自己的精神體向著軀體稍稍靠近了一下,

兩者隨之就合二為一了——我醒過來了,精神體的世界也隨著消失了。

我艱難地睜開眼睛,看著四周,看著這個世界,有幾分陌生,

戰友們都十分吃驚地看著我,紛紛詢問我怎麼樣了,

要不要去醫院等。我搖搖頭表示不需要去醫院,接著便站起身,

默默地走向訓練場,繼續參加訓練,但心裡卻一直沉甸甸的。

  

這件事情之後,我暗自思量了許久,一直不能忘懷。

但在我從軍幾十年時間裡,對任何人都沒有說起過這一特殊經歷。

 

在我的精神體看來,周圍的景物都是昏黃暗淡的,葉子不綠,

花兒不紅,沒有風,沒有寒冷,一切都出奇的平靜。

戰友們說的話、做的事,我的靈魂可以聽到、看到。

而我的靈魂說的話、三維空間的戰友們都聽不見、看不到。

在精神體與軀體分離的這一小段時間裡,

平日裡心中所有痛苦和煩惱全都煙消雲散。

在那個世界裡,精神體是愉快的、自在的,

三維空間的一切喜怒哀樂都不屬於精神體所有。

因為這所軍校和所學專業都不是我自己填報的志願,

所以,入學後提不起學習興趣,還有諸多的其他不如意,

令我心裡一直非常鬱悶,時常被一種無名的煩惱縈繞著。

但在精神體與軀體分離了以後,

工作、學習和生活中的所有煩惱一掃光,精神體沒有任何煩惱,

十分的輕鬆愉悅。我清楚地認識到,

當時,因為生命的整個感覺系統、思維系統和精神系統

完全脫離了軀體而獨立存在於精神體中,

所以,軀體實際上是一個沒有意識、沒有思維、沒有感覺、

沒有精神的獨立存在,

至於軀體是否還有呼吸、心跳等生命體徵,我自己至今也不知道。

因為軀體在那時候已經沒有任何感覺,

這說明脫離了精神體的軀體自身是沒有思維、沒有記憶的。

等到我的軀體和精神體合二為一、有形和無形的我又復合起來,

慢慢地感覺到了手心部位的劇烈疼痛,我吃力地睜開眼,

抬起手一看,原來在倒地時,兩手心被地面沙石嚴重擦破,

擦破處已經滲出了鮮血。

  

隨著我的蘇醒,我的物質生命和精神生命再次復合起來,

正常的思維也完全恢復了,意識到了自己所處的環境,

想起了惱人的專業課,手部的疼痛和往日的煩惱立刻都回來了。

自從有了這次特殊經歷後,

幾十年來,我的人生態度有了很大的改變。主要表現在:

  

一是不再懼怕死亡。

親身經歷的事實讓我懂得,在這個世界之外,還有一個美好的世界,

那裡沒有恩怨情仇和軀體痛苦,沒有疾病醫療和飲食男女,

沒有爾虞我詐,沒有高低貴賤,沒有陰謀陽謀。

經過長期思考,我也明白了,人生於世間,

除了依賴父母親朋的緣分外,必然還有賴於更大的造化機緣,

那一定是來自宇宙層面的某種設計,

因此,人的生命來之不易,要積極、友善地度過一生。

  

二是看淡了金錢名利。

許多人對金錢的占有不擇手段,對名利的追逐至死不渝,實在可笑。

我的生活雖然需要金錢,但在此後幾十年工作生涯中,

我一直在努力保持人類應有的節操,兢兢業業,廉潔奉公,

清清白白。我也希望自己的官位能夠得到升遷,

但我絕不以犧牲人格尊嚴、違反紀律去換取。

我做的一切事情,包括幹部生涯在內,

始終以把事情做好為第一考量,而並不在乎是否有利於獲得名利。

  

三是看輕了是非恩怨。

許多人常常為了一些瑣事爭執得面紅耳赤,

輕者惡語相向、不歡而散,重者拳腳相加、反目成仇。

其實,很多事情是無所謂對、無所謂錯的。

只因為角度不同,才有了對錯之別。

天地之間有一桿稱,一切是非在那裡自然明了。

幾十年來,對於工作生活中發生的一些無意義的紛爭、矛盾,

我寧願去看書學習,也不願意去多做理會,

更不願做無意義的爭論辯白,甘願自己吃虧,讓他人占上風,

自己則安靜地走開。在工作和生活中,

很快就忘記某些人對我有意無意的傷害,而常常以德報怨。

  

四是樹立了福禍相依、吃虧是福的信條。

因為開始明白生命中還有更大的奧秘,

知道在宇宙層面必定存在對人的生命的某種設定機制,

自然界和人世間的一切都是陰陽共生,

人生必然也是福禍相倚、是非相伴,

所以,對於功名利祿、是非對錯等,就看得很淡了,

對許多矛盾糾紛不願計較。經常是暗自寧願愧對自己,

也要力爭做到不愧對身邊每一個人,不愧對工作職責,

不危害這個社會,要力所能及地把美好留給這個世界。

因而經常是吃了小虧後,自己心安理得,很快就忘記了。

吃了大虧短期內雖難以釋懷,但也被時間慢慢消磨掉了。

回首幾十年的工作生活經歷,也不記得占過什麼便宜。

  

五是做好事不圖回報,不留名。

我曾無數次完全站在工作、人道、正義的立場上悄悄地幫助他人,

而那些我幫助過的人,都大大地提升了人生運程,

改變了他們的人生軌跡。那些我幫助過的人,

此後很多年、甚至永遠都不知道是我為他們提供了幫助。

  

六是在我心中徹底顛覆了達爾文人類的起源理論。

我從中學時代,

就懷疑達爾文提出的人類是古猿進化來的這個理論是否正確。

我的親身經歷說明:人不僅僅是物質的軀體生命,還有精神生命,

精神生命才是人的智慧、意志、情感的源泉,

精神體一旦脫離軀體獨立而存在,

軀體就成為沒有思維、沒有意識、沒有情感、沒有意志、

沒有感覺的存在物。

精神體才是人的思維、精神、意志、情感的集合體,

是人的生命的精華和本質。達爾文只是研究了人的生命的表象——

軀體,根據動物肢體、外貌的表面相似性

和一些化石作為推理的根據,

得出了人類是從動物進化來的這個結論,

完全忽略了人的生命最本質的東西——精神體,

其理論不僅沒有觸及人的精神體的客觀存在這一現象,

甚至還與這一現象大相徑庭。確立了人的精神體的存在,

達爾文的理論就不攻自破。

低等動物無論如何也進化不出靈魂和“思維著的精神”。

  

七是說明了多維空間的存在。

精神體雖然似乎沒有眼耳鼻舌身等感覺器官,

但可以在地面上活動,可以目睹戰友們的一舉一動,

可以傾聽站友們的談話等等。

這說明人的精神體所在的空間距離三維空間並不遙遠,

應該是與三維空間並存的六維空間,而不是九維空間。

  

民間所謂“舉頭三尺有神明”的說法,

以及敬畏死者和“死者為大”的傳統,都是完全正確的。

對於一部分新亡者來說,其精神體可能對親人有所依戀,

因而可能會在其生前住所和親人們身邊附近短暫活動。

  

八是說明了宇宙中的生命的確分為物質生命、半物質生命,以及精神生命(或稱非物質生命)。

植物是物質生命,動物是具有少量精神因素的物質生命,

人是半物質半精神生命,而人的精神體是精神生命。

以上生命形式生存的空間均不相同。

人生活在三維空間中,陽光、空氣和水

是生命不可缺少的三大基本物質,

人必須首先滿足吃穿住等基本條件,

然後才能從事政治經濟文化等物質活動,

而精神體及其所在的六維空間卻不必受這些規律的約束。

  

我把自己的經歷、體悟和後續研究成果都寫在了我的著作

《人類的起源》中。我的親身經歷證明:

人的生命是由物質體和精神體共同構成的。

物質體源於父母所生,那麼人的精神生命又源於哪裡呢?

是如何來的呢?人死之後的精神生命將去往何方?

精神體所處的是怎樣的世界?那個世界有沒有主宰者?

主宰者的本相如何?人類不是古猿進化來的,那又是怎樣來的?

等等,我在《人類的起源》中系統地闡釋了自己的觀點,

並在《人類的起源理論創新600問》中作了補充。(文/薄法平)

(來源: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3/527632.html)

 

地藏王傳奇 中文字幕 超清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IrwD9VqLM&list=PLfggNAwxNuDr25V-rQTtMFaOO7gzuRDyk

 

    

     

目蓮傳奇。全長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KFS7sKGeu4

 

念佛成佛二十則 (國語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UlrymRWxM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avefalse&aid=110126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