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溫度剛剛好》2
2008/12/11 12:50:18瀏覽1177|回應0|推薦41

「好了,同學們,這堂課就上到這裡為止,下課。」當教授一宣佈下課時,每個學生好像從幾世紀前的世界解放出來,紛紛展露笑顏。


只因他們唸的是歷史系,剛剛才從幾千幾百年前的年代回到現代,那個教考古學的老頭還真厲害,從一上課到下課就講得滔滔不絕、眉飛色舞的,活像他就是史前人類似的,不過硬要說是嘛,倒也不為過啦,瞧瞧他那濃眉大眼、大鼻孔、大嘴巴,手大、腳粗,跟個原始人沒兩樣,真不知他是山頂洞人呢,還是藍田人?

此刻的文可唯才不想管什麼山頂洞人還是藍田人,她最關心的是-學長這個人,下了課她就直奔二年級的教室,在窗外探頭探腦,期盼他能在教室內等待她的到來。

只是,人是看到了,但闕七夕對她的叫喚聲恍若未聞,自顧自地翻閱手中的書,兩顆眼睛黏書黏得死緊,好像身邊的一切都與他無關。

「喂,七夕,人家學妹都找上門了,你還好意思坐在這邊研究什麼考古學?還不去陪陪人家?」說著,闕七夕的損友之一藍闐紝(藍田人),把他從椅子上抓起來,丟向門口。

「學……學長,不知道你吃午餐了沒,我們一起去吃好不好?」文可唯笑笑地說。

「不用了,我還不餓,妳自己去吃吧。」闕七夕平板的嗓音敲打在文可唯的心上,雖然令她失望,但沒關係,再接再厲!

「去嘛,去嘛,人家學妹對這附近還不熟嘛,你身為她的直屬學長,照顧她可是你的責任喔!」闕七夕最佳損友二柯炣亞(可可亞),用手臂勾住他的脖子令他快窒息地說聲:「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463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