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為何要鬥倒王金平?
2013/10/09 16:02:00瀏覽3197|回應11|推薦26

林語堂說:

要瞭解一個死去已經一千年的人,並不困難。試想,通常要瞭解與我們同住在一個城市的居民,或是瞭解一位市長的生活,實在嫌所知不足,要瞭解一個古人,不是有時反倒容易嗎?姑就一端而論,現今仍然在世的人,他的生活尚未完結,一旦遇有危機來臨,誰也不知道他會如何行動。醉漢會戒酒自新,教會中的聖人會墮落,牧師會和唱詩班的少女私奔。活著的人總會有好多可能的改變。還有,活著的人總有些秘密,他那些秘密之中最精彩的,往往在他死了好久之後才會洩露出來。

不過,要了解馬英九為何要鬥倒王金平?箇中的機關奧義,拜馬總統這個笨伯跟霏女郎搞笑二人組之賜,我們真的不用等那麼久,那種陰謀計算,惜哉人太笨奇功不成的醜事,過沒好久就會從當事人的嘴巴裡自己吐露,在揭發馬總統跟李佳霏鬥不倒王的笑點前,先插播一段余文律師轉任馬法務部長羅瑩雪的笑料..

實測監聽立院總機 立委批法部離譜
特偵組被指非法監聽國會,法務部「監聽事件調查小組」前天去函立法院,請求派員說明立法院配置公務手機給立委使用狀況、0972電話架構及路由,並希望協助「實機模擬測試」,還原監聽0972電話當時的情形,並瞭解可監聽的內容。立法院昨天朝野協商,以「國會自主原則」否決了法務部的請求。朝野立委也同聲批判法務部的做法「太離譜」、「太扯了」。

為什麼說「太離譜」、「太扯了」?我先講個笑話,有位女性自小很會念書,高中時期是名列前矛的風雲人物,畢業後,考上台大法律系繼續深造,以她的實力及認真程度考上法官並不讓人意外,經過一年半的受訓,年輕又有實力的女法官準備為社會盡一己之力。就在她開始就業後,發生了一件令她永遠難忘的回憶,事件就發生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女法官接到一個強姦犯的案子,開庭後,法官要被告敘述一下犯案的經過,被告是個草根味很重的社會人士,他說:

『我就把那個女的抓來叫她幫我吹喇叭,然後就...』

女法官愣了一下,什麼喇叭不喇叭?

『好吧!那把證物呈上來。』(按:資料來源,網路)

法務部就像這個女法官,司法給馬總統強姦後,她竟然還想看給馬吹喇叭的性服務證物..『好吧!那把馬喇叭呈上來。』於焉,當我聽到部長說..

羅瑩雪:特偵組弊大於利當然廢,否則不廢

就是忍不住笑..我說真不知道這麼個余文律師部長,究竟要耍寶到甚麼時候,那就上接那則網路笑話,下接馬總統的瞎掰..

馬英九總統日前在「中華語文知識庫」啟用記者會表示,大陸說「吹喇叭」意思就是台灣的「拍馬屁」,這番說法很快引起大陸網友討論,許多大陸網友都說「沒聽說過大陸有這種用法」;復旦大學一位中文系教授認為,「吹喇叭」應該只是大陸某地方的特殊用法,無法通用全大陸。

於是我說:馬英九的喇叭,如果是真的,那就是性服務。如果是沒有,那就是拍馬屁。

還有喔..聯合報社論也不改插科打渾的作用,硬是要跳出來湊趣說:六名法官造成的憲政僵局。

嗯,這就像人家問馬總統不是要和解和稀泥,把大是大非吞回去,怎麼還『訴訟照打』咧?馬說,喔,官司是王提起的,要王撤告才行。那就接著那兩個笑話往下說,這就像是馬要性侵,

要吹喇叭的服務,對方說不要,於是馬說,好啦,那就別吹喇叭..現在可以自己把衣服脫光光了沒?

言歸正傳,到底馬英九為何要鬥倒王金平咧?總統府的霏字女郎說:

【忍不下去!六大工商團體 籲息政爭、拚經濟】..李佳霏說,商總公開支持盡速完成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立法程序,馬總統也認為,服貿協議是政府在瞬息萬變的國際經貿戰場上,為下一代布局的經貿戰略,希望藉此創造台灣服務業成長的新動能、增加年輕人就業的機會,進一步吸引各國與台灣簽訂更多的經濟合作協議。李佳霏表示,化解政治對立、尋求政局安定,也是馬總統認為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訴訟照打、政務照推」就是基於這個出發點,希望政局更穩定。

我應該是完全看懂馬總統的大戰略了,那就是他沙盤推演,陰謀毒計滅王,真正的原因是要過服貿,如果滅王成功,就派個睡過薇閣或其他骯髒的馬屁精去當院長,動用警察與表決來通過服貿。如果滅王失敗,政爭把經濟搞得再墜谷更墜谷,哀鴻遍野,百姓淚流成河,運將跳馬槽橋死諫『謝謝馬英九』的,這時再說不給他過服貿,大家都要餓死,服貿過得更快,

不論如何都是馬贏。

ㄚ萬一台灣人寧願餓死咧?

那就直接給中國接收,馬當區長或特首,通通都會是馬贏,這樣子了解了,ㄏㄡ?

.

立院6次杯葛 王建煊:憑什麼不讓江揆上台

馬:你要先問台灣人怕不怕餓死給過服貿沒先啦,笨!

直言集:道歉、開會 有這麼難嗎

馬:不給過服貿,我就是要一直賴在地上打滾喊『媽媽我要』不起來。

黑白集都叫你們真可惡的台灣人ㄎㄢˋ『經濟!看看經濟!』了,還在那裡蓋頭鰻不知死活,反正我每個幾百萬照領照花,看看是你台灣人先死光死絕,還是我美國香港馬家跟台灣的賢伉儷

另一篇社論同樣好笑..

經濟日報社論:探求薪資倒退原因 尋找對策

ㄎㄢˋ,ㄚ你都沒看馬總統的大戰略喔?那個就是原因了啦,都請鬼拿藥單了,還要找甚麼對策?短期的對策就是乖乖給馬通過服貿,長期對策就是給他當區長或特首,這樣子懂了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94291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633
應該繼續"大是大非"才對~
2013/10/11 06:56
http://1949er.org/chat/index.php3?read+1381385047

如果這不叫噁心,那什麼才叫噁心?
如果這不是丒露 甚麼才是丒露

畜牲!林北又來幹你老母、老婆、女兒了。
2013/10/10 20:51
有沒有興趣來看林北是如何與jun5238這隻畜生家的賤貨一炮三響的

apps
紀國棟沒聽過「請君入甕」的典故喔
2013/10/10 06:33
,當皇帝要你死以平息眾怒,別說是東廠頭子,就是跟皇帝有一腿的弄臣也是照殺不誤。

在唐朝武則天當權的時期,有兩個非常受武后賞識的大臣:來俊臣和周興。他們兩個之所以為武則天所重用,全是因為他們設計了種種慘無人道的刑具,任何人只要栽在他們手上,少有不屈打成招,也因此冤枉了許許多多無辜的大臣。

後來,武后接獲密報,指稱周興暗中陰謀造反,於是便指派來俊臣逮捕周興,並查出所有的同謀。這個差事,來俊臣覺得非常之困難,並非因兩人是好朋友,而是來俊臣深知周興對於種種刑罰非常在行,要他老實招供,實在是很不容易的事。

一日,來俊臣找來周興吃飯,來俊臣以請教的口吻問道,『這些罪犯是越來越狡猾,種種刑具都用上了,還是不肯招供,不知周兄您有什麼好辦法?』

周興洋洋得意地說,『這個容易,我最近又想到一個讓犯人非招不可的妙方,只要用一個大甕,裝滿水,將囚犯放入甕中,用炭火燒,不需多少時間,那囚犯不招都不行。』

來俊臣聽了周興的話,露出狡詐的笑容,拍桌讚道,『妙啊!這可真是一個妙招。』接著,馬上叫屬下搬來一個大甕,按照周興的辦法,在底下燒起熊熊烈火,不一會兒,甕中的水都冒出蒸氣來了,周興這時便自鳴得意的說:『你看,有誰可以坐在甕中而不乖乖招供?』

這時,來俊臣翻臉比翻書還快,收起笑容,指著周興道:『大膽周賊,你陰謀造反,已被皇上所知悉,我奉密詔辦你,還不老實招供的話,我可是要請君入甕。』

另外一個說法,也是武則天當皇帝的時候,她聽說來俊臣崇尚嚴刑峻法,對不肯招供的犯人往往以酷刑對待。於是就把來俊臣找來,問他犯人不肯招供要怎麼辦?

來俊臣很得意的把這個方法說了出來,武則天就淡淡的說了句:「則請君入甕」,把來俊臣燒死。
jun5238(jun5238) 於 2013-10-10 07:32 回覆:
這是帝王心術,先用小人殺大臣,自己再出來殺小人,博取名聲。至於馬傻是殺了半天,殺不了大臣,回頭殺小人搏取嘲笑。

鴨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9 23:37
1樓的,別搞笑,老共會急。真正急的是所謂的工商大老。

真會掰全家死光光
2013/10/09 20:50

板主的蠢問題?!!

就好像   問為何要吃屎一樣,    馬狗不吃屎    難道要吃鼎泰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9 20:16
亞洲的東方有一關說國,關說國裏有關說院, 關說院有世界級的關說院長,名叫金平不敗.練了一身關說功. 下屬有關說檢查官,關說法官, 人民只要有關係,做什麼違法事, 都沒關係, 自有關說院長幫你"喬"關係.至於沒關係的人,那你就要花錢打關係. 關說國有關說院後, 外貿年年增長, 對外輸出關說套件, 關說專業服務, 北韓, 埃及, 敘利亞, 是大客戶,
美國, 英國經常派人觀摩, 但是抱歉, 關說院長, 關說功高強, 守密到家, 所以永保世界第一級的關說本領, 別國是學不會的, 真是景仰啊.
關說院最近要掛牌,要上市, 同時要出adr. gdr. 類別當然是最有名的身技類. 用身體的高科技. 好興旺啊.1股1万台幣, 未上市就已是股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9 18:25
天地有邪氣之某人為何要天天照三餐放臭屁~~~~~~~~~某人天天不上班不做事,光靠放臭屁為生,這個媽寶當的可真爽,重點是還有一堆綠龜看了文章還鼓掌叫好,不過他們也好景不長,2016總統大選還是一樣會輸到脫褲,冥金凍要靠俗辣蘇出來選總統,冥金凍選都不用選直接宣佈輸了了~~~,真想看2年後綠龜慘敗痛哭的情形,哈哈哈哈。

綠往生jun5238快被豬仔立萎跟姦屬了啊
2013/10/09 17:32
綠往生jun5238快被豬仔立萎跟姦屬了啊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9 17:05

把問題指向區區的服貿協議, 實在是見樹不見林. 真正的關鍵, 是族群平等法!!

族群平等法被政黨協商機制搓掉13年了!! 王金平身為台灣人, 怎麼會讓這個法案通過呢??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特偵組跟軍檢一樣爛
監聽空白 段宜康:除非不講話
2013/10/09 17:05

多名立委今天視察刑事局通訊監察中心,了解監聽流程。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說,有光碟代表有執行錄音,除非兩方不講話,否則不會是空白檔案。

>>>原以為只有軍檢在一個封閉的環境,受不到監控而腐敗,想不到法務部特偵組也可以在馬英九政府下變的這麼爛!! 馬英九你真是無能到無言…這種特偵組還能不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