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操吳三桂十九代老祖宗!
2013/06/22 05:36:06瀏覽2238|回應18|推薦37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簽了【聯合晚報、中央社╱綜合報導】兩岸兩會第9次高層會談,今天下午2時許在上海東郊賓館簽署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全文共有4章24條及2項附件。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林中森、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在協議文本簽字後,互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

比照CEPA 兩岸服貿協議 設補充機制【聯合晚報/特派記者黃國樑上海報導】兩岸下午簽服務貿易協議,據了解,其中特定承諾表部分,協議規定「任一方可於承諾實施之日起3年期滿後修改或撤銷承諾,但應提出補償」。各方關注猶如香港與大陸的CEPA的「補充協議機制」,即經雙方同意,可以就服務貿易的進一步市場開放展開磋商。雙方並同意自協議生效之日起12個月後,可每年召開會議檢視協議。

貼到這裡就好了,反正人家賣台,我們沒必要跟著喊燒。所謂「大惑者終身不解」,相信還是有人不明白馬總統賣台怎麼會賣得這麼急又這麼快,這個答案就跟"香港"兩個字有關..

有人給這對貴氣逼人,長跑香港頂極趴的驚世夫妻寫了副對聯,還蠻貼切的,我已經引之再三,看過這副對聯,只要還有點腦子,可以自己連想看看,答案就出來了。

上聯:鰹鰈情深。跑趴無悔。堪稱第一流夫婦。
下聯:盤纏金短。紅拂有難。可否幾千借女兒。

橫批:就服協議簽完趕快給我錢

名嘴黃光芹說,這是馬吳三桂!讓我想起了這兩篇文章「我操菲律賓十九代老祖宗!」「我操林益世十九代老祖宗!」,所以我這一篇也不拐彎抹角,要直接操吳三桂十九代老祖宗,

立委羅淑蕾說,這個協議把台灣整個都賣了,我們來看看誰是從協議中得到好處,那個就是台奸,賣國賊。我說羅淑蕾算是後知後覺,得到好處的,當然是得到特許,不外乎可以搞金融,要不就是搞房地產的..

『外資金融圈人士表示,總統馬英九的女婿蔡沛然目前任職香港摩根大通資產管理的地產部門,職位應該是協理,負責處理包括台灣高資產人士赴香港投資房地產案件。』

最後,我想起來台灣真正的歷史共業,那是在腐敗的滿清末年,台灣被割讓給日本的前夕,台灣先人的長嘆,我把他改一下:

區長有權能賣台,鄉民無力可回天。

給大家複習一下動物農莊的結局好了。在一個下午,農莊進來了兩個人,一個是屠夫,一個是皮毛商,他們在密室裡簽署完兩岸服貿協議,兩個人跟一頭豬笑容何其燦爛,這個時候,躲在外頭偷看的動物們,竟像看到鬼一般,見到人世間最不可思議的景象,就是那一頭豬,竟然豎著兩條腿,學著人類站了起來。握著拳,仿佛有啥不滿,在高聲的抗議..喔,他彷彿是說,我的政府很無能,但是說我有私心,我絕不接受。說完三個人,不,是兩個人跟一頭豬就大笑了起來。大家也甭管這頭豬臉上的表情有多噁心,賤人就是矯情的,其實這頭豬跟那個屠夫與毛皮商,面容是何其相似。從今爾後,大家也無須再問豬臉上又變了甚麼表情,因為在外偷窺的動物們,從人看到豬,又從豬看回人,他們的臉孔變來變去,已經叫動物們再也分不清,甚麼是人,甚麼又是豬,是畜牲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79678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过来看看
2013/06/23 17:07

赶快开放林毅夫回台大教经济,看看台大的教授诸如江宜桦之流接受不接受竞争。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3 05:03
成語新解;

[三跪九叩]改版;三跪指吳三桂,九叩指馬英九.意指賣國求榮之輩.

albertheij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那句
2013/06/22 15:03
看見你們怨恨到死的樣子, 真是他媽的有夠爽!!!!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22 16:53 回覆:
就是不知道吳三桂爽不爽^^

u know me
2013/06/22 14:59

也學cjss哄您(哄堂大笑)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笑一個


ace
2013/06/22 14:18

馬英九冷笑稱「你情我願」!

u know me
2013/06/22 13:50
貪婪成性。坐監無悔。堪稱第一流夫婦

叫雞金短。倖漁買房。可否千億送兒女
2nd one,噓~ (! !)$$

u know me
2013/06/22 13:03
對不起,我們來遲了..(/\)

30310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2 10:46

真難為你了 大熱天的 還硬是打嘴皰!

現是到第幾代啦?

休息一會 別累著啦 吃盤芒果冰吧!

良心建議!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2 10:00

多謝7樓指教,第二輪服貿協議辯論結果來了..

33 樓 30all 發言於2013-06-22 09:09:13
社會經濟的進步是從競爭得到的, 這已經是一而再, 再而三的被證明爛的事實. 你以為為什麼每個國家的國營事業和政府機構這樣不長進,無效率?? 就是因為他們不需要去面對競爭才能生存的結果

所以我不是贊成開放省長,大陸公務員跟解放軍來台競爭嗎?如果馬總統真沒私心,一定要同意!

35 樓 23gogo 發言於2013-06-22 09:11:20
如果是對等, 也等同開放對大陸生老病死產業台灣也可競爭不是嗎?

噗,那你去選個里長來看看?

36 樓 qqqwwwa08 發言於2013-06-22 09:22:09
台灣就是有這種民進黨台獨倭鎖國心態,台灣才會如此衰敗,

台灣就是有這種國民黨敗家賣國心態,台灣才會如此衰敗,不就是要開放公務員解放軍跟省長來台競爭,開放比封閉好,大陸公務員解放軍跟省長素質比台灣高一百倍,說不開放的才是敗壞台灣的罪人!

39 樓 seibulion 發言於2013-06-22 09:25:56
適者生存這是自然的演進...

我也認為,大陸軍公教跟解放軍一來,台灣公務員跟國軍就會全部死光光了。

41 樓 taiwanupupup 發言於2013-06-22 09:26:59
台灣人一樣可以去大陸從事這些行業啊!

去給大陸貪官們當二奶嗎?這是新版出人頭地嗎?

43 樓 Jason4288 發言於2013-06-22 09:28:02
綠.豬鎖國作繭自縛

藍.馬賣台再接再厲

45 樓 Jason4288 發言於2013-06-22 09:29:17
大陸軍公教跟解放軍一來=>蠢豬,這叫武力犯台...

你這是鎖國心態,政府是最大的服務業ㄟ,笨!

47 樓 318713579 發言於2013-06-22 09:30:29
開放陸資,就擔心被陸資攻佔,那開放外資不也是同樣道理?

是啊,馬政府別再鎖國,趕快開放大陸公務員跟解放軍來台服務。

50 樓 Jason4288 發言於2013-06-22 09:33:56
生=婦產科現在沒有學生要讀 老=老年看護,沒人要幹 病=護士荒已經累死一堆護士,沒人要幹護士了 死=殯葬業你願意去幹嗎? 這些通通是台灣人認為低賤又辛苦的工作,留給大陸人來做不好嗎?

台灣人認為最低賤的工作是區長,公務員與國軍,請馬總統別再鎖國阻擋,讓大陸人來做,我真是等不及看到台灣公務員跟國軍死狀比老百姓更慘的樣子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22 17:03 回覆:

在討論過程中,遭遇不公平處遇..本人在[政治異言堂Blogs]聯播,剛上了一篇吳三桂甚麼老祖宗的,剛貼上,聯網部落格系統就當了,這是發生靈異事件還是怎麼回事,有沒有人知道可以回答一下。不過討論繼續..

61 樓 sheltonc 發言於2013-06-22 11:12:05
不願、不敢面對競爭 將來一定自己滅亡!!!

這話很值得馬深思,要是真沒私心,大陸公務員跟解放軍素質高又便宜,請趕緊開放,還有大陸省長貪污就會被槍斃,那是真正的清廉,你要是不開放,就是自取滅亡。

65 樓 dapusa 發言於2013-06-22 11:30:41
這是攸關台灣生死存亡的事情! 嚴重至極!! 民進黨若是愛台灣,就不要只在會議室裡靠夭。 快快發起抗爭!! 趕快通知集合各路人馬去天安門抗議。 我贊助一萬塊錢。

民進黨只會嘴砲,是假的愛台灣,真正愛台灣的要像我「開放比封閉好」請馬總統開放便宜的大陸公務員,解放軍跟省長來台,全面替換品質差又貪腐,五十歲退休一輩子領光三千萬,又貴又爛的台灣國軍與公務員。

71 樓 udaxc7 發言於2013-06-22 11:45:11    
67 樓jun5238=無聊廢話

樓下這些人說的才是廢話,不是要馬拋開私心,開放比封閉好,讓大陸最高端優質公務員全面來台,看是管電廠油廠,軍火武器,又大碗又滿意,更重要的是菲律賓也不敢打我們的漁民,馬總統只開放美髮業,這一定是怕競爭,搞台獨,這才會自取滅亡。

可以做結論了:

第一,我認為馬總統少說廢話,請馬上全面開放服務業,公務員跟國軍,老師,公營事業及銀行行員,大陸的公務員老師與行員薪水有競爭力多了。別只開放美髮業,欺負洗頭小妹。

第二,公平,就是所有服務業開放一律平等,一定要包括公務員軍人與台電中油員工,不開放就是鎖國,就才是搞台獨,那就等著自取滅亡吧。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3/06/22 09:55

無奈馬笨孬不知台灣服務業為許多小老百姓就業養家餬口之主項...馬的這自走砲亂轟下讓台灣哀號遍野! 大家真的要團結逼不適任的馬滾蛋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