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任:如果是軍演..飛機不只掉兩架 九
2013/05/24 08:03:40瀏覽1380|回應7|推薦36

馬英九:我國是護漁不是軍演【中央社╱台北23日電】馬總統上午在總統府接見法國在台協會主任歐陽勵文(Olivier Richard)時表示,中華民國一向是愛好和平的國家,為保護漁民作業安全,當然必須要在中華民國海域進行相關護漁措施,「不過這個不是軍事演習,外界可能有一些誤會」。

用一個便簽來說明,

主任:

如果是軍演..飛機不會只掉兩架

                                   九

馬總統在接受星雲點化「茫到椅上打盹也是一種性福」,以及周美青嚴厲監督下,前一晚有比較早睡,隔天隨即接受中視同樣貌美年輕女記者的專訪,

總統:沒放棄「633」 努力邁進
【中央社╱台北23日電】
   
總統馬英九今天說,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放棄「633」這個目標,希望努力邁進。

馬總統接受中視專訪時說,針對「633(經濟成長6%、國民所得3萬美元、失業率降至3%)」政見,作上述表示。

談到第一次競選總統時提出的「633」政見,馬總統說,過去5年中曾有6季經濟成長超過6%,但金融海嘯後又碰到歐債危機,經濟成長又下滑。

他表示,如果看世界經濟發展趨勢,過去的亞洲金融風暴與網路泡沫化,時間都沒有這次長,政府現在遇到的困難比較大;但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放棄「633」這個目標,希望努力邁進。

證所稅議題方面,馬總統說,去年提出時有3項目標,包括符合租稅正義、收得到稅、簡政便民;拿掉8500點天險,並沒有太大影響。

總統表示,這次修正還是維持上述3項目標,沒有廢掉,但手續比較簡化;站在政府立場,在意的是3個目標是否都有照顧到?如果能照顧到,其他技術面修正,政府並沒有太大意見。

(轉貼到此)

當然,這通篇都是空話,比便當文價值還低。光看他還能扯啥633,就知這個人根本連羞恥心是甚麼都不知道,所謂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那還能跟他說甚麼?

馬總統承諾,要六三三,

我說:馬總統,聽說您有大神能?

是的。

那麼,捐出幾千萬半薪,對您來說,就像是一毛錢?

沒錯。

而黃金十年,也只是一下子?

當然。

好的,馬總統,我們這一會兒,也甭管啥子633了,可不可以捐還給台灣一毛錢?

沒問題..!#@%^#&..可是要等我一下子

那這一段要改成便簽文,該怎麼說呢?

總統:

媒體在拍您都不會打瞌睡ㄟ

                               霏

(按:因為我不知道中視這個比李佳霏更年輕貌美,聲音更甜的女記者大名,先以"霏"代替一下)

是的,相信大家都看到,當馬總統連著度姑十幾天,把菲國殺我漁民的事件,處理成了讓人難以忍受,簡直像在當人家的兒總統...起初,我以為他是在當中國的兒總統(按:請參兒總統的元旦祝詞);在美牛案裡,他又像是在當美國的兒總統(按:請參美國牛與馬總統);不過,在莊子知北遊篇,東郭子問於莊子曰:「所謂道,惡乎在?」

莊子曰:「無所不在。」

東郭子曰:「期而後可。」

莊子曰:「在螻蟻。」

曰:「何其下邪?」

曰:「在稊稗。」

曰:「何其愈下邪?」

曰:「在瓦甓。」

曰:「何其愈甚邪?」

曰:「在屎溺。」

東郭子不應。

莊子曰:「夫子之問也,固不及質。正獲之問於監市履狶也,每下愈況。汝唯莫必,無乎逃物。至道若是,大言亦然。」

馬總統這個兒總統,也是每下愈況,愈幹愈窩囊,禽獸畜生不如,與蟲蛆屎尿同級。這一會子,把台漁民被殺變成台人便當文仇菲。明明是南海軍演硬掰成沒有軍演,兩架飛機也是白掉的,他..竟堂堂幹起菲國的兒總統來了。但是大家別以為他總是像520坐鎮防災那一副面如死灰,形容枯縞,油盡燈枯,眼匏腎虧的死相,要靠總統府首席第一美女發言人甜甜香香的便簽來提神

總統:

媒體在拍您打瞌睡

                     霏

需知他馬家家學淵源,有其父必有其子,待他睡上一大覺,隔天,看到美女記者專訪,馬上精氣飽滿,眼神還能不停的放電。嗯,但也別以為他總是這樣,要是女記者年紀大了點,大概跟周美青的歲數差不多,平日總要靠阿膠來駐容養顏,嗲聲嗲氣也變成嗯嗯ㄚㄚ的,這時馬總統眼露凶光..這麼說吧,如果說眼神可以殺人,這個資深美女記者早就灰飛煙滅屍骨不存了..

施政困頓 馬受訪動氣

中國時報
【仇佩芬/採訪側記】

馬英九總統的第二任期將在下周末屆滿一年,為此府方幕僚近來積極安排馬英九接受媒體專訪,總結一年來施政成果。儘管主持人周玉蔻擅長柔調訪談,畢竟無法避開改革受阻、經濟不振、幕僚疏忽等難堪問題;而總是努力保持溫和形象的馬英九,面對尷尬連番襲來,也忍不住有了情緒。

一年來施政困頓,低迷的民調讓馬英九在談年金改革、十二年國教等複雜的專業問題時多了幾分耐心,且引用統計數據來說明。

但當主持人質問,經濟不好、預測失準,官員不用負責嗎?「難道總統都不生氣?」馬英九漸漸按捺不住情緒,連番回道「我怎麼會不生氣?」、「難道官員下台可以解決問題?」、「這樣以後誰還敢當公務員?」對行政部門恨鐵不成鋼的情緒溢於言表。

當周玉蔻問道,至今沒有解除賴素如的委任,「這點事都處理不好,怎麼治國?」時,馬英九才真正動氣了,一句好久沒出現的、冰冷如石的「謝謝指教」,彷彿告訴全國人民,親信涉貪是他心中最大的痛。

馬英九強自壓抑不悅,對若干議題卻也忍不住對主持人說出「周小姐,這是常識」的重話;連被問到夫人周美青是否訪問大陸,都硬梆梆回了句「跟她有什麼關係」。雖然沒在主持人的誘導下說出自己的「悶」,但這連任一周年的氣氛,勢必將在這樣抑鬱的氣氛中渡過。

(轉貼到此)

要是用便簽文體,周玉蔻先來好了..

總統:

媒體拍您在生氣

                 寇

馬總統馬上把便簽像射飛鏢般射了回去,

小~姐~~~

你他馬的有沒有常識啊?謝謝指教啦!XD,媒體在拍干妳個屁事!?

                                                                                     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663136

 回應文章

國賊都是雞酒減一毛
版主:原來國賊是雙性戀? 毛
2013/05/24 12:59

版主:
搞了半天(多年?)原來國賊是雙性戀?
讓我大吃一驚、壞掉了、丟了...
          毛


席禁評
投降-------最簡單的選擇
2013/05/24 11:04

平時軍隊不操練,演習時武器問題叢生,善良漁民受凌辱時,動用軍隊怕被誤會,只能稱護漁非軍演,這就是馬英九治理下的中華民國---忍辱偷生,苟且存活。

             好一個   安樂公三太子昏


ROC
菲撥款18.2億美元買護衛艦反潛直升機和快艇
2013/05/24 10:34

ROC: 媒體拍您沒覽趴!

 

                          菲


della
馬政權海關讓這英國人逃出台灣?
2013/05/24 10:06
臺灣當然奈他林克穎無何! 臺北貪檢, 沒有即時發監; 法院恐龍, 不敢羈押; 配合主角,移民署貪官 游宗穎, 在在顯示, 都是貪腐集團的共謀, 且一定有金錢交易, 這絕對不是 游宗穎的第一, 或最後縱放的逃亡犯! 一英國人在網上發了攻擊美國總統貼文,FBI就直接到英國抓了他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瘋子
2013/05/24 09:53

台獨瘋子

反華瘋子

他們破壞兩岸和平 破壞臺灣穩定和富裕

綠委:兩岸主張 都應透過辯論凝-

-------------

台獨分裂仇恨暴力詐騙,無歷史無祖宗 無民族無文化無做人,只是邪惡美帝的打手走狗
------------
說的好!

黯然
數字治國
2013/05/24 08:42
JF王他只需把一季弄得超差,下幾季稍正常有起色,就會呈現"成長6%",所以他只要裝誠懇的臉,必要時推給大環境就夠了。阿扁當總統時概括承受,很少為自己辯解,太古意

Mr.Pig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
2013/05/24 08:37

唉~講的是

這一篇我不得不閉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