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夏:泥好討厭喔 九
2013/05/22 12:29:00瀏覽2279|回應26|推薦36

人類的思考,取決於動機;言語取決於學識;行動取決於習慣。---培根

圖片說明:馬英九總統在520就職周年改變行程,與行政院長江宜樺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不知何故,馬總統卻精神不濟頻頻打瞌睡。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發現,遞上「總統:媒體在拍您打瞌睡 霏」紙條,提醒馬總統注意。記者黃義書/攝影

話說自從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寫給馬總統的便簽曝光後,網友們發揮創意,各式便簽文體紛紛出籠,有後宮甄環傳妃子寫給皇上的

皇上:媒體拍您在度姑 妃

也有吃飛醋的,

總統:昨天晚上去哪兒了 青

不過,最妙的莫過於越洋傳來的..

總統:不要有了霏就忘了我 聰

以上都是抄自網路的偽文,偽便簽,當台灣人看到馬總統藉口不跟大家報告520就職周年他的施政成果,誆稱他是要坐鎮防災,結果圓撐雙目,神遊物外,度姑夢周公,岳飛告帝曰:此馬日不過數升,而秣不擇粟,飲不擇泉,攬轡未安,踴躍疾驅,甫百里,力竭汗喘,殆欲斃然。此其寡取易盈,好逞易窮,駑鈍之材也。中醫說這個就叫「油盡燈枯」之形骸、眼刨而腎虛,來日無多之兆。這樣的總統,說他要坐鎮防災?聽屬下報告時都在睡覺,難怪連黃季敏貪汙防災車,害死六百條人命也不知道,還在黃假裝暈倒急急跑去醫院慰問

我們就是要這種戮力從公,宵衣晘食的官員。

更神奇的,他在沒聽見官員的任何報告後,竟然還能下指示,這難道又是方震山給戚常發糊牆,那種離魂症的發作麼?這種白天睡覺的人,給他開車,誰敢搭?給他開飛機,誰敢給他飛,讓他當醫生,那不醫死人?讓他當法官,切,

還不是又給收了6300萬的林益世判無罪。

給這種總統坐鎮來防災,天幸氣象預報不準,要是真準,台灣人還真是大難臨頭,全要自求多福,看到大雨,就要想起八八水災,看到誰坐鎮防災,就要先想到黃季敏,再想李朝卿,最後才想到馬總統...天佑台灣喔~~

那麼,這是正常的台灣人心理,就是偽文,偽便簽寫上一堆,稍稍紓發心情,阿Q一下。不過這裡有篇分析,那就太不合人情了..

聯合筆記/休假之義務

馬總統被拍到在災防中心打瞌睡,幕僚寫紙條提醒他別再睡了,竟成他連任就職周年的註腳。在把這件事當成趣聞的同時,更應留意其凸顯的問題。

早在二○○八年底,媒體就曾發現馬總統就職八個多月後,休假天數還是掛零。當時就有不少討論,說不休假未必是好事,人事行政局也說要研擬總統休假辦法。只是總統府回答「經濟好轉再休假」後,整件事就不了了之。四年多過去,經濟不見好轉,總統的休假情況也沒多大改變。

傳統文化裡有個迷思:因為「勤勞」是美德,不管有沒有達成任務,總是要擺出勤勞的樣子,成就不佳,尤其需要勤勞。不但要「戮力從公」全力以赴的工作,還得「枵腹從公」餓著肚子工作,甚至「宵旰從公」不眠不休的工作,這樣「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馬總統生活全部都被公務佔據,即便是「度假」行程,也是有所為而為之,或者為了宣傳某個政策,或者表現對某件事的關心,從來就不是放空自己、為充電的休假。即使是機器,不停止地運轉,耗損和老化都會比定期保養維修的機器來得快,何況是血肉之軀。

過去我們常把休假當成「權利」,但在某些國家如瑞士,已經把休假當成「義務」,不允許不休假。原因就在長期處於緊繃工作狀態中,是不可能有最佳工作表現的;不管私人企業或公家單位,都不希望員工因為過度疲勞而影響表現,甚至爆肝。

總統沒有不休假權利,因為我們不容許決策者常處在「太疲倦」、「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

(轉貼到此)

瞧,這文竟把馬總統把520正事不辦說要防災,卻又在人家給他報告災情等他下指示時度姑,還引發霏文風波,說成是馬太勤勞「枵腹從公」「宵旰從公」,呀!這文說的是正史的雍正,我們台灣人看到的,全都是後宮甄環傳那個晚上妃不讓睡,油盡燈枯,眼刨腎虛,白天才會殆欲斃然的爛雍正啦。照說,這裡我該寫一篇「馬屁文」與「便當文」的分析,但是會寫太長,就下個定義就好,簡單的說,我把這些作為執政者喉舌的媒體記者分成三個級別..

入門首要先學會馬屁、法螺、厚顏三門神功,這倒不難,只要跟尋常人不同,對於世俗之見沾染不深,不會覺得有些事是好的,有些事是壞的。心中只需不存這種無聊的善惡之念、是非之分,那就行了。但是,馬總統開宗立派,還需多修兩門課,過兩級,這就難多了,第一級課叫做捏造事實寫「便當文」,或者是依據便當文再寫篇「台灣人怎麼了?」,別忙,還有喔

「便當文」造謠,媒體是共犯

這是道行淺,臉皮薄。如有那種無法計出厚薄的,可以升等,這第二級課就叫,

馬總統休假之義務

這樣才能登堂入室,得窺"馬屁喇叭派"神妙武功的堂奧。但是再往上,進階到長老..就要看天命造化了。這一層級,女的要像李佳霏這般,男的就跟殷瑋差不多,真正能幫馬總統欺負台灣人,我勸小朋友別學,這兩位大哥哥大姐姐有練過。因為,馬總統的軍官欺負台灣人,但是,當馬總統的軍官落單時,很怕台灣人。

所以這裡大家應該知道,最菜的記者,就只能編造事實,寫寫「便當文」,在我跟其他網友討論誰才是第一個看穿便當文是偽文的爭辯中,我說我才是第一個,比九把刀早了好多,

丹尼爾是我一向崇仰的聯網格主,在林益世沒貪污案跟菲國殺我漁民案,噤口不語沉潛多時後,起身砲寫了一篇「台灣人怎麼了?」洞悉世情的能力竟連常於此間插科打渾的蝴蝶刀兄都比不過,我在第一時間就警示他,這很顯然是被「白嫖」怕吭聲的馬英九怕醜事見人,再一次施展的乾坤大挪移轉移焦點大法,大家都會去看新聞來源

仇菲升溫 請讓菲勞免於恐懼 | 廣大興事件效應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7900731.shtml

怎麼丹版主忘了看?我的逆耳忠言如下..我敢說這是我對便當文造假第一時間就揭發的偉大紀錄,九把刀也不能超越..

回版主(按:指丹尼爾):2013/05/16 17:38

第一,六年前阿扁不敢說東海和平,馬總統卻天天說他有多偉大,東海有多和平,結果漁民卻在南海被菲國打死。這是第一個不同,請准照扁貪污不敢說自己清廉,還有兩立委羞愧辭官,馬政府愈貪污說自己愈清廉,連林益世都清廉的方向想去。

第二,阿扁沒人罵,馬英九卻被罵不停,因為大家都知道這個漁民是給美國最堅定的盟邦菲國官船打死的,而阿扁全家沒有一個美國人,這樣子懂吧。

第三,台灣人這種情緒叫做遷怒,子曰,「有顏回者好學,不遷怒,不貳過,不幸短命死矣!今也則亡,未聞好學者也。」我們不能期望大家都是顏回,何況台灣人這種遷怒,上趟才在馬總統搧陰風說「請大家別對在台韓國人遷怒」表演過一回。版主何其健忘,這趟當然也是馬總統若有似無,陰森森的談起菲律賓人有多壞時說:你看帛琉,連水母都對人很友善。把菲國官船殺人的仇恨轉移給一般菲律賓人,故技重施,老狗玩的舊把式罷了。

九把刀只能看穿便當文是偽文,我卻能一劍直指核心,這位造假的小姐與刊登偽文的記者,充其量不過是另類余文林永樂,或者是李朝卿跟林益世,賴素如罷了。我這個人性大師之稱,絕非倖致。

第二等的記者,就是能夠寫作「休假之義務」馬屁文的記者囉。而第一等,最高級的記者,就該像年輕貌美,字跡娟秀,隨手一個便簽

「總統:媒體在拍您打瞌睡 霏」

都能讓人無限遐想的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了。至於黃創夏這種記者,沒有等級與流第,不立文字,難以言傳,這才能寫得出「被「白嫖」怕吭聲的馬英九」這等奇文,把總統像個國際牌的花癡,最最陰私的部分都揭露,於是我只能猜馬總統,這一會子應該也想學著李佳霏拿起便簽


創夏:

泥好討厭,人家不來了啦

                             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65509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解釋
閹豬的由來
2013/05/26 00:39
台灣農業社會時期,想要用低成本飼料來養出一頭肥豬,在仔豬時期就得處理掉生殖器,小公豬閹掉睪丸,小母豬挖掉卵巢,如此仔豬長大後就不會發情,吃的飼料多會轉為肉。歐美國家比較仁道,發明瘦肉精,不但比閹豬的飼料成本低,同時也降低仔豬術後死亡率,但結果是瘦肉精隨同豬肉肉品進入人體。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閹豬
2013/05/24 18:26
龍王爺;既然你喜歡、今後多多滿足你,虾兵蚧將也會歡迎你盡快到來報到

↘支那閹豬↙
嫁禍我最行
2013/05/23 21:55
綠營在高雄長期執政,實在找不出缺點,惟有嫁禍一途了。99年凡那比颱風,就那個喝花酒行之有年的水利署河川局,故意把高雄後勁溪工程延宕,颱風來臨前,高雄縣水利局和高雄市工務局都通知河川局務必要先把堤岸缺口用沙包堵起來,但是河川局才不會鳥這些地方單位,不然包商花酒是白請的。大雨一來果然大淹水,不過明明是高雄縣淹的比較嚴重,為什麼只批高雄市,當然是因為楊秋興已經投靠過來了,那時候為了挑撥陳、楊雙方,特地將高雄縣淹水補助放寬,高雄市則能刁則刁,沒想到肥菊還是過半得票當選,高雄的選民真的不好騙,閹豬們的騙術還要加強!!!!!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笨笨笨笨笨
2013/05/23 18:28

馬英九就是〝笨〞,洪災要來、遇到此種情形、聰明的話該學高雄市長陳菊、溜回官邸睡懶覺去!管它水淹多深,死人塌屋。

災情發生、雖然是沒有藉口推責中央,但可以怨天再怨地呀!自討苦吃跑到災害應變中心幹嘛?若非如此笨、瞌睡鏡頭、瞎眼媒體怎會捕捉到?政客與無賴們、也就沒機會藉機興風作浪、大作文章了。

看看聰明的陳菊、懶覺醒來後、雖然是洪水淹高雄,災情不輕,但船過水無痕,不但不會被責難、支持度還因此水漲船高,成為五都之冠。雨季又來了、如果水淹得更深一點、也許是民進黨2016的總統人選非她莫屬。


112
Ma is not clean
2013/05/23 15:02

富邦案清廉?馬英九共拿政治獻金36.7億 但只申報6.7億 還有30億藏在那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4c-V7ztTGo



原來有自知之明
2013/05/23 06:48
看到蚊王指著別人道:"寫這麼多,還重覆的說,效果不彰……",讓大家莞爾一笑。一年到頭嗡-嗡-嗡個不停的蚊王,實在太口愛了。

我愛冬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3 06:46

便當事件被戳穿了 

 


...
台中掃毒逮百人 3成學生、中輟生
2013/05/23 06:23
台中掃毒逮百人 3成學生、中輟生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通過族群平等法, 強制解散民進黨.
2013/05/23 06:08

如果台灣有族群平等法, 那麼說出"淹水是因為外省人來太多"的吳孟德和他的市長謝長廷早就被槍斃. 那些動不動說外省人是什麼支X閹豬的人也會被槍斃.

台灣就是因為太久沒人"因言獲罪", 社會才會如此混亂. 像民進黨這種以"複製盧安達大屠殺, 消滅外省族群"為唯一政見的政黨沒受法律制裁, 就是現在台灣法治不彰的最大證明.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23 06:31 回覆:

我認為你寫這麼多,還重覆的說,效果不彰,最好改學便簽文

總統:泥真的好棒 喵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昔日玉樹臨風,英勢煥發,如今枯槁憔悴,黯然神傷.若之美人去顏色,花落而離光華,
2013/05/23 01:13

「盧生道修行,臥枕訪仙域.」

「稱孤宅帝宇,玉顏愛妃麗.」

「匡濟絶國續,復燕兮萬里.」

「黃梁時夢醒,媒體在拍您!」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23 06:44 回覆:
雌兔字撲朔,雄兔眼迷離,佳霏芭德潔,應是夢裡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23 07:04 回覆:
便簽露凝香,美人吐芬芳,晚來不足睡,白日度姑來。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23 08:08 回覆:
鶴髮匏目度姑相
凌雲夢憶舊時光
先遣溥聰出國去
走了親爹有乾娘
英氣頹頹抓不住
九陰白骨鬼氣沉
後宮甄環無青妃
來紙便簽似叫床

總統:媒體拍您在度姑 霏
奇怪ㄟ你:要睡不會回家睡 青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