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張白紙月A24萬?太欺負人了
2013/01/24 11:40:36瀏覽1386|回應0|推薦21

林中森24萬薪水 被評定合理陸委會已於21日召開學者專家審評會議審查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的薪資,最終認為海基會所訂新台幣24萬6815元合理,將依規定進行後續核定作業。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今天表示,海峽交流基金會已於1月2日將董事長林中森薪資案函報陸委會。

海基會致函陸委會指出,兩岸兩會自民國97年6月恢復制度化協商以來,海基會各項業務急遽成長;為因應兩岸情勢發展,相關會務規劃與推動,均仰賴董事長專職投入,因此海基會通過董事長得為有給職之章程修正案,訂定專任董事長的薪水為24萬6815元。

陸委會則於21日上午召開學者專家審評會議。會議結果認為,海基會所訂的專任董事長薪資基準,具有合理性。

審評會議後,林中森的薪資將依「政府捐助之財團法人從業人員薪資處理原則」規定,進行後續核定作業。

(轉貼到此)

我不識得林中森,對他也沒甚麼成見,唯一的資訊來自馬總統說,

『國民黨新舊任祕書長昨天舉行交接,黨主席馬英九在致詞時表示,轉任海基會董事長的林中森在兩岸事務上雖然是「一張白紙」,但發揮的空間也越大,他相信會成為未來兩岸交流的重要橋梁。』

我反對給一張白紙月薪24萬,不,我真正反對的是,馬總統把『各項業務急遽成長;為因應兩岸情勢發展,相關會務規劃與推動,均仰賴專業人才專職投入的海基會董事長』,隨隨便便丟出一張白紙,就要叫中國買單,台灣人付帳。

我不曉得這些學者專家審評會議是怎麼開的,不是聽說都抓去關了?喔,那這些專家學者審評會議一般會怎麼開呢?有的時候,會像張花冠的妹妹找的那樣,始終都是同一批;也有的時候,會像ETC案評決的那樣,有一個宋乃武,學行賄和坤的貪官,送了一些仿製骨董給知名的大教授或大專家..

『台鐵計軸器電子收費弊案越滾越大,從之前傳出有立委介入關說,今(24)天又出現新發展,立委拿出證據指證鐵工局長謝潮儀的確有收取木雕製品,再拿去換取百萬謝金,日前謝潮儀曾堅決否認有此事,不過當立委指證歷歷後,才承認當時是他太太不知情,以為是下屬送給他的升官紀念品,來會收下這份木彫畫。』

這再談下去,又會談到卓伯源,那就談不完,這裡先打住。

所以我認為這些專家學者的開會,本質上都跟馬總統肚子裡的蛔蟲們差不多,大家都以為王郁琦有獨立思考的能力,我卻知道他只會吃馬總統壞肚腸裡腐爛掉所排出的糟粕,以馬總統口稱的共識為他唯一的共識,別問我萬一與會的專家學者有不同意見會怎麼辦,這可是專門因應兩岸情勢發展的海基會評定董事長薪水的專家會議ㄟ,不會看去..

【伊能靜遭《達人秀》除名 大陸工作全停擺】『伊能靜在微博聲援陸媒《南方周末》,被當局請去「喝茶」,更遭國台辦放重話「要守法」,她原在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擔任「夢想觀察員」,21日確定被除名,她20日晚在微博寫:「最後幾期沒有在《達人秀》上見到大家,謝謝你們喜歡那個真實的我。」節目明確表示她不會再錄影。』

那個伊能靜活生生血淋淋的案例麼?聽清了,要守法,不然會讓你喝茶喝到哭。欸,也不用看去伊能靜了,大不了就不去當中國達人秀的專家評審,這裡還有個更慘的,叫做張金鶚,政大教授,外號房市空頭司令,只不過對營建署長叫大家都去炒房發了一點牢騷,既沒被有關當局請去「喝茶」,更未遭誰放重話「要守法」,就突然連發表住宅統計的定期記者會都不給他主持,他想自費出席還給人揈了出去咧。

這樣得出來的共識,大家懂了沒?簡單的說,就是挑一些有共識的學者專家來開會,沒有共識的,一邊喝茶涼快去。而且,這份薪水,每月24萬的,又不是這些專家學者來出。當然更不可能是把國產掏空數十兆,黨產蒸發上百億,世所無匹,天地間最偉大的惡人敗家子馬總統,由他家財上億,海外存款無數的荷包裡頭出。而是由我們窮到哭爹叫娘的冤大頭老百姓來出,來幫馬總統養這種蛔蟲級白紙肥貓。所以我堅決反對,反對到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25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