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狗咬公主 馬總統好壞
2012/05/31 08:20:45瀏覽1468|回應2|推薦8

藍委傻眼 直呼公主來亂的… 『劉憶如從白天的「理念不合」請辭,晚上「請辭待命」,到深夜在談話節目接受電話訪問表示,「院長叫我請辭待命」,國民黨立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吳育昇說,劉憶如重施宋楚瑜「請辭待命」將李總統軍故技,簡直是現代版的「公主亂政篇」。

吳育昇說,劉憶如一整天反覆無常,到處放話,不僅傷陳內閣,也重創馬總統的領導威信;「看到黨、政府被她糟蹋,都想流目屎」,陳揆就讓她走吧。

平日溫和保守的林鴻池暴跳如雷說:「她真的有辦法協助整合嗎?」多位立委抱怨,大家想盡辦法替陷入僵局的證所稅解套,「公主」卻又拿喬,情何以堪?藍營立委嗆聲,仍會堅持前天整合出的版本,「除非總統或陳院長親自出來溝通」。

昨天上午,國民黨團舉行記者會,由財委會的立委賴士葆、費鴻泰出面,解釋新版證所稅方案。兩人表示,已將政院版及藍營立委提出的四個版本充分整合,「所以這就是黨版」。記者問到劉憶如是否同意?費鴻泰回答:「百分之九十滿意,百分之九十九接受。」

記者會結束不久,就傳來劉憶如請辭的消息,原本樂觀的立委頓時臉色鐵青,說不出話來。林鴻池說,周一晚上劉憶如全程參與討論,過程中當然有爭執,但實在感覺不出她這麼不滿。立委蔡正元回憶,劉憶如一度堅持政院版;自己則回應,乾脆讓兩個版本同時表決,「誰輸誰走路」。其他立委也說,如果財政部毫不讓步,就請自己去說服所有委員。蔡正元表示,劉憶如「看起來是接受了」,也繼續進行討論,並沒有太特別的反應。吳育昇說,大家想盡辦法讓僵局解套,最後又挨一耳光,「這也太為難我們了吧?』」

再加一段..

吳育昇爆料:劉憶如曾怨馬總統不出來整合『吳育昇還爆料,他指出,國民黨團是因為劉憶如拜託,希望黨團幫忙整合版本,才會協助處理,他說「5月17日劉憶如對我抱怨馬總統,總統要我做這件事(推動證所稅),他不用出來嗎?怎麼不出來整合?!」』

藍委的聲音,馬總統竟然很快的聽到了,他指示陳冲發言人說:

劉憶如請辭獲准 曾銘宗暫代『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今晚表示,行政院長陳冲今晚6時批准財政部長劉憶如辭職案,在繼任人選到任前,部務由財政部次長曾銘宗暫代。』

呼!這段劉憶如公主亂政,馬總統揮淚斬馬稷的故事,我把它簡單的整理如下,該怎麼說呢?我個人很喜歡知名作家劉墉所寫一系列「我不是教你詐」的職場心法,這一篇說不得,就用來套上一下,如果大家對馬總統連任之後荒誕怪異的施政決策搖頭,我認為,從劉憶如推不動證所稅後由紅翻黑,公主變老鼠,藍委人人喊打的這些日子,能賦予些甚麼意義,給老百姓帶來了怎樣的啟示,也就是僅只於此了。

按:關於這一場馬總統指使手下群毆劉憶如,拿出開山刀,西瓜刀猛砍,砍得刀刀見骨,血肉模糊的可怖畫面,我請大家想成是非顛倒,勝訴跟敗訴的道歉欠錢砍死討債 顛覆江湖規矩,這血腥的場景連在一塊,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9日電)新北市新店區今天清晨發生2死2傷凶殺慘案,被害死者"頭骨斷裂、甚至遭開膛剖胸、心臟外露"。警方晚間已逮捕7嫌,起出西瓜刀等凶器,查出是職棒簽賭,討債者遭欠債者擊殺。』

我再說一次,推證所稅,是馬總統詐騙世人,假改革之名,交叉火網,轉移焦點,包裝挾帶另外兩個率獸食人,殘民以逞,霸凌台灣人的案子,

「出賣國人健康,換取美國高興的進口含瘦肉精美國牛肉」

「油電雙漲」

用的。往正面想馬總統,假設他是個好人,這些舉動,全是因為他像「馬總統像科長?楊力宇錯了 」綠谷鎮的爛鎮長馬克一樣。不過,在更多台灣人,甚或更多台灣小孩,流傳在四五歲,幼兒園裡他的形象,更像是一個「阿告」。

把拔,他是個「壞人」。

那麼,這樣子想,馬總統怎麼把自己養的公主劉憶如,砍殺的比寇讎,政敵蔡英文還狠,那個道理就很清楚,這個絕不是狡兔死,走狗烹一類的。因為選舉已經結束有些時日,該死該烹的,肉都早已吃下肚了。

這也不像特別費的余文,雖然余文被判被關,馬總統從頭到尾,不曾置喙,簡直就像個不沾鍋的陌生人,從沒聽過見過余文的樣子。可是余文被關完,馬總統還是有情有義,去電給他「您辛苦了」,還給他妥為安排,養在公家,一輩子衣食無缺。

大哥給頂罪小弟,能做到的,這樣子已經是極致了。

有人問:「那馬總統對劉憶如這樣子,算甚麼呢?」嗯,我請大家注意,劉憶如請辭前,曾打電話給T台的李艷秋。李艷秋說,其實當天一早,劉就打電話給她表示自己已準備好要辭職,並希望李能幫她將這消息「Hold住」2小時。李艷秋也說,她在電話裡有問劉憶如,辭職是否代表已經都沒有人挺她了,劉只是默默不回答。

就好比中國政壇,薄熙來要料理王立軍,王立軍馬上感應到,當天一早就跑去美國領事館尋求庇護。

春江水暖鴨先知。列子裡有個寓言故事,一個小孩子有特異功能,在海邊玩,海鳥都會飛到他的身上。他的獵人爸爸知道了,交代他明兒個抓幾隻回來打牙祭。說也奇怪,隔天一早他再去海邊,海鳥全都遠遠的望著他,卻再無一隻肯停在他身上。

我在「追殺蔡英文 黑幫殺叛徒」裡,曾講了一個自己在職場上親眼看過的故事。『有一個總經理,深受董事長的信任,但是他狼子野心,自己在外成立一家公司,再把他任總經理公司的業務,五鬼搬運到自己的公司。這件壞事單憑他自己幹不成,於是他應徵了新人當經理,還許予經理新公司的股份,以及極高的薪水,讓他協助遂行這等奸邪的事。

經理家學淵源,熟讀聖賢之書,年紀雖輕,但也有一定的社會歷練,他實在不肯與總經理狼狽為奸,左思右想,決定遞出辭呈,並立刻離職,離職前,他與副總有番深談,

『副總,這家公司我不能待了,特來跟您道別。』
「經理,您來沒好久,有甚麼問題嗎?」
『嗯...有件事,不知該不該說...好吧,副總,我跟您說,您千萬別再跟他人講。...』於是,經理把來龍去脈都抖了出來。
....
『副總,本來我是不想講的,但是,我如果不講,下周一主管會議,總經理知道我不幹了,一定會說我很多不堪的事,那些都不是真的,希望您能了解,我絕不是總經理說的那種人...不過反正我不幹了,隨他怎麼說去。」
....
『對了,副總,還有一件事,您千千萬萬別把我說的話,跟第三者說,人心險惡啊。

果不其然,周一主管會議,總經理一看經理離職,馬上就說『哼,這個經理,別看他老實,竟然想要掏空公司,還拿廠商回扣,真是人心隔肚皮啊』

後來,副總越看總經理,越看越不對勁,終於逮著機會,跟董事長特助講上話,他把離職經理跟他說的話,原原本本的托出來,特助允諾會跟董事長報告。隔了一周,公司發佈派令,副總XXX造謠誹謗公司高層,即日開革。副總含淚打包時,還看到董長特助與總經理的有說有笑。

有人說:「啊,這是怎麼回事。」董事長特助與總經理是一夥的。「不,我要問為什麼總經理要在開會時,詆毀離職經理。」

傻孩子,但凡牽涉到擋人財路,牽涉的利益越大,人心就越險惡,有的時候,甚至到要上台開槍,打死台下無辜的民眾。像這種詆毀經理,只是最淺的心理術運用。總經理的奸謀,經理知道,經理如果悶聲發財,他就跟特助,總經理是自己人。但是他馬上離職,總經理奸謀很可能事跡敗露,而殺人滅口也不及(按,牽涉的利益也不致要鬧人命)。總經理要自保的唯一方法,就是抹黑鬥臭離職經理,讓經理講的話沒人信,發的郵件都成了黑函。』

其實,我們完全無需理會,馬總統如何跟手底下的馬屁蟲們,如何鬥臭劉憶如,讓她怎麼哭訴都沒人信,形同滅口,這等齷齪骯髒的事。請全當成狗咬狗的一嘴毛,喔,是眾犬圍咬一個公主,

怎麼?把劉憶如講成公主,馬總統就能成為一個真正穿新衣的國王了嗎?

這要說公主亂政,馬總統不就成了國王禍國。我請大家把故事裡的總經理,想成馬總統,劉憶如就像那個耿直的經理,誰能說劉憶如推動她以為"真"的證所稅,是貪圖自己的甚麼物事呢?這部長要換給吳育昇當,馬總統在說起"假"證所稅時,感到憂慮不安:

這,8500點,會不會低了點,萬一一不小心,真的超過,怎麼辦?

「報告總統,您放心,到時我們再修訂成9000點,乾脆10000點好了,我敢保證絕對扣不到一毛錢的證所稅,做不到我走人,好不好。」

「嗯,這樣我就放心了。對了,證所稅要修訂的時候,別忘了把我在修訂貪污財產來源不明罪最重要的創見與精神加進去。」

股市超過10000點,"抓到性交",課證所稅。

.

我這個職場鬥爭的故事,馬總統像總經理,劉憶如像離職經理,至於那個阿呆,都幹到副總了,還看不懂人心險惡,坦白說,用來比李艷秋,我是愈看愈不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502653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5/31 13:43
馬總統好壞...也是阿扁的錯!

這倒是真的,沒有阿扁,還輪不到馬總統有機會壞呢...

.
A錢蔡媽祖放逼堆狗咬光頭 還去人家祖墳潑狗血 更精彩
2012/05/31 09:58

貪污國庫還自稱媽祖 

表面下台

放一堆老狗咬光頭 @@

症氣更是洗板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