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牛是國家信用 馬總統是國家寶藏
2012/04/09 10:13:55瀏覽791|回應1|推薦6
馬總統:美牛非過不可 這是國家信用『面對棘手的美牛議題,馬英九總統重申,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 的協商若無法恢復,不可能加入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TPP),問題都卡在美牛,「所以美牛非過不可」。馬總統還向國人保證,美牛開放後,「不想吃,可以不吃,不必買,不會有事」

馬總統說..他看到美國在台協會(AIT)跟衛生署提供的資料後才發現,「天啊!我們五年前就承諾了全世界,還定了生效時間;民進黨說那只是諮商,那定生效時間幹嘛?」

外界質疑馬政府有預設立場,他回應..那時候他說「沒有預設任何立場、沒有時間表、沒有對美國人承諾」都是真的。

馬總統說:「現在不是問美國壓力,而是我們自己國家信用,我再強調一次,國家信用你要不要維持?你到底要開放還是閉鎖?

(剪輯重貼到此)

.

如果美牛案是國家信用,那人間極品馬總統一定是『國家寶藏』。(按: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那部電影)

馬總統說:「美牛非過不可」。他還向國人保證,美牛開放後,「不想吃,可以不吃,不必買,不會有事」。

這裡,讓我給大家提個醒,這是一篇有四十多萬網友肯定的好文章「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啊,不..這篇才是「蔣總統集解讀1:國民黨軍隊為何打不過共產黨

文章第一個結論說,「國民黨軍官怕國民黨士兵」,我已經引申為馬總統怕台灣人,馬總統這段話,有種,就他一個人,單獨到我這個台灣人小屁孩面前,一字不漏重新說一遍。

不敢的是俗辣!

不過,馬總統身邊,貼身隨扈,外加國安局武術高手,最外圍還層層疊疊好幾圈的警察,這個時候的馬總統,要套進這篇大作的第二個結論「國民黨軍官欺壓國民黨士兵

馬總統欺壓台灣人。

馬總統在桌上放上一盤美牛,一盤狗屎。接著一手拎著台灣人的衣領,把台灣人的腦袋瓜按壓在桌子中,然後掰開台灣人的嘴巴,來喔,乖,「不想吃,可以不吃」,說完就要塞進一大坨狗屎,

好,好,我吃,我想吃。

怎麼不早點說,早說想吃不就沒事了。錢呢?想吃不必花錢買喔,是要當強盜嗎?

這就像是文林苑的王家。不想參加都更,以為可以不參加。不去聽建商說甚麼都更的東東,也以為不會有事。王家一定以為這是一般的遊戲,沒興趣,可以不玩。

文林苑非過不可。郝龍斌很得意,吃完紅豆餐廳,打了個飽嗝..嗯,王家拆的一切順利。除開扁了幾個小屁孩,閃強光把電視機前的台灣人大人小孩閃得眼淚直流。

王家..非拆不可!

馬總統說: 他看到美國在台協會(AIT)跟衛生署提供的資料後才發現,「天啊!我們五年前就承諾了全世界,還定了生效時間;民進黨說那只是諮商,那定生效時間幹嘛?」』

咳,別說這鎖在櫃子不見光的承諾,阿扁三年前,關在牢裡,還公開承諾美國這個全世界,台灣是美國的領土,要美國馬上收回去,他干願去美國受審咧。

這個才是阿扁真正的承諾,前兩年的那個是放屁。要不,咱們一道兒問阿扁去。

馬總統還說他說的「沒有預設任何立場、沒有時間表、沒有對美國人承諾」都是真的。

呀,這下我懂馬總統的邏輯了,馬總統的他那一方自欺欺人的小腦袋瓜認為,凡是訂有時間表生效時間的,就不算諮商,而是一種承諾,就是承諾美國這個全世界。

但是只要像他這樣沒有時間表,沒訂生效時間,這個才叫做放屁..喔,是諮商,也不對..反正我是真的懂了。

最後,馬總統說:「現在不是問美國壓力,而是我們自己國家信用,我再強調一次,國家信用你要不要維持?你到底要開放還是閉鎖?」

馬總統,問的好!我不要國家信用。講清楚點好了..

我,一個台灣人。我不要一個中國,一中各表的這個"表國家"的國家信用,或者,我也不要一國兩區的這個"區國家"的國家信用。

好吧,或許馬總統會說,你是哪根蒜苗?那麼,我可以偷偷問,來個美牛案公投如何?啊,這太複雜,直接公投問問,

大家要不要阿扁承諾全世界,訂有生效時間的美牛國家信用?

阿扁在五年前,他說他一毛錢都沒貪,現在給貪污定讞,貪了好幾億..大概等於馬總統剛申報破億財產,加上其他數億不明財產的一半。已經證明他的承諾都是狗屎,都是屁,這樣好了,我們再來一次公投,

大家要不要阿扁五年前承諾,狗屎也可以吃的國家信用?

馬總統,請您先等等,等我們公投出來,狗屎要吃,您再自個兒慢慢吃去。

兩千年前,晏子春秋有一則故事,齊景公把紀這個古國滅了,從破敗的王宮牆裡,找到了一個古董金壺,內有一封丹書,上面寫著『食魚無反,勿乘駑馬』,齊景公看著看著,不覺出神:「對啊,吃魚只吃一面,另一面大家都洗過筷子,噁心死了;騎馬不能騎到爛馬,免得打敗仗逃命,馬跑不快被殺。

晏子說:「報告君上,食魚無反,是要君上愛惜民力,別漲油價搞惡性通膨的苛政;勿乘駑馬,則是要君上的身邊,別用到庸才,這比率獸食人,用到畜牲還可怕。」

齊景公說,那這封金壺丹書說的很對呀,怎麼紀國反而亡滅了呢?晏子說:那是因為紀國國君..噗,竟把丹書當成國家寶藏,鄭而重之的埋進牆裡藏起來不用啊。

時移事轉,物換星移,兩千個寒暑過,這封丹書上的駑馬,在六十年前,不知怎的,從丹書跑了出來,幻化成一個帶把的嬰兒,光了個屁股,輾轉到了台灣。今兒個他在非洲參訪,這是我們養了六十年的國家寶藏。如果旅途平安,飛機沒掉下來,我希望能把它轉贈給非洲小友邦,隨便誰要就給誰。再不然,送給泱泱大中國也成。

這個國家太強太大,一點也不怕這個國家寶藏。

.

後記:爭取國際空間,得犧牲誠信嗎?馬英九總統出訪非洲前,3月14日外交部政次沈斯淳在總統府公開說明,去回都在中東杜拜落地加油。但今天專機降落印度孟買加油,雖顯示台灣的國際外交情勢 和緩,但是政府用不實訊息誤導公眾,遮掩政治敏感的外交安排,這種犧牲政治誠信,換取外交空間的做法,恐怕最後是得不償失。

嗯,我們可以說,這個叫做國家寶藏,打敗國家信用。馬總統真是台灣的寶貝,想到要把他送給非洲或中國,我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303879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4/09 12:39
[「不想吃,可以不吃,不必買,不會有事」]

---這道理還要總統保證?

   難道原本進口美牛,跟美國談的條件是是;要用強迫分配人民
   購買的?...每家戶每天要買一磅?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09 13:01 回覆:
如果把它看成蔣總統的國民黨軍隊,那是幫派頭子的口吻,這兩句話一說出口,保證士兵人人都會乖乖的吃美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