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與魏延
2012/03/24 16:10:40瀏覽1022|回應5|推薦7

「歷任總統誰比我更維護中華民國?」----馬英九

馬:歷任總統 我最護中華民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在北京提到「一國兩區」概念,引發朝野對兩岸關係與定位的爭論,民進黨更批評此舉不但違背台灣主流民意,更將台灣矮化成一個地 區。據指出,馬英九總統前晚與多位兩岸關係學者舉行閉門餐會,提到兩岸主權爭議時,馬多次反問與會學者:「歷任總統誰比我更維護中華民國?」與會學者則建議馬總統要勇於拋棄舊思維,推進兩岸關係。

與會學者昨天轉述馬總統談話,提到馬每天到總統府上班時,都會向國旗和國父遺像鞠躬敬禮,表達對中華民國及憲法的敬意;當話題轉到國家主權時,馬總統強調自己是歷任總統中,講最多次中華民國、也是最能維護中華民國的總統。』

我想,大家一定看不懂馬總統這一句反問:「歷任總統誰比我更維護中華民國?」歌手黃舒駿有首歌叫做「聽不懂的話」,當愛人不再愛你,搞不好還恨上你的時候,她會說:

因為愛你,所以要離開你?

為什麼?

這樣我才能天天想著你。

好了,對「歷任總統誰比我更維護中華民國?」最簡單的解釋,就是把馬總統的反問,再反一遍想,其實,對馬總統的所有說話,也應該全用反面想,這樣準確度可以達九成。

馬總統說,他要公平正義...恢復十八趴

馬總統說,他一生清廉...貪汙特別費

馬總統說,他不干涉司法...打電話給王金平,除罪特別費

馬總統說他尊重司法...再用最高法院保密分案把自己貪污特別費無罪定讞

是的,這些都很老梗,馬總統當然有更多反話,他說的,要大家反著聽的反話,這些都散布在我最近的文章裡了,漲油水電,

這叫合理化。從前同一個馬總統幹的,太不合理了。

進瘦肉精,因為全世界學者沒人說瘦肉精不能吃。這裡就像馬總統的貪污財產來源不明不說罪,從上任就通過,一年多前邱毅報告馬總統,這個法是假裝的,沒有用過一趟,抓過任何一個貪官,連隻貪污的老鼠,跳蚤都沒抓到。馬總統原以為這叫「因為全世界貪官沒人在台灣,只有一個阿扁,還給關起來了」他馬上故作驚訝狀..

哎呀,你怎麼不早講?隨即要修法,把法修成了..

「財產來源不明罪」施行三年,卻因「只限涉貪」規定,至今無人獲罪。立法院三讀通過「貪汙治罪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依據新法,未來除涉貪公務員,公務員若涉及嘰哩咕嚕、"性交"、哇啦哇啦等罪,或假藉職權、機會或方法犯罪的公務員,也可能要交代財產來源。

馬總統想,那就把「只限涉貪」加上「性交」好了,我這裡不講灌跳蚤殺跳蚤藥,加上灌老鼠殺老鼠藥的故事了,這有點老梗,請有興趣的網友自行搜尋「貪污財產不明罪+跳蚤藥」..這裡要換上新梗,比方說,台鐵性愛趴裡,小雨,十八癡漢或蔡育林,如果是公務員,這裡就能抓到了,「嗯,這些用過的保險套,就是不明來源財產

可..可是,這是用過的呀?

「洗過就能再用了。」

但..但這是大家繳的錢買的呀?

「那你就是意圖營利,罪加一等,來啊,拖下去。」

還好蔡育林只是個收入不穩定,有遊客出團才打工的窮苦領隊。所以,聽到馬總統說話,如果可以,要趕緊閃避,不然也把耳朵摀起來,真若不行,那就叫他「麥擱靠啦」,對了,在拜託馬總統別再捐血了!

馬總統談捐血感想,他說:『這是他就任總統後的第四次,有生以來的第184次捐血,捐血量已累積4萬6000cc,相當於76瓶600cc的礦泉水,因為捐血讓他覺得與這塊土地及人民,有一種很真實的血脈相連的關係,有很溫馨的同胞感。

我不小心又聽了一次,這次我哭了。

為什麼要哭呢,難道版主也深受感動嗎?」不是,我想起在春秋戰國,兵法家吳起,用兵如神,有一回,他看到一個兵,背上長了疽,吳起立刻蹲下來,把阿兵哥疽裡的膿血吸了出來,消息傳回阿兵哥的老家,鄰居都來申賀,詎料老媽媽卻大哭起來,她說,

吳起都是這樣幹的,上一回孩子的爹,也是背上長疽,吳起跑去吸膿,果然下一場大戰,孩子的爹奮不顧身,衝鋒陷陣,激勵全軍,最後身中萬箭穿心而亡,這一回吳起又來吸孩子的膿血,我可憐的孩子,就怕快要沒命了..

欸!馬總統這次捐血,可憐台灣人不知道又要死掉多少了。至於馬總統這句反話,

歷任總統誰比我更維護中華民國?

在三國演義末了,諸葛亮快死了,他把姜維叫來,跟他說「我死了之後,沒有關公張飛趙子龍等大將,魏延一定會反。這時,你把這個錦囊打開,依計而行」說完,諸葛亮就死了。

諸葛亮死訊很快傳進魏延耳裡,魏延果然起兵造反,叫姜維投降,姜維趕緊打開諸葛亮的錦囊,依照指示:「魏延,這裡你最大,大家都輸你,拿你沒皮條,你要反,

我們也全都拿你不能怎麼樣?

但是,我們想知道你是不是真正勇敢,我們才有信心跟你一起反,這樣吧,你只要敢大聲喊出,『誰敢殺我』,我們就信了。」

魏延環顧左右,不是馬屁精,就是窩囊廢,通通沒個屁本事,只會給自己吹喇叭的,這一會兒全都簌簌的抖著,不禁大笑了起來:「姜維,這有何難,我馬上就喊..

誰敢殺..

『喀擦!』

只見魏延的腦袋瓜竟然咕咚一聲掉在地上..還驚訝的吐出最後一個字:「我...我....

馬總統,當您肆無忌憚,彷彿天上地下你最大的時候,獰笑逼視著吹喇叭學者們說:「歷任總統誰比我更維護中華民國?」脖子後根,沒有感到一陣微涼嗎?

恍惚間,我好像看到一對父子的朦朧身影,正在爭論著誰來動刀,是老蔣要動,還是小蔣..

「我敢!我們爺倆都敢,我們才是歷任總統裡最最維護中華民國的兩個總統。你,噗,只是個造假的秘書,天生的反骨,是當年負責幫我們爺倆讀報紙的英文小翻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25316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綠色畜牲哭杯哭木
2012/03/25 08:56

看的好爽@@

不過領洗版費不替A錢媽祖蔡十八歌功頌德一番也太混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3/25 01:28
蔣介石身邊最危險共諜——"隱形將軍"韓練成
http://dangshi.people.com.cn/BIG5/85038/15425321.html
作為在蔣介石身邊參與最高機密的智囊,他同時卻與周恩來保持
著密切的單線聯系。

國民黨黨史專家稱他為“導致神州陸沉的軍事共諜”,蔣介石次
子蔣緯國稱他為“潛伏在老總統身邊時間最長、最危險的共諜”

毛澤東稱贊他:“蔣委員長身邊有你們這些人,我這個小小的指
揮部不僅指揮解放軍,也調動得了國民黨的百萬大軍。”

周恩來稱他為“沒有辦理入黨手續的共產黨員”﹔朱德贊揚他“
為黨、為革命立了大功,立了奇功”﹔李克農稱他為“隱形人”

崇偵
窩囊
2012/03/25 00:18
看到中華民國元首一天到晚在鬧笑話,心裡就有一股說不出來的窩囊氣,他真是可與阿扁歷史齊名了!

MAkiyo
蔣經國比較不愛中華華民國
2012/03/24 21:33

馬英九說他是歷屆總統中最愛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總統有很多位,在大陸時期就不用談

最起碼在台灣時期有蔣中正,嚴家淦,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

馬英九心理好像討厭台灣人

這樣把嚴家淦,李登輝,陳水扁去掉

至少還有蔣中正和蔣經國

馬英九有比他們更愛中華民國嗎

可能是因為蔣中正丟掉中國大陸

馬英九才認為自己比蔣中正更愛中華民國

可能因為蔣經國推動十大建設建設台灣,以及推動解嚴讓台灣人比較自由

所以馬英九才認為自己比蔣經國更愛中華民國

納莉水災,水淹台北城,八八水災,冤死五六百個台灣人

馬英九果然很愛中華民國


看破紅塵
馬英九浪得虛名,陳水扁果然愛錢!
2012/03/24 18:33

馬英九做的那一件事,是需要膽識和魄力的?

 

陳水扁那一塊錢是乾乾淨淨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