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怕查槍擊連勝文 何異於殺人真兇?
2010/12/01 10:17:45瀏覽3050|回應44|推薦9
『連勝文表示並未與人結怨,去站台是剛好有空才去,嫌犯掐住他脖子時,看他的臉、喊他的名字並罵髒話,絕對不可能是誤擊,而是針對他開槍,但不清楚林正偉的真正動機,也不知道是否與陳鴻源有關。據悉,連勝文回答問題時情緒平穩,但談到林正偉是否誤擊時顯得激動,甚至還咳出血絲,偵訊過程數度中斷。』

祝連勝文早日康復,幕後集團沒查出前,也別露臉。如果經濟狀況許可,最好移民去歐美,生命寶貴,子彈無情。

有人問:「我以為版主要質疑連勝文自導自演呢?」當然不,我在連勝文中槍翌日清晨,就寫了【連勝文這槍 絕不是自導自演】,任何還傻不隆咚,被情緒蒙蔽雙眼,理盲濫情的人,可以參酌這一篇。只不過連勝文與大家預料的打頭之槍,反差太大。復原的速度太快,台大醫院醫術也太神奇,正常情況下,這種千萬分之一,千年難見的醫療奇蹟,第一時間就該全程用類同行車紀錄器的微型攝影機拍攝下來,以便流傳千古。

有人再問:「復原太快,為何會被人質疑是自導自演呢?」自導自演這個詞,已經被濫用了。但凡是有人為設計的,都會被誤為自導自演,簡單的說,就叫做假。不過容版主再次重申,連勝文這槍是真的。但是其他的部分,假的可怕,國人常年飽受詐欺集團的威脅,對任何沒有親眼所見,乃至親眼所見,都還產生質疑,實乃在這個治安敗壞,民主沉淪的鬼島上生存,自保之舉。

好比當國人看到跟韓國比賽籃球,肢體稍一接觸,「碰到他是真的」,韓國球員就大叫倒地,四腳朝天,等到救護擔架到場,又神跡似的復原,照樣活蹦亂跳,打起球來有如神助。「X,自導自演」,還有一種是詐領保險金的,兩年前鬨傳的南迴搞鬼案,嫌犯害死一個外配,「外配真死了」,領得保險金,食髓知味,又害死另一個外配,「當場沒死,後來也死了」,還不惜讓火車翻車。有人導演,目地是保險金,誰會說是外配的自導自演呢?有人插嘴說:「是啊,第一次打呂秀蓮,第二次打連勝文,目地是為了選票,第二次打死的無辜民眾,就像那列翻掉的火車,會多死了誰,那是不管的。」

有人也提出質疑:「既然害死外配為真,那槍手要打死連勝文應該也是真的,只是連勝文命大逃過,有甚麼好質疑的呢?」這裡要類比導演的心態,既然目的只是要選票,鑑往知來,呂秀蓮膝蓋被打個洞,人沒死,選票照樣源源不絕而來,導演有好生之德,能不害命,就少害。

有人好奇追問:「所以版主是說,導演沒要連勝文死,那為何不打手打腳,子彈可不長眼啊?」這個劇本可能是這樣,中年殘疾矮連勝文三十公分的槍手緩步上台,旁邊跟著黑道堂主亦步亦趨的監視著,走到連勝文的身後,要先把台詞念完『連勝文...幹X娘!』待連勝文轉頭(版主按,這段是導演的錯位手法,因為太血腥,所以不讓人拍),殘疾槍手一手抓連勝文的脖子,一手把槍抵住連勝文的大臉,『轟!』就開了。

黑道堂主不顧自身安全,趕忙撲上,英雄救美...啊,這後來的橋段太感人熱淚,導演要喊卡了。

打手打腳,效果不好,不夠逼真,催不出多少票。何況打腳的上一回打呂秀蓮用過,太老梗了。有人問:「可是打臉真的太危險了啊。」萬一不小心打死了,就算連勝文命中該絕,不干導演的事了。「你又怎麼知道導演沒叫槍手給連勝文死?」會叫的狗不咬人的,每次看到影片上,兇徒要殺男主角的時候,都有一堆台詞『既然你死定了,我就讓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殺你..』,當兇徒自鳴得意,猶在搖頭晃腦背台詞的時候,男主角反手就把兇徒幹了。「啊,我也有這種感覺,真是老梗到一個不行。」觀眾看到這裡,誰不捶胸頓足,怎麼還來這套啊?要殺男主角,兇徒應該也看過以前別的兇徒殺不成男主角的影片,鑑往知來,抓到男主角,殺了就是了。還要男主角死前能瞑目不成?說到這,台下無辜而死的民眾,就真是冤枉至極,死不瞑目了。

有人問:「要不然,真心要殺連勝文,槍手該怎麼做呢?」槍手只要學影片裡的英勇男主角,在殺兇徒的時候,從兇徒背後偷偷摸摸的靠近,對準後腦生命中樞,碰!的一槍就行了,槍手若對身高一九五的男主角,打他一顆大頭的後腦,沒啥把握,打頭胸肚腹的任一處,不死也半殘。

有人嘆道:「這段確實很假。槍手矮連勝文三十公分,手舉起來剛好搆著後腦杓呢!」那除掉連勝文被打一槍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嗎?」不,連戰的眼淚也是真的,不過那句『天佑台灣』 是假的,不可証偽。試想,寶貝兒子被槍手打的死活不知,換成是那個無辜死去民眾的父母,連副議長去探望都不見,恨死台灣這個鬼島,甚麼鬼選舉,恨死槍手和背後那個不明集團,想叫大家通通出來投票給槍殺兒子凶手心中所想的那個候選人與陣營,哼哼,『天佑X娘的鬼台灣』才對吧!

有人急道:「那...涂醒哲,葉宜津的質疑...」通通都對,都是合理的質疑,這種質疑遠不及阿扁三一九槍擊時的一口咬定,那可真是天差地遠。雖然,『真相,是眾人已經忘了是幻相的幻相』,這裡還是要指出,台灣要往前走,往理性民主之路邁進,對這種神跡似的槍擊,任何質疑都是對的。科學精神最重要的原則,叫作『可証偽性』,一個現象,如果只在某人身上發生,在其他人身上不發生,就科學的角度,即可質疑其為假。

有人再問:「所以,有網友說『請涂醒哲自己示範一次』的質疑...」沒錯,正是科學上的不可証偽性,網友做不到,網友也認定所有人,包含涂醒哲也做不到,只有連勝文命太好做的到。已經從質問中聽到答案,自証連勝文此槍為假。

有人詭異的笑著說:「抓到了吧!版主說連勝文此槍為假,自相矛盾。」連勝文此槍為假,演戲要殺他,沒真的要殺,最後連勝文也真的沒死。這段論述至為簡潔,符合奧坎剃刀原則,証畢。

在牢裡,阿扁幽幽的看著,彼何人也,我何人也。彼已取而代之矣。



備註:連勝文沒事了,但是台下有一無辜民眾慘死,任何阻撓質疑或追查連勝文被槍擊的言論或行為,與槍手背後集團的心態殊無二致。要公理,要真相,不容被人壓逼吞下,正是台灣人的硬頸精神。怕人質疑的,莫不是心中有鬼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652980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02 23:24

還是那個冒充的;

[在許多"台北人"走過一遭之後才知道其實真的不錯]

--一點都沒冤枉郝龍斌!

 什麼國際的花博,台灣的花博,都是找墊背之詞.

 台北的花博,才是真!

 花全台灣的錢,養台北市的觀光業,才是真!

 您自己潛意識證明的.

 應該要寫;

 在許多"台灣人""國際觀光客"走過一遭之後,才知道花博其實真的不錯.


天地有正氣
...
2010/12/02 17:55

就現在來看,真相其實很簡單,連勝文頭部中槍命大沒死,連戰糊塗號招選民奮起,幕後黑手成功影響大局,基本上就是這樣而已,沒有甚麼故做糊塗和犽羽獠的神槍術...(請參照城市獵人銀狐篇,男主角犽羽獠槍術神準,曾於大樓下方示威射擊,僅巧妙傷及敵人面部皮膚流血,堪稱神槍手),當然,我還是得說,世上有真正的智慧,也有真正神乎其技的神槍手,只是當時都不在現場而已

另外,有許多人口口聲聲說要公佈病歷讓大家心服,請問有人考慮到當醫生的處境嗎?醫生不能公佈病患病歷是醫生的職責所在,就誠如319當時,許多人也要求公佈病歷一樣,您們這樣是逼迫醫生屈服,違背他們的職業道德嗎?如果公佈後是真的,您們要負責他們的名譽嗎?還是說幾句:我怎麼會知道是真的,接著拍拍屁股走人?這樣做是對的嗎?在這裡的人哪個不知道職業道德四個字的?尤其在許多不肖醫生的事件傳出後,醫生的醫德更是被放大檢視,怎麼遇到自己疑惑的事情,就不管別人的情況了呢?如果真要公佈病歷,請在證明是真的以後,每個要求公佈的人都應該負起醫生可能遭遇名譽問題和責任,不相信醫生的專業,又在醫生拿出證據以後,說幾句場面話就以為算是負責,繼續找其他有疑問的地方攻擊是嗎?這是怎麼了,沒有救治人的本事,也沒有證明後負責到底的態度,倒是有不斷質疑沾沾自喜的想法,可以不要做這種事情嗎?要公佈就應該只公佈給真的可以負責到底的人看

至於一顆子彈勝選說,雖然我已經在版主所發文章連勝文絕不是自導自演說過了,我還是再說一下,連勝文事件就算不發生,該投的還是要投,該選出來的還是要選出來,他們可以算催化劑,卻不是主反應物,何況當時花博被民進黨批評的一無是處,光是版主就發了40篇評論批評花博,只是在許多台北人走過一遭之後才知道其實真的不錯,無形之間,勝負早已有了底,說幾百萬人糊塗而投國民黨是不可能的,何況此次選舉仍是有約3成觀望民眾並沒有出來投票,如果真的出來,只要出來2成民眾投給國民黨,五都早已全藍了,不會還有3:2這樣相互制衡的數字,所謂的一彈種藍天,是誇大了點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02 18:16 回覆:
如果不是把輕傷扯成打腦快要不治,選後三天就能吃飯,一周即可出院,唉,誰有興趣看連勝文的病歷?要看的,只是看誰的西洋鏡被拆穿罷了。

至於其他推論,都叫『繪事后素』,後來的擦脂抹粉。不可証偽!

既然該投的還是會投,就學阿扁三一九連戰的要求,有沒有種再重選一次?就直接五都市長切結,不敢簽的心底有鬼。

依照您的推論,大家都應該很樂意簽吧。呵

momo
方法很簡單
2010/12/02 13:44

要杜絕人任何有疑問的人的揣測

方法很簡單~~

不要只是台大醫生用嘴巴說

請台大醫生或連勝文的家人公布病歷或x光片給台灣老百姓信服

那槍傷是真是假大家就都不用再猜測也不用再推想

或許連戰說那是他們的家務事

台大說要尊重病人

所以這些大家想知道的疑問變成無解

這件事關係到五都的選舉

若今日換成你是反對黨的選民

你又如何能夠選擇相信一個證據不敢昭告眾人的台大醫生的話

那要不要比照藍營對319槍擊事件的處理方式去辦理

來個偵調會 或請來李昌鈺等等

我想大家要的只是一個真相

國民黨這次五都大選靠子彈勝選

那以後呢

是不是每到選舉就子彈開始滿天漫飛

台灣這樣民主選舉 最後吃虧的是誰

最後得到利益的又是誰

那身亡的年輕孤魂是不是太冤枉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02 16:07 回覆:
槍是真的;不過有人把輕傷,說成重傷,被人質疑。

如果質疑又過頭,把真槍說成造假,不就又會被反質疑嗎?

『誠實是最好的上策』,信哉斯言矣。

天地有正氣
...
2010/12/02 12:58

諷刺是有,但並無消遣,我一開始的文章是在連勝文自導自演中留下的,我費盡心力提出許多看法,試圖讓版主知道在那種情況下,一個74歲的老人似乎是不太可能做出版主想要的判斷的,結果版主提出所羅門王智慧說,科學可證偽性說,以及科學不能解釋,一切都是神蹟說,他是認為連戰是聖人,還是用聖人的眼光來批判他?

我每篇文章都是思考之後才下筆,認真回應,從無消遣,可是有真正看完我文章的有幾人?斷章取義的有幾人?回應別人要先看完別人的文章,這是最基本的禮儀不是嗎?而理性回應,不以謾罵取代,也才是可以延續回應最好的方法

而您看到我的諷刺,不知道是否有看到我對他們的勸告,從連勝文自導自演那篇,我就不厭其煩寫了好幾次不要拿死者做文章,尊重已故之人,可他們有嗎?藉著無辜的死者來當成他們批評的藉口,這是正當應該的嗎?而我昨日po出之深綠醫師證明連勝文槍傷是真的,他們的回應您認為他們有放在心上嗎?這不就是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嗎?

而我對版主和網友的勸告也都是真的,並沒有背後去暗罵他們,想說甚麼寫文章就好了,我文章都盡量理性回應,沒去謾罵他們,可您有看到他們如何回應我嗎?而且回應的有一些都是我文章已經提過,他們似乎都沒看到,我還得再打上一次,我是呆子嗎?他們有尊重過別人嗎?我看是沒有,那您是否也請他們尊重一下別人?

還有...,如果好意勸人就是裝高尚,裝清高,故意挑釁,那以後我還是少勸人好了,免得勸人還被誤會要害他,自己沾滿一身腥,還被人罵臭頭,請您去勸好了,我都不知道對別人說用理性一點的方式回應,才可以讓人想回應,這個是壞話,是在諷刺他...


路人甲
好玩..
2010/12/02 12:03
在這寫文章有錢可領嗎??
 

momo
天地有正氣
2010/12/02 11:54

天地有正氣先生:

看你洋洋灑灑寫一堆

極盡消遣諷刺之能事

別自以為清高或倚老賣老

你有你的立場跟看法我們尊重

又何必用看似溫和卻充滿挑釁的口吻咄咄逼人呢


天地有正氣
...
2010/12/02 11:37

天阿...我發覺您從頭到尾沒反省過自己,只為了辯解而寫,真是浪費我時間來勸您

你不願聽,我也不想浪費我的口舌,既然知道天地有正氣才是文天祥正文,請您收回冒充吧,理由都說明了,還是用這種口吻,難怪沒人想回應您,這種程度,這種回應方式,被人罵就只想回嘴,有人會想去您版上回應嗎?何況我也說了,我是這幾天看到版主文章才發表的,要回應當然是在這回應,難道看完版主文章去您那回應?您是在自圓其說?

另外,昨日台大醫生不是已經信誓旦旦說明,連勝文的傷勢是真的了嗎?您到底還想辯駁甚麼?這不就是最好的證據?您的話有台大數位醫生十分之一的可信度嗎?證據是您說了算嗎?更何況,您是否和版主同一立場,來看的人都有眼睛阿,這可不是我說了算,也非我預設立場,您如不信我,為何不問其他人?真的自以為是到如此可憐?自己想法最正確,不用人教,滿腦子想著怎麼辯倒人就可以證明您是對的是嗎?再這樣下去,您就真的在這版上一點臉面都沒有了...

至於您提的邏輯問題,我只想問您,丁遠超說了那麼多話,您有去思考,還是只是找個自己想要的話來找碴?證據不是出來了嗎,還在那提甚麼邏輯問題...先想辦法把證據駁倒對你來說才是上策吧?何況我提的問題,您回應過我多少?昨天就勸您理性回應別人,別人才會想回應您,否則怎麼只有我回應您?何況您是在版主的文章,大家要回應理當是回應版主,您一直怒氣留文要別人回應您是怎樣?想想自己,看看別人,基本的回應禮儀都沒有,沒人會給你尊重,連回應都不想回應您,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好自為之

至於小人和君子的分別,一般來說,所謂的小人是不會正面插刀的,要也是背後插刀,小這個字的意思指的是細微之處,小人合起來就是意指在別人比較沒有注意的地方批評別人的人,而一般人最不注意的地方也沒辦法看見的地方就是背後,所以稱在背後批評的人為小人;君子,一般稱為光明之大,行事磊落之人,現在的人我想不太到,就提歐陽修吧,北宋大儒歐陽修曾提:吾一生無不可對人言者,意思是在我的一生中,沒有一件事情需要被隱瞞,所有做過的事情都可以拿出來和人討論,君子就差不多是這樣的氣度

以前的我,年少清狂,總認世事無不可為者,如今的我,戰戰兢兢,看的愈多愈知道自己的渺小,您年紀應該尚清,所以我勸您,您會認為我是在裝高尚,認為我是偽君子,其實偽君子和真小人一樣,都是在背後做不利於人的事的人,只是表面裝君子而已,而我勸您的話,只僅於留言在此版,離開網路,關上電腦,我並沒有做任何不利您的事情,所以我問心無愧,再次請您拋下偏見看事情,您現在滿腦子只想辯駁我,對您自己的留言方式和禮儀沒任何幫助,這樣下去,您永遠無法讓人想回應您的話,我是真的想幫您,因為您有讓我讚賞的直氣,只是立場不同才針鋒相對,希望您最少先把回應方式改進,這樣一定會有更多人回應您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02 16:05 回覆:
您好,關於台大醫生的說法,我有些一篇新的評論【打臉講成打頭 誰在糟蹋連勝文?】,請卓參。

您的文字多了點,無法一一照應,如果有重點提問,請標示顏色或加粗體,我勉力而回(^^)

Bonaparte
我覺得一顆子彈是假議題
2010/12/02 06:33

我覺得一顆子彈是假議題.。
真正的問題是幽靈人口。

http://blog.udn.com/ys1030kimo/4651347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02 06:46 回覆:
賄選也是;黑槍也是,幽靈人口當然是;別說市長的政治利益,光是一個里長,選舉紅利就多到嚇人。

認真作事的里長,天天在里內清狗糞,處理大型垃圾,疏通水溝,廣播移車;卻被一個不清狗糞,不處理大型垃圾,不疏通水溝,不廣播移車的前里長換下來。

總票數也比上次多很多;

從此,里內總有兩派人,一派碰到另一派,會先說『哎呀,真是沒天理』;這兩天,家家戶戶都把大型垃圾趕緊清出來,聽說未來要清,都要錢。

真的是「出來要混,終歸要還」,天佑台灣傻百姓!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02 03:33

還是那個冒充的;

[回應多幹嘛]是指別人到我格裏回應的.
不是我去人家格裏的回應(這個才能舒發怒氣).
連這樣都不懂,您腦袋是什麼做的?

[反正版主和您同立場]不同立場的,我也沒少去.
有空去別的地方看看.
而且您用"立場"這字眼就已經自設立場了,
我只站在有證據的一方.

[您仍是孤單一人]
這個更更好笑,寫文章不是辨是非,
而是來討好他人,朋群結黨的啊?

還虧您取名[天地有正氣],
文天祥要不想孤單一人,投降不就罷了?

其實不用寫那麼多,
您只要能合理解釋;

為何丁遠超[勝文的血不能白流]跟連戰[要投郝龍斌一票]
中間是如何邏輯關係上的?

大家就不會再有話說.

[勝文的血不能白流][不向暴力低頭]接下來.
應該是投票給內政部警政署才對啊!

真小人是正面插刀,偽君子是背後插刀,
若說偽君子就比較高尚的,也只是滿口仁義,滿肚盜娼之徒而已!


天地有正氣
...
2010/12/02 01:21

真的是覺得您很可憐...,沒有版主的文筆就算了,為何不能理性回應別人?就是因為您每次回應都在那怒氣沖天,蓋過您的理性,才沒人要理您,知恥近乎勇,您不是很敢講嗎?怎麼這樣子的自覺都沒有?

您來養生?發洩不平怒氣?回應多幹嘛?依您這種的脾氣,可以說人長短您會不去說嗎?早就拿大聲公宣揚了吧?之前那篇文章在我沒發文以前,您回應的次數可是比其他人多不少,如今又說回應多幹嘛?是誰在裝模作樣,想要掩埋事實?是您!您無法回應理性別人的文章,就以怒氣挑釁別人,以罵人為樂,認為這樣很有膽識,很了不起,反正版主和您同立場,想說就說,被人說就轉而罵人,狐假虎威,您有羞恥之心嗎?

您說看過大家的文章,卻連版主寫文章要表達的意思都不知道,您這樣的程度還想做甚麼?請您去問問版主和其他人,您大概也沒問,竟然還說版主在幫亡者伸冤...,真是蠢輩...,別再丟臉了好嗎?不是被人罵在那見笑轉生氣罵人,就可以轉移別人注意力,當沒事情發生,這種掩耳盜鈴的事情,愈做只會愈明顯

版主的文章首要就是認為連勝文事件是黑道的陰謀,認為黑道在背後操控一切,主掌大局,這不難吧?版主哪來的文章主要是針對那個可憐的往生者說的,請您把這篇文章完整貼出來給全部人檢視,做不到最好就別再針對死者,損陰德也丟您的臉!

我無辜是因為我真的哭笑不得(柯有倫XD),天地有正氣是文天祥正氣歌首句,而版主則是因為自己的需要將天地有正氣改成天地有政氣,我用原本的句子就是要和版主說一個明白,因為我一開始和版主的立場就是相對的,哪來近音企圖混淆?您把版主的句子當原來的句子,把原來的句子當成盜竊文是嗎?您真是可憐的我都不知道如何勸您...

我只是這幾天路過看到文章,才發表自己的看法,並非潛水已久,現在才來說場面話,這點不能怪您,很多人都會被這樣誤認,至於您說我裝高尚,我只想勸您,先把我所寫的文章徹底看過了解,就像您對版主的文章那樣唯恐漏字一般,想想有沒有可以回應我所寫文章的觀點,不要一開始就持反對論,如果無法回應就說人裝高尚,這樣對您沒有好處,您永遠在原地,不會進步,就像我對版主說的,先將偏見放下,您才能獲得更多

這幾天,我就只是針對版主的文章做回應,您如果無言回應,說不出來,想不出辯駁,就先安靜看版主拆我招,別一開始就當馬前卒,拼了命的損人,您已經讓多少人看到您的怒氣了?別說我們和版主相對的人,您若和版主不同立場,他大概永遠甩也不甩您這種人,您希望如此嗎?生氣嗎?如果是我,我也會很生氣,所以就先安撫自己的怒氣,先虛心,才能接受外來的東西,也才能回應別人有內容的東西,很多事情,不是大聲嚷嚷就贏人,誰會服您,就算和您同國的也不可能永遠挺您,只要立場有一天相對,第一個變臉的就是您的同國人,到頭來,您仍是孤單一人,您願意嗎?不願意,就先捨棄,捨棄後再多看看別人的回應,您會有感觸的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