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談連勝文 民主剩坨屎
2010/11/28 10:26:35瀏覽4145|回應28|推薦11
『連勝文昨晚遭槍擊。由於藍營競選主打歌曲之一是張雨生的「沒有不可能的事」,部分民眾嚇得說「真的沒有不可能的事」。』

要說「沒有不可能的事」日昨另一個不明人士跟我說了一段話:『有個飽經滄桑的老爹告誡年輕氣盛,正要闖蕩社會的兒子:「如果你在人家開的酒吧,遇到一個人,他說他能把酒從鼻子喝進去,耳朵跑出來,然後跟你賭一百塊,你千萬別賭,因為一會兒你的錢一定會在他手上。」』



有人嘆道:「票都投完了,怎麼人家談的是五都選後的分析,版主還在談選前一夜的連勝文呢?」定期投票改選,是民主制度的基石。民主制度,是和平轉移政權的手段;一旦失去了和平,政權有沒有移轉,變與不變,都只剩下一坨屎,連剩聞的價值都沒有。

五都選舉,白忙一場;藍三綠二,變都沒變。
馬面打頭,勝文傷臉;民主重創,黑道治國。


有人點了點頭:「所以說連勝文的血,可說是白流了。是吧?」有人以為投票日一直到投票截止前,一群人皮裡陽秋在電視前拼命嘶喊召喚「絕不向暴力低頭!」「連勝文的血不能白流,別辜負了連勝文的這一槍!」「大家要多多出來投票。」哭中帶笑,笑裡又有著哭音的,全是白忙一場。

有人不解:「可是版主又說有某一群人『哭中帶笑』『皮裡陽秋』的,是怎麼回事啊。」對這一群人而言,還有一句形容詞,叫做『幸災樂禍』。民主重創,他們很高興,憋著不敢笑。連勝文的血,不能讓他白流,像禿鷹蟻聚般,吃的涓滴不剩,結果大家果然都被召喚著出來投票了。

「不對呀,我看有的人眼角還帶著淚光呀。」這種淚,古時候形容成貓哭耗子,不能讓耗子白死,要先哭完在吞下肚。後來發現,鱷魚是同步流淚,在大啖的時候,鱷嘴的咬合動作會連動淚腺,掉下眼淚。所以今人都說「啊,這是鱷魚的眼淚」。

有人嘆道:「原來如此,連勝文的血,竟然還是沒有白流。」不唯如此,昨晚投完票,有的人春風得意,終究還是笑了出來。而且看起來,還會再笑個好幾年。

『庫魯症(Kuru),最早在1950年發現於新幾內亞的部落,該部落有攝食死亡親戚的腦部和其他組織的習慣。其症狀為患者的腦部組織會產生空洞、海綿化,並導致腦部退化、肌肉失去協調和痴呆的症狀產生,然後死亡。在澳洲政府禁止食人行為後,庫魯症也就消失了。----維基百科。』根據田野調查,庫魯症患者會在發病後狂笑不止,笑到死為止,所以也稱「笑死病」

這群食人族,看到死亡的親戚,別說血不讓他白流,連肉和骨頭也不放過。成年男性專門吃肉,剩下的骨頭或頭骨,就讓婦女和小孩去啃,而導致庫魯症的『普恩蛋白』都藏在骨髓裡,於是婦女和小孩先笑到死,食人族最終也滅絕了。

有人越聽越心驚,打個哈哈:「我還以為,食人族吃的都是敵人呢。」

有人問:「所以,這樣的民主制度,是我們老百姓想要的嗎?」這裡,我們先別說連勝文的黑槍了,因為那一槍是直接在民主的腦門上開槍。可是,咱們台灣這種死樣活氣,要死不活,半死不活,形若殭屍的假民主,早就病入膏肓,是全世界的笑柄了。

有人再問:「版主您指的是阿扁選連任的兩顆子彈,改變選舉結果嗎?」那只是在民主的肚皮上劃上一刀。事實上,世界上僅有的幾個獨裁政權,都拿台灣的民主來嚇唬他們的人民,以維繫他們合理統治的基礎。

有人一日數驚:「嘎,有那麼誇張嗎?」你沒聽過『選舉沒師傅,用錢砸就贏』的嗎?馬總統從他十幾二十年前,當法務部長時就開始反賄選,到今天的選舉,法務部還在反,竟還沒反完!民主選舉用買票,跟打跆拳買通裁判,判對手楊淑君失格敗,有甚麼不同呢?有人點頭道:「啊,楊淑君的眼淚,和苦練所留下的血汗,通通都算是白流的。」

如果有個里長,認真服務鄉梓,卻被另一個買票的當上了里長,這是民主嗎?一段時間之後,里長就成了同額競選,只要有人想參選,就被買票的打敗,里長成了萬年里長,老百姓對民主逐漸心死,再無熱心奉獻人士出來服務社會,只剩下一群魑魅魍魎,奸佞小人魚肉鄉里,劣幣驅良幣,這是哪門民主呢?

有人說:「就像開賭場,大老闆怕賭場臭名在外,賭客不來,會盡全力維護賭場秩序,不讓老千詐賭。難道賄選詐選都沒人管嗎?」如果只有一間賭場,大老闆自己也下場賭,賭客們不管賭不賭,都要乖乖買單掏錢,還不得離開賭場,這間賭場,像不像一坨屎呢?

嘆曰:

民主像坨屎,其臭不勝聞;魑魅魍魎笑,謝謝馬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64242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lfred
版主別倒果為因
2010/11/28 16:42
我覺得版主有點倒果為因,人民如果因為賄選而對民主失望,為何要為區區幾百或幾千元把自己那一票賣了,政客就是一定要選贏,重點是你不收我不收大家都不收,政客要跟誰買,與其怪政客錢多賄選不如想辦法說服人民不要收錢吧!是我們自己把自己城巿的幸福未來搞掉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8 23:26 回覆:
可惜劣幣驅逐良幣的動力學不是這樣,

如果在市場上,成色足的錢幣,跟成色差的一樣等值流通;一段時間流通的都是成色差的;

在投票市場上,有品質的選民,和能被買的投票等值,一段時間就會以能被買的票才有作用。

在候選人市場上,請同理類推;故選上的,都是爛的,越爛越選得上!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28 16:07

至於連勝文的傷勢,
今天已經出來鋪路了...


連勝文能進食了 微笑功能正常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6001165.shtml
整形待評估 連勝文面容改變不大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6000859.shtml

再過幾天,可能連牙齒都沒掉呢!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8 21:18 回覆:
這件事跟連勝文被槍擊事件,一樣讓人驚奇。

有人說:「你還說連勝文不像阿扁,像呂秀蓮?」

嗯,呂秀蓮也只是膝蓋被打穿而已。呵

----------------

今天跟被拐去投票的朋友聊天,他說連勝文是命太好,子彈打進頭,還好避開致命要害和神經,否則不死也是腦殘牙爆;

我在想,這個殺手坻著臉頰開槍,風險真的很大,一不小心,就可能往另一頭偏,打到鼻頭或是落空,那還真是白忙了一場。還搞成了自導自演!

---------------

後來看新聞,『吳敦義說,如果都照兇嫌的講法,殺人說他沒殺人,謀害別人的,也講他沒有謀害別人,作弊的也講他沒有,嫖妓的也講他沒有,那難道全聽被告或兇嫌的意見就定論嗎?世間就沒有是非,沒有真相,沒有道理了。』

怎麼趙磊的表哥說趙磊很幫忙楊淑君,吳敦義就照單全收呢?

今天吳敦義,打了昨天吳敦義一個耳刮子。呵



民主關豬何事?
到底做了什麼缺德事讓人爆粗言而後殺之?
2010/11/28 15:33

佈滿警力,有去無回的場合

豬犯何事,讓荊軻捨命撲殺?

幕後情仇,血淚交織難明瞭

名嘴短見,漠真相只看表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像坨屎 - 不騙你!
2010/11/28 14:44
五都選舉,白忙一場;藍三綠二,變都沒變。
-----------------------------------------------------------
的確, 謊話連篇睡覺菊還能大勝 - 民主不像坨屎, 那像啥?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8 23:30 回覆:
睡覺能大勝,還算民主;靠黑槍翻盤,只是詐賭罷了。

才怪
與319 對比
2010/11/28 14:35
民主進步黨沒有大勝, 民主就像坨屎?

vote
天知地知他(連勝文)知呀 !
2010/11/28 14:16

為什麼連勝文的槍擊

早不發生晚不發生 !?

偏偏在選舉前一天

很鬼異吧 !

在競選期間

連勝文每天都會出現

為什麼沒有發生?!

天知地知他(連勝文)知呀 !


鄉民
民主吃到屎 謝謝藍版主
2010/11/28 14:12
民主進步黨真的輸到剩下結屎一面  ><

鄉民
五都贏3 謝謝版主
2010/11/28 13:28
國民黨靠版主的口德以及總統的藏錢贏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8 23:38 回覆:
國民黨靠投票率衝高贏的;

如果沒這個黑槍,投票率又衝得太高...那法務部反賄選就反得太難看了,不是(^^)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28 13:14

Tiger14,回去告訴您老大;

銀老他怎麼犯這種錯誤,一直在寫打自己嘴巴的文章?

民進黨窮全黨之力,耗盡資源照輸.
反過來說;
國民黨贏在資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囉?

銀老莫非暗誇,國民黨的黨產用之不竭,
還是官商勾結財團的實力雄厚,取之不盡?

難道國民黨不是靠德,而是靠錢贏的?


民主之慟
連勝文的血真的不能讓他白流
2010/11/28 13:11
現在不管緝不緝兇,能不能找到主謀,真相如何,即使落網以後,也是各執一辭。將來台灣選民最大的挑戰,即是遇到此種突發事件,如何反應在選票結果上。到目前為止,有心人企圖以子彈干預選舉在近年皆被證明是有效的,不難推知,將來仍會層出不窮,不管背後主力是國內還是國際勢力,直到大家用選票證明它無效為止。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1-28 20:34 回覆:
還沒證明打槍無效,民主就流血過多而死(^^)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